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中心】爱我你怕了吗?!(二)

时隔差不多一年的更新(还好意思说?!


整理文档时发现我居然还写过反玛丽苏文啊救命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照例(?!)遗忘了后续但当时还留有草稿哦!我自己也很惊奇!于是这是后续(根本没人记得好吗???


至少要把女主角(?)拉出来遛遛吧哈哈哈哈哈(你够了!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前文↓↓↓

(一)



二、我还是那个我,帅得惨绝人寰的易烊千玺,但世界已不再是那个世界,而是……玛丽苏的世界(手动再见


世界好似陷入静止了,没有一个人讲话,易烊千玺缓缓回首——

 

看到了!

 

就是她!

 

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子。

 

易烊千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时至今日,竟然还有妹纸不顾自身泥土般芬芳的气质,坚持扎两个大大的麻花辫,还是用红头绳打的蝴蝶结!

 

她唯一看上去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她那高壮的身躯,以及穿在身上似乎小一号的校服。

 

现在,这个妹纸正努力瞪大她的小眼睛,撅着她那油光丰厚的嘴唇,气呼呼地看着红毯这一头。

 

为什么她的嘴唇如此抢镜?

 

易烊千玺发现这妹纸手上还拿着一个包着纸的葱油饼——别误会,他不是太过细心也不是对这妹纸有什么别样的心思。

 

他只是,饿,而已。

 

易烊千玺,一个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任性Boy。

 

然而不幸的是,有人出声了,他强行要易烊千玺正视这残酷无情宛如磨人的搓澡巾的现实——

 

“有趣,我记住你了。”

 

小凯!你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吗?!这种标准的霸道学长and男主角羞耻台词是闹哪样!

 

“惹恼了小凯,她今后的日子不好过咯!”

 

画风不对啊王源儿!说好的傻白甜小天使呢摔!

 

“就是!以后有好戏看啦!”

 

刘志宏!我看错了你没想到连你也?!

 

等等!都看着我干嘛?难、难道我也要说一句?!

 

“小凯,没必要这么针对一个女孩子吧。”

 

什么鬼!这话不是我想要说的啊!我想说的是——

 

说不出来?!

 

易烊千玺绝望地看着开语言欺负(调戏)那个妹纸的王俊凯等三人,开始森森怀疑这个不真实的穿越人参。

 

……等等,我这不祥预感!我难道、难道是穿越到什么奇怪的小说里来了么!!!

 

今天也肥肠鸡翅、我是说非常鸡汁、咳咳是今天也非常机智的易烊千玺,有生以来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何如此机智。

 

不要气馁啊千总(毫无干劲的腔调

 

顺便说一句,妹纸的名字叫黎楚楚,大概是取自“楚楚可怜、楚楚动人”之意,不过,当你只要你凝视黎楚楚妹纸三秒,你就会遗忘这两个成语。

 

可就是这么一枚壮硕的妹纸,王俊凯他们却语言欺负(调戏)得非常起劲。

 

“那个!我说!开学典礼快开始了!我们快点进去准备吧!”易烊千玺急忙祭出了杀手锏,开什么玩笑,都准备发展成动作欺负(逗弄)了!再不让他们停下来的话还得了?!

 

易烊千玺想着要是拒绝的话神我也杀给你们看哦(眼神死

 

“哦哦好的!走吧,千玺!”王俊凯他们三个人好像瞬间清醒,附和着和千玺一起走进了礼堂。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他现在也明白了,眼前的王俊凯、王源、刘志宏并不是他所熟悉的、亲密无间的那三个人,而是一个不知道谁创造出来的世界里的人物,就连他自己,也是这个世界里的人物,只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代替了这个世界的易烊千玺。

 

不要问他为什么会这么清楚,要知道任谁心血来潮上网搜一下自己的名字出来的却是——

 

易烊千玺女朋友

 

我哪儿来的女朋友啊?!

 

如何才能嫁给易烊千玺

 

不好意思就我现在的年龄你至少得等上八年!

 

易烊千玺小说

 

这些小说基本上就是谈恋爱!爱爱爱爱不完!

有时是和不认识的妹纸谈恋爱,有时是和小凯或者王源儿谈恋爱(或者同时和他俩谈恋爱),有时是小凯和王源儿谈恋爱,他风骚地打个第三者酱油,有时是和刘志宏谈恋爱,有时是和他老师谈恋爱!甚至!和他弟弟!

 

啊啊啊啊楠楠!外边都是坏人酷爱哥哥怀里来!!!

 

在经历了诸多酱酱酿酿无法直视的网络洗礼后,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已经算是看透人参惹,但是!他并没有料到!命运还有让他穿越到玛丽苏小说这一贱招……

 

对此易烊千玺表示:


说起来千总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

 

对吼!都忘了还有开学典礼的新生代表演讲啊!

 

易烊千玺真的好想假装自己是块叉烧你们都不认识我……

 

但这样就不是遇事从不退缩的易烊千玺了,趁着空隙易烊千玺打好腹稿,在老师叫到之后,整整衣衫,步履坚定地走上了大舞台。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少年的态度恭谦有礼,声音如同世界最初的一滴水滴落在石板那般清澈,台下的一双双眼睛都注视着他,大气也不敢出,生怕打扰了他的讲话。

 

可就是这么关键的时刻!

 

易烊千玺……

 

他胃疼了。

 

因为没吃早饭,饿的。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不是胃疼没带胃药,也不是胃疼得不要不要的,而是,胃疼的时候,你他妈在台上演讲,底下数千双眼睛盯着你。

 

这真是个悲桑的故事。

 

==============================================


好的草稿已用完,下一次更新,我们有缘再见哟(^U^)ノ~ (你真是够了!


评论(10)
热度(4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