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四)

前文戳↓↓↓

(一)  

(二)

(三)


不要对一个节操早已欠费的作者有任何期待,身寸身寸!





刘志宏




王源

哎呀我去!我看到什么了?!!!




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刘志宏这是手贱发错了!但我还是愿意友情帮忙的!不用谢!




刘志宏

等等!误会!这是误会啊!我没想发这种表情的!听我说啊!!!




罗庭信

呵呵。



刘一麟

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易烊千玺



刘志宏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这样!!!

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




王源

咳咳,刘志宏啊……



王俊凯

你们这是要搞现场吗,哎,现在的后生仔啊……



罗庭信




刘一麟

你这一回真是作大死了,兄弟只能给你点多点蜡了……



刘志宏

你们听我说啊……真的……不是那样啊……




易烊千玺

我信你。

还有,刘志宏




刘志宏

呜呜呜呜千玺……




王源

这都可以?!算了!




王俊凯




罗庭信

我已经习惯了……你们随意吧……




刘一麟




罗庭信

你说




刘一麟

我就是想知道刘志宏最开始要发的表情是什么……




刘志宏

事到如今还有人信么……




易烊千玺

发,谁有意见?




王源



王俊凯




罗庭信





刘一麟

不是我说,你就快点发吧……





刘志宏

就是这个……

我真的真的只是一时手滑……



王源

真的么刘志宏……





王俊凯

哦。





罗庭信





易烊千玺

别管他们。

睡不着是吧,给你



刘志宏

啊啊啊千玺!太高兴了!抱抱!么么么么么哒!





刘一麟

我就不该问的……




罗庭信

LS没见王俊凯和王源都受不了秀恩爱去私聊了吗?还在这里刷什么存在感?和我私聊,快点!




==============================================


最后作者再给你们卖个萌~




没啦!


就是突然开个脑洞而已哈哈哈哈!


喜欢就支持下呗!


后续↓↓↓

(五)

(六)

(七)


评论(27)
热度(31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