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哦爱情,让我们满地找牙——

这个标题……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知哪时候的一篇草稿(我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现整理成文,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你在看什么?”王俊凯问面前的易烊千玺。


“哦,刘志宏问我晚上回去吃饭吗——”易烊千玺边回微信边回答。


“恋爱中的人啊~”王俊凯感叹。


易烊千玺瞟了他一眼,“你想太多。”


王俊凯很惊讶地说:“不是吧!你们居然还没搞到一起了?!”


易烊千玺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王俊凯用“你是傻逼吗”的眼神看着他。

易烊千玺用“你才是傻逼”的眼神瞪回去。


王俊凯:“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搞到一起了。”


易烊千玺:“并没有好吗!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给了你这样的错觉。”


王俊凯:“你俩不是都同居了吗?”


易烊千玺:“只是住在一起而已……再说了,你跟王源不是竹马吗?我跟刘志宏要算的话,你们又是怎么回事啊?”


“我跟王源?”王俊凯笑眯眯的,“我俩早就在一起了啊!”


易烊千玺被吓得手机都差点掉地上,“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开个玩笑啦!”王俊凯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主要是刘志宏给我一种很想被你搞的感觉。”


你能别用“搞”这种字眼吗……易烊千玺超无语的,“你到底是怎么知道到刘志宏的想法的?读心?”


“因为我们都是处女座~”王俊凯眼睛一眨一眨,装得跟个纯良的小姑娘似的。


易烊千玺认识王俊凯五年了,至今仍不明白王俊凯为何能够如此自我感觉良好以及——

我他妈的真想揍他。


两人又聊了会天,易烊千玺就起身说要走了,王俊凯也不挽留,挥挥手就拜拜了。


等易烊千玺走得看不见了,王俊凯慢吞吞摸出手机,打开微信——


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帮我试探一下,拜托拜托啦!( >﹏<。)


王俊凯从容地在这条微信下回:


已经帮你试探问一下了哦!他没有什么表示。人现在回去了,你晚上随口问问?搞不好有惊喜哦~~\(≧▽≦)/~


随后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大哥我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


刘志宏看着王俊凯回他的微信,心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虽然王俊凯没直说易烊千玺对他有那个意思,但是、可是、搞不好、说不定——他表白易烊千玺就会接受了呢?!


尽管前面加了那么多不确定的修饰词,刘志宏还是非常乐观,人总是倾向于对自己有利的情况想的,特别是爱情中的傻子。


“嗯……刘志宏?”


易烊千玺回来五分钟了,看见刘志宏在厨房里对着手机一直傻笑,有些汗颜,就喊了他一声。


“啊!千玺!你回来了啊!”刘志宏这才醒过神,把手机往背后一收,有点尴尬地笑了。


“嗯,晚上吃什么?”


“晚上吃火锅!”一说到火锅,刘志宏还咂了咂嘴。


“也好。”


见易烊千玺进了房间,刘志宏才松了一口气,也不知咋地,他对上易烊千玺总是有些放不开,甚至拘谨过头了。


但是没关系,我一会搞定千玺的!刘志宏捏紧了拳头,双眼放光,背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熊熊燃烧的烈烈火焰——


在房门后的易烊千玺看着这样的刘志宏,不知为何,感觉到了深深担忧……


在吃了一顿美美的火锅大餐后,刘志宏突然起身:“千玺你等一下我有话要对你说——”然后就嗖地一下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易烊千玺:不是有话要说吗?( ̄_ ̄|||) 


好一会儿,刘志宏拿着一束花(?)跑了出来,因为太激动,绊了一下,然后……


摔到了易烊千玺身上(。


易·人肉垫·烊千玺被压得气都喘不过来,刘·人体炮弹·志宏则很不幸咬到了舌头。


易烊千玺眼泪汪汪。

刘志宏泪眼汪汪。


“好痛……”刘志宏爬起来以后可怜巴巴地说。


易烊千玺揉了揉胸口,问:“哪里痛?”


“咬到舌头了……”刘志宏含含糊糊地说,还伸出了舌头。


笨蛋。


想归想,易烊千玺倒也没说出来,而且凑过去吹了吹刘志宏的舌头。


刘志宏美滋滋地挨着易烊千玺,突然想起,自己把正事给忘了!


刘志宏急忙一看花,心顿时凉了,精心准备的巧克力花束,中间的巧克力被甩了好多颗出来,周围一圈的小熊也全掉了出来,看上去就像被人拒绝、丢进垃圾堆里的可怜货。


刘志宏差点儿没哭出来,但是一想,不行啊还没表白就哭,太没男子汉气概了!还是先表白了再说!


一把抓过花束,直接塞到易烊千玺怀里,磕磕巴巴地说:“我……我那个……我喜欢你!千玺……跟我……跟我交往呗……”


这句表白,刘志宏原本是想说得干脆漂亮又有气概的,不过就现在的结果来看,很明显,他失败了。


此时的易烊千玺,脑海中则不停回荡着王俊凯不久前跟他说的那句话——“主要是刘志宏给我一种很想被你搞的感觉”。


于是脱口而出:“你想被我搞???”


话一出口易烊千玺就恨不得把舌头给咬掉,这算哪门子回答啊?!


刘志宏居然也傻傻的应了。


好像一个小时前信誓旦旦说要搞定易烊千玺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易烊千玺真有点哭笑不得,但并没有讨厌排斥的感觉,甚至还有点小开心。


“千玺的回答呢?”刘志宏忐忑不安地问。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他直接,吻住了刘志宏——


啊,当然,行动派的表白。


当真是可喜可贺。



============================================


刘志宏送的巧克力花束↓↓↓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ノ♥



评论(33)
热度(14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