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Oh,My Love(一)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不接受任何对于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啊——

 

王源是一枚粉红色的小团子,咦,为什么是粉红色的?那是因为啊,王源很开心地穿上了麻麻给他买的粉红色T恤;

王俊凯是一个倔强的小豆丁,因为他坚持要穿自己喜欢的亮橙色短袖衫出门。

 

见面的时候,王俊凯有点紧张,王源则羞赧地躲在大人背后,又忍不住好奇心,偷偷探出半个脑袋看这个小哥哥。

 

不过毕竟都还是孩子,小团子和小豆丁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亲密得不得了,以至于临走时两小只难舍难分,王源还被大人笑着问要不要去王俊凯家,王源心里是愿意的,可是他不敢说,只能恋恋不舍地看着王俊凯。

 

其实两家并没有那么亲,但是见孩子感情好,所以住得远也愿意带着孩子时常走动。

 

王俊凯和王源自然就成了亲近的好朋友。

 

十二三岁的孩子,正是似懂非懂的年纪。这一晚,王俊凯和王源嬉戏玩闹了一会儿,就一同躺到王源的床上看漫画书,看着看着,王源突然叫王俊凯:“小凯小凯!”

 

王俊凯转过头,问:“什么事啊?”

 

王源试探着问:“你有没有见过Alpha?或者Omega?”

 

“嗯……”王俊凯没回答,反而问:“你干嘛这么问?”

 

王源神秘兮兮的说:“我跟你说喔小凯,我表姐,是Omega哦!我也是前些天见到她才发现的,她身上好香!闻起来好像是蜂蜜的味道……”

 

蜂蜜?王俊凯比王源大了一岁,自然也懂得多了一点,“是信息素吧,你表姐是Omega的话,蜂蜜应该就是她信息素的味道。”

 

“是这样吗……”王源想了想,又问:“小凯,你说,我们以后会是哪一个的性别的啊?”

 

“谁知道呢!不过……”王俊凯顿了一顿,“我以后可能会是Alpha。”

 

“咦?真的吗?为什么啊!”王源很惊讶,还抓着王俊凯的衣袖一个劲的问。

 

王俊凯好不容易甩脱王源的手,说:“因为我爸是Alpha啦……”

 

王源嘴巴张成了一个“O”,“这样啊……”

 

没惊讶多久,王源又说:“那,我有可能是Omega咯!因为我表姐是嘛!那我也有可能!”

 

啊?王俊凯觉得这也算吗,但是他也不是很懂,“那以后,我是Alpha,你就是Omega?”

 

“嗯!”王源很兴奋地坐起来,对王俊凯说:“小凯要多照顾我哦!我麻麻说,Alpha都会好好照顾他的Omega的!”

 

王俊凯也坐起来,摸了摸王源的小脑袋,“我现在就很照顾你啊!”

 

“那不一样!”

 

“那要怎样才算啊?”

 

“应该要……”

 

王俊凯那句话原本只是随便说说,可谁想得到,十四岁的生日过没多久,王俊凯就真的成了Alpha。

 

大概是成了Alpha的缘故,十三岁的王俊凯和十四岁的王俊凯差别大得异乎寻常:身高疯了一样的增加、开始有了攻击性的气势、成熟起来的打扮和说话方式……

 

最明显的,还是他发出的信息素——

 

凌厉的、夹带着海水微熏的、风的气息。

 

这些都让王源既好奇又羡慕,好像每一次再见到王俊凯,他都会有些微的改变,王源乐此不疲在王俊凯身上寻找这些改变。

 

不过,王俊凯对待王源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

 

也许是王俊凯真的如同他所说的一般成了Alpha的缘故,王源坚信自己一定会成Omega。王源没那么天真,只会傻傻的等,他很认真地搜集了关于Omega的书籍准备好好了解,可在阅读了大量的相关资料后,王源非常沮丧地发现,父母都是Beta的自己成为Omega的可能性并不大。

 

“王源,你在干嘛?”

 

是王俊凯。

 

“啊……小凯……我在……”王源支支吾吾,王俊凯一拉椅子坐下,翻了翻桌上的东西,发现都是关于Omega的,有些惊讶:“Omega?王源,你几时成了Omega了?我怎么不知道!”

