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Flower ring(下)

前文↓↓↓

(上)


名侦探·奥斯卡影帝·Karry·王上线。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Karry,宇文他……”马思远斟酌着字眼,想该怎么和Karry说明。

 

然而Karry只是懒懒地看了马思远一眼,“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知道?”马思远试探着问。

 

“我去看了他啊——”

 

马思远一扬眉,“怎么样?”

 

“能怎样?”Karry叹了口气,“哭得太厉害,完全不能见人,估计这会还躲在宿舍不愿出门吧。”

 

马思远翻了个白眼,“那Karry男神有没有问出他为什么哭成这个傻逼样?”

 

Karry摊开手,摇了摇头。

 

“连你也不说?”马思远皱了皱鼻子,“宇文这家伙……到底是在隐瞒什么?”

 

Karry不置可否,慢吞吞地说:“走吧,马思远。”

 

“去干嘛?”

 

“找出原因啊——”

 

Karry的声音飘散在风中。

 

然后,他们走到了——

 

“校医室?!”马思远牙痒痒的,“你不舒服吗,Karry王?”

 

Karry用看朽木的眼神看着马思远,“我好得很——顺便说一下,我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

 

“我去问了宇文的同桌,宇文早上一到三节课都在,第四节翘课了,说是去天台放松一下,之后没多久后就有人看到他从天台下来,估计就是那时候冲回宿舍了。我在打探的时候听说几个八年级的在天台揍了一个七年级的新生,我有点在意那个新生。你想啊,你被打伤了肯定要到校医室来看看吧?拿药的时候是要刷卡和登记班级姓名的,这几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应该只有那个新生是被人打伤的,所以——”

 

“哦!所以你来校医室,就是为了找那个七年级的姓名班级!”马思远恍然大悟。

 

“显而易见。”Karry说着,缓步走向校医室,马思远急忙跟了上去。

 

“一会你配合我一下。”Karry悄声对马思远说,马思远会意,点点头。

 

“咳咳、呃!咳咳……”一进门,Karry就拿出手帕捂着嘴,微微弯腰,用力地咳嗽起来,还带着压抑的喘气,眼睛半合着,Karry的皮肤很白,做出这么一副病中的姿态,就显得面容苍白,极为虚弱。

 

晓是见惯了Karry的演技派,马思远也不由得暗暗赞叹,表面上却是忧心忡忡:“医生,我同学咳嗽很严重,能看看吗?”

 

校医室里的两位女校医其中的一位连忙让Karry坐下,关切地询问Karry的病情,Karry顺从地回答了。

 

马思远站在一旁,一副非常焦急的样子,拿出自己的饭卡就催促着让校医去开药,校医拿出了登记表让Karry登记,马思远在旁边看得分明,今天在他们来之前只有一个人来拿药——

 

姓名:千智赫   班级:七年级(二)班  

 

马思远假意很惊讶的样子,“这不是千智赫吗?他真的被人打伤啦?”

 

另外一位坐着写字的医生听到这话,抬起头问:“同学,你认识他?”

 

马思远立刻点头,还把手放到Karry的肩上,问:“他是我跟Karry的学弟,医生,他怎么样了?是不是伤得很严重?”

 

医生说:“他是上午的时候一个人过来的,也不是很严重,开了瓶红花油和两个创可贴,问他是不是被人打了,他也不说。哎,你们这些男孩子啊,动不动就打架……”

 

马思远急忙说:“我们也是只听说,不知道真假,等会儿我和Karry就去看看他。”

Karry也跟着点点头。

 

从校医室里出来,Karry把那几包药往兜里一塞,迅速恢复成平常的样子,对马思远说:“改天还你钱,现在,先去找‘我们的学弟’千智赫吧。”

 

马思远挥挥手,“不还也没什么的,不过Karry,你真的确定这个千智赫和宇文有关系吗?”

