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爱的缺盐(不

不要问我标题是什么鬼一切都是输入法的错!(指



短得连作者也难以置信的段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1


刘志宏:“千玺~(* ̄3 ̄)╭❤”

易烊千玺:“谁准你这么叫我的?!”


刘志宏:Σ(っ°Д°;)っ!!!


刘志宏:“那我该怎么叫你……(>﹏<。)~”


易烊千玺:“要叫我‘烊烊’!!!o( ̄ヘ ̄o#)”


刘志宏喷了。

刘志宏笑得在地上打滚。


被易烊千玺一把抓起来——



么么哒啦~~~


在此插播一个广告↓↓↓


恒~源~祥~




2


王俊凯壁咚了王源。


一脸邪魅地笑着说:



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呢(。



然而王源的反应是……




算了(。




3




易烊千玺看到后……



易烊千玺:“刘志宏你给我过来!我特别准许你亲我的手指!”


刘志宏:\(≧Д≦)<




刘志宏:“o((>ω< ))o书桓、哦不,是烊烊你不要动!我立刻飞奔过去~~~”




4


某一天,王源问王俊凯:



王俊凯回答:



王源又问王俊凯:



王俊凯回答:



王源决定问最后一个问题:



王俊凯回答……



完啦!




作者疯惹,别理她~~~



PS:看我的段子收我的表情敢不点赞和留评论?!



评论(39)
热度(13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