 

王源闷闷不乐地说:“没有啦小凯,我只是想看看我会不会成为Omega……”

 

“啊?你不是吧!人家都是不想做Omega,你倒好,反过来了!”王俊凯坐着靠近王源一点,“你干嘛想成为Omega?”

 

王源故作不屑地抚着下巴,说:“唉!普通人怎么可能理解宇宙第一帅的想法呢!”

 

王俊凯很不客气地呛了回去:“哟哟哟还宇宙第一帅!我看还没我帅呢!”

 

“我比你帅多了!”

 

“我才是最帅的啦!”

 

“我帅!”

 

“我帅!”

 

然后,“我帅”这两字,王俊凯说了二十三遍,王源说了二十二遍,这第……连作者也搞不清到底是几次以及幼稚到小学生都会汗颜的争论,以两个人手拉手去吃重庆小面作为标准结局。

 

刚好是下班高峰期,店里人挺多的,王俊凯看到后迟疑了一下,就拉着王源又退出去了。在店门口旁边,王俊凯弯着腰躲在王源背后,偷偷摸摸拿出了一个小小的喷雾瓶,王源瞟了一眼,就把头转回去不看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是在喷Alpha抑制剂。

 

手指纠结着扭到了一起,王源低下头,其实他也不是特别的想成为Omega,Beta、Alpha都可以,他只是有点羡慕王俊凯,也想像王俊凯那样——哪怕会增加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也好……

 

王源还在胡思乱想,另一边,王俊凯已经做完了他要做的事,拉着王源又回到了店里。

 

王源紧紧挨着王俊凯,他能够闻到,一股幽幽的薰衣草薄荷淡香掩盖住了王俊凯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其他人就算闻到,也只认为这是沐浴露的香味。

 

吃面的时候王俊凯一直在说话,王源很难得没说几句话,都在听。

 

回家的路上,两人肩并着肩走在街上,王俊凯哼着一首曲调欢快不知名的歌,路过的男男女女都多看了他一眼,王源内心压抑无比,忍不住攥住了王俊凯的衣摆。

 

王俊凯有所察觉,但他仍旧哼着歌,轻巧地一伸手,就拉住了王源的手。

 

王源心头一松,立刻紧紧握住了王俊凯的手。

 

日子就这么兜兜转转过去了,不知不觉,王源十四岁了。

 

生日很开心,王源很开心,大家也很开心,只有王俊凯,除了刚到时是笑着外,之后就一直用一种古怪的表情看着他,中途还离开了。

 

王源的心情迅速低落下去,但还是强撑着笑脸和其他人聊天吃东西。

 

人散得差不多了王俊凯才匆匆赶回来,王源突然就鼻酸了,窝在沙发上不理人。

 

王俊凯很急的样子,一把扳过王源,拿出个崭新的喷雾瓶急火火就往王源的脸上喷,王源被喷了一头一脸,哇哇大叫,“呜哇哇哇哇!小凯你做什么啊——”

 

王俊凯的脸上又露出那种古怪的表情,“你……Omega的信息素散发出来了……”

 

啊?!

 

王源整个人都惊懵了。

 

不等王源开口,王俊凯就塞了个精美的礼品盒给他,语速飞快地说:“王源生日快乐,以后也要一直快快乐乐,成了Omega自己就要多注意了。”说完就准备走。

 

王源一瞬间慌乱至极,所以刚才……王俊凯离开,就是为了给自己买Omega抑制剂?

 

“小、小凯!啊……小凯先别走!”王源急忙跟上去,可王俊凯头也不回,王源可怜兮兮喊了一声:“小凯哥哥!”

