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五)

好像没多少人喜欢蜘蛛和蛇的伴灵设定,我也没什么热情准备坑了,但一位羞涩(?)的小可爱 @易粒烊 说想看,我就继续更一发吧(躺平


感谢小可爱送了本文简称:双S!哈哈哈哈!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三)

(四)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Jackson?”

 

练完舞后,大汗淋漓的易烊千玺坐在地板上,随意擦了把汗,Jackson敏捷地爬上易烊千玺肩头,易烊千玺像是想起什么般,突然叫了这么一声。

 

“嗯哼?”Jackson抖了抖,他最近刚蜕完皮,蛰毛长了新的出来,精神劲头足得很。

 

“我本来以为是我错觉——”易烊千玺抓过一瓶水,扭开盖灌了一大口后继续说:“你最近提及恋爱的话题是不是多了点?”

 

Jackson没回话。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看来是真的了,你怎么突然想要我谈恋爱?”

 

“……并不是我想要你谈,而是你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Jackson沉默了好一会才回话。

 

“什么意思?”

 

“简单一句话,青春期的忄生意识萌动。”

 

Jackson像是不好意思又补充道:“虽然你没察觉,但是确实是这样的,我也不想说得太明白,就提多了几次相关的话题。”

 

“会吗……”易烊千玺回想起在认识王俊凯和王源后的确有那么几个瞬间,自己是有些许欣羡两人的默契相处。

 

原来如此吗……

 

易烊千玺捻着额前湿漉漉的刘海,语气欢欣:“真有趣啊……原来我是这么想的吗?”

 

“你不了解的事可多着呢,小少爷——”Jackson语带嘲弄的说。

 

易烊千玺也不生气,Jackson讲话一向如此,他已经很习惯了。

 

***

 

“啪——”

 

刘志宏气恼地看着突然跑到他跟前拍桌子的罗庭信:“你干嘛啊?!”

 

罗庭信若无其事地收回手,说:“没什么。”

 

没事你拍什么桌子?!

 

刘志宏眼睛都要冒出火了,Eddie盘在刘志宏的肩膊上嘶嘶作响。

 

罗庭信丝毫不见惧意,轻飘飘地甩出一句话——

“我见过易烊千玺了。”

 

刘志宏哼了一声,“那又怎样?”

 

罗庭信看着嘴上那么说身体却不自觉靠近想要知道更多的刘志宏,内心起了恶作剧的念头:“我看上他了,你没那个意思的话,我就上咯?”

 

刘志宏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到,Eddie则神经质地晃动自己身体,“你、你说什么啊???”

 

“骗你的,傻孩子。”罗庭信微微侧脸对过来的刘一麟说:“你说这娃咋就这么不经骗呢?”

 

虽然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刘一麟还是有点无奈,Luke在身后顶了顶他的背,让他去给刘志宏顺气。

 

刘志宏怒瞪罗庭信:这种事也能拿来开玩笑吗?!

 

罗庭信耸耸肩:“只是想试探一下罢了,我以为你只是对易烊千玺有兴趣,没想到你还挺在意他的,而且还不自知。”

 

我在意易烊千玺……?刘志宏别扭地不想承认自己的心思。

 

罗庭信一副“你爱信不信”的样子,左手一扬就顺势戴上厚厚的皮手套,Cassandra低鸣着飞到他的手上,一人一鸟悠悠地走了出去。

 

刘一麟看着情绪低迷的刘志宏,突然说:“其实吧,你表现得还挺明显的。”

 

“啥?!”

 

眼见刘志宏一脸呆愣,Eddie只能以尾遮脸,桌上摆着前段时间罗庭信给的易烊千玺那堆资料、手机上QQ聊天界面是问王源关于易烊千玺的对话……

 

这还不够明显吗?!!!Eddie作咆哮蛇状抓狂……

 

***

 

“呃……千玺……”王源吞吞吐吐,Roy喘气喘得较快,反复伸着舌头。

 

“王源儿,怎么了?”易烊千玺像是没注意到王源的焦虑一样,依然翻着手上的书。

 

王源拽着易烊千玺的衣袖,竭力压低声音:“问我怎么了!我还想问你干嘛要跑到两忄生类书籍堆里来啊!周围都是大人耶,啊啊又看过来了好尴尬啊啊啊——”

 

“这有什么好尴尬的,你个有伴的怎么比我这单身的还要介意别人的眼光——”

 

这跟谈不谈恋爱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王源深深的开始后悔答应跟易烊千玺出来逛书店了,嘤,小凯,我好想你QAQ

 

好不容易等易烊千玺挑完书去结账,看着易烊千玺坦然无比地把一大堆关于爱情、心理学、忄生知识的书籍放到台上,柜台小哥先是惊讶,随后又宽容地对他们俩暧昧一笑,王源连狂躁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在内心催促着快一点再快一点唔啊啊啊啊怎么还没完——

 

出了书店王源以为解脱了,没想到易烊千玺一拍他的肩,指着对面街的……一家成/人/用/品店?!