 

王俊凯脚步一顿,声音似乎很为难,“你刚刚成为Omega,我不好留下来……”

 

刚刚性别觉醒的Omega,情绪和信息素都非常不稳定,这种情况要持续上好一段时间,出于寻求庇护的本能,Omega会渴求接近附近的Alpha,甚至发/情期也会一并到来,就为了能留下Alpha。

 

这些王源都不知道。

 

王源原本只是单纯想再和王俊凯待一会儿,说两句话什么的,可突然间,王源闻到了王俊凯信息素的味道。

 

王俊凯回来时赶得急,出了些汗,汗水冲淡了抑制剂,王源闻到了,王俊凯身上那股诱人的味道。

 

无数情/欲如浪/潮,重重击中了王源。

 

这种感觉,有生以来是第一次……

 

王源无法抵抗、也不想抵抗。

 

他想要扑上去,紧紧抱着王俊凯,想要王俊凯也紧紧抱着他。

 

他想要、好想要……

 

王俊凯。


 

然而那个晚上并没有发生任何出格的事,毕竟他们还太小,王源的父母也都在家。

 

也就是在这之后没多久,王源认识了易烊千玺。

 

比王源小但又高一级的易烊千玺是个开了挂的学霸,除此之外,他看着就像个普通的Beta,或是还没觉醒性别、不会散发信息素的小男生。

 

但王源非常清楚,易烊千玺,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有次在走廊王源和易烊千玺擦肩而过,王源嗅到了易烊千玺身上那股淡淡的清甜气息,和王俊凯Alpha抑制剂一模一样的香味,而且易烊千玺在面对一些Omega的同学时会小心谨慎地拉开距离,避免贴身接触。

 

出于作死的好奇心,王源开始找机会认识易烊千玺,还直接说出了人家是Alpha这事,易烊千玺惊讶于王源的观察力,就同意了。

 

一来二去,两人混熟了,王源没想到,看上去不爱说话的易烊千玺,熟了以后居然那么能闹腾,易烊千玺也很吃惊自己和王源在作弄搞怪方面非常的有默契。

 

趁此机会,王源把易烊千玺拉到了王俊凯面前。

 

老实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第一次见面都有点尴尬,Alpha天生就对同类有敌对意识,再加上王源这个能引火的Omega在旁边咋咋呼呼的,有点尴尬就变成了十~分~尴~尬~

 

好加在,没什么形象包袱又爱编段子的王俊凯和实际上就是一只无拘无束野猴子的易烊千玺很快就成了能勾肩搭背、你拍屁股我摸/胸的好兄弟。

 

大概是这三不要脸的好得实在天怒人怨,各种流言蜚语层出不穷,到后来,连他们的AlphaOmega性别都被爆了出来,这简直像是汽油桶里面扔进了一颗火星——

 

Boom!

 

此时的三人,恰如身处龙卷风的风眼般,任外面狂/潮席卷,彼此心中皆平和宁静。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汹涌的吐槽欲/望。

 

王源躺在礼堂的舞台上,抱怨着开口:“好过分!知道他们说什么吗——你们两个别玩了听我说——就是、他们说我们两A一O,我是你们两个的……那个什么来着……哦对!共同所有物!气死我了!”

 

睡在王俊凯肚子上的易烊千玺一边刷微博一边说:“我还被说能够在Alpha和Beta之间自由转换,怪不得明明是Alpha却屈居于Alpha和Omega之下呢……”

 

枕着王源肚子的王俊凯也说话了,“你们谁有我惨,我已经被传成是Alpha和Omega通吃的怪物,准备对Beta也下手,哪天要是Beta上门用‘侵/害集体Beta的权益’这种借口把我人道毁灭了都不出奇!”

 

王源轻轻踢了一下易烊千玺胯骨,说:“可惜千玺不是Beta,不然我们三个就可以组成一个‘ABO’男子组合了!”

 

易烊千玺不以为然,“王源儿,难道不是该可惜你为什么不是Alpha吗?毕竟我跟小凯都是Alpha,如果你是,我们就可以组一个‘3A’党了!”

 

王俊凯跟着附和:“对喔!”

 

“对个鬼!揍你哦易烊千玺!”王源立刻翻身起来,朝易烊千玺扑过去,易烊千玺急忙一个打滚躲开。

 

王俊凯也跟着起来,大声叫嚷:“Omega来袭!紫薇……不是、千玺不要怕!酷爱抱紧大哥我!”

 

易烊千玺笑得滚来滚去。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肉,就目前的脑补是没有,不过我也只脑补到千总和刘志宏相遇……


后续↓↓↓

(二)

(三)

(四)


评论(21)
热度(13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