 

“王源儿你看……”

 

“NO!NO!NO——!千玺我有事要先走了!!!”王源跟大火烧屁股似的,跟Roy瞬间就跑得不见影了。

 

“我也没说要去啊……”易烊千玺有些吃力地拎着装满书的塑料袋。

 

“你分明就表现得很想去。”在易烊千玺胸前口袋的Jackson说。

 

“连恋人都没有去什么成/人/用/品店啊?”

 

“干嘛,怕啦?”

 

手指被勒得疼,易烊千玺索性抱起那堆书,“激将法对我没用,走了,回去吧。”

 

“啊啊啊啊躲开啊——”

 

易烊千玺下意识转头,就看到刘志宏歪歪扭扭地骑着辆自行车冲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易烊千玺把手上书往地上一丢,退后两步躲开,当刘志宏尖叫着骑车飞驰经过时,一把拉住车头,用力踩着地强行让车停下来。

 

手掌被擦得生疼,易烊千玺却还是先问刘志宏:“你没事吧?”

 

刘志宏哆哆嗦嗦从车上下来,两条腿抖得跟风中落叶似的,磕磕巴巴地说:“我、我没事……谢、啊谢谢你……”

Eddie从背包里软绵绵地爬出来,两只眼都是(◎ロ◎)这个死蠢的样子,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蛇也没那么让人害怕了。

 

易烊千玺把车立好,又回头捡起地上的书,“你的车……是刹车坏了吗?”

 

“嗯、啊!前面下坡的时候,才发现的……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就……”

 

“前面有个修车行,去看看吧?”易烊千玺像是想到什么,又说:“我让Jackson暂时不出来,你不用怕。”

 

“哦……咦?!”刘志宏后知后觉发现,Eddie一直倒到在自个儿脚边啊!急急忙忙把Eddie捞回包里,完全没发现易烊千玺镇定得不得了……

 

推着车去到修车行,修车师傅很快修好了车,眼见易烊千玺费力地抱着一大包书,刘志宏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不介意的话,我送你……?”

 

易烊千玺想了想,反正都是回学校,还能省车钱,何乐而不为?

 

爽快地把书放到车篮里,易烊千玺直接就上了车。

 

“哎?你载我?”刘志宏汗。

 

“有意见?”易烊千玺漫不经心按了按车铃。

 

“没有!绝对没有!”刘志宏飞快地抱着背包坐上车后架。

 

易烊千玺载着刘志宏,慢慢地骑向学校的方向,凉风吹拂着两人的脸颊,易烊千玺没说话,刘志宏也不是多话的人,一路上都很安静,心情也非常平和。

 

到了学校,两个人简单打了声招呼就分别走向了各自的方向。

 

刘志宏回到宿舍,脱了鞋躺到床上,抱着枕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Eddie趴在旁边没吭声。

 

“我觉得……易烊千玺有点帅。”

 

刘志宏突然说,然后怕羞地把脸藏到枕头后面.˚‧º·(´ฅωฅ‘)‧º·˚.


Eddie:唉……少年情怀总是春啊……

 

话分两头,易烊千玺回到宿舍,开始整理那堆书,Jackson爬了出来,“恋爱的季节啊……”

 

易烊千玺( ̄~ ̄〃)


这一年四季有哪个不是恋爱的季节你倒是跟我说说看啊?!

 

“Jack——”易烊千玺很少这么叫Jackson,这通常意味着一件事:再继续说下去我就不客气了。

 

“我闭嘴就是。”Jackson光速爬回了口袋里。

 

易烊千玺继续整理,心里却暗暗想着:恋爱的季节……吗?


后续↓↓↓

 (六) 、(七)(八)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


对惹,有谁知道马赛克蛋怎么不见了吗_(:3J∠)_


评论(34)
热度(12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