 

Karry玩笑地笑了,“这嘛……要见到人才知道。”

 

***

 

七年级(二)班的教室里没什么人,其中一个低着头写字的男生左边的脸颊上有一块乌青,嘴角也破了。

 

Karry和马思远大喇喇走了进去,那男生察觉到旁边来了人,微微抬起眼,并没有说话。

 

“千智赫?”Karry问。

 

那男生依旧没有出声,只是缓缓点了点头。

 

马思远有点明白他为什么会被打了,不过Karry倒是很中意他这种态度,“出来聊一聊?”

 

千智赫慢慢站起,示意带路。

 

三人默默走上了天台,天台罕见地没人,风有点大,但是很凉爽。

 

Karry先开口了:“今天上午你在这被人打了?”

 

千智赫眨了眨眼,看向Karry,他的瞳孔颜色很浅,不带表情直视的时候会让人有与野生动物对视的错觉。

 

马思远隐约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他不爱拐弯抹角,大声说:“我们对你没有恶意,千智赫,只想知道你认识天宇文吗?”

 

天宇文!

 

这三个字好像打开了千智赫身体的某个表情开关,他垂下眼,神情有那么一瞬的黯然。

 

“你……”Karry按住了还待追问的马思远。

 

能露出这样的表情,他跟天宇文绝对不止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宇文好像很不舒服,一直待在宿舍里,要一起去看看他吗?”

 

听到Karry说天宇文不舒服,千智赫几欲开口,似乎想要问些什么,但始终没说话,只是面带担忧点了点头。

 

去找天宇文的路上,马思远小小声问身边的Karry:“就这么带他去不要紧吗?”

 

Karry只回了一个“一切形势尽在我的掌握之中”的表情。

 

马思远o( ̄ヘ ̄*o)

 

进了宿舍,同寝的同学要就有事出去,要就很有眼见力自己出去了。

 

天宇文居然还窝在被窝里。

 

马思远恨铁不成钢,大步上前,一把扯开了被子!

 

天宇文迷迷糊糊快睡着了,突然感觉身上一凉,眯眼一看哎哟我被子怎么不见了?再一看Karry男神、马思远……马思远你居然掀了我的被子!还有千智赫也在……等等!千智赫?!!

 

天宇文一下就弹跳起来,满脸的“卧槽什么情况?!”。

 

千智赫一看到天宇文哭得红肿的双眼就忍不住了,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坐下,问:“你还好吗,宇文?”

 

天宇文一愣一愣的,“千智赫……真的是你?”

 

关心则乱,千智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似乎是搞错了问题的顺序,“是我,好久不见,你好吗?”

 

千智赫的声音变了,变得低沉,但他的说话的语气还是和以前一样,非常温和。

 

天宇文看着千智赫,就像小时候那样无限依恋地看着他,随后把额头靠到千智赫的肩膀上,“不怎么好,你呢?”

 

千智赫轻声回道:“和你一样。”

 

多年未见的距离感好像不存在于两人之间,明明应该是陌生人,却熟稔得如同相互偎依已久的恋人一般。

 

Karry对马思远使了个眼色,两人飞快退了出去,还不忘轻轻带上门。

 

马思远擦了擦额上不存在的汗,“也是没想到我居然也有当电灯泡的一天,宇文这家伙,不会真的跟那个千智赫……”

 

Karry若有所思,“你没听宇文提过千智赫吗?”

 

“没有啊!”马思远信誓旦旦,“从来就没听他讲过!一点印象也没有!”

 

“也许……”Karry慢慢地说自己的推测,“是小时候认识的吧……”

 

“有可能,不过……”

 

“我们走吧,马思远。”Karry突然开口,“事后再来问吧,总会弄清楚的,现在,先让他们过个安静的两人世界吧。”

 

“……好吧,反正我也不想当电灯泡。”

 

***

 

天宇文当然不会没察觉到Karry和马思远悄悄离开了。

 

只是千智赫近在咫尺,他无暇顾及其他人。

 

天宇文慢慢坐直,避开了伤口,轻轻抚摸千智赫的脸,说:“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嗯。”千智赫应了一声。

 

“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背影。”

 

背影?

 

千智赫接触到天宇文凄然欲泣的眼神,瞬间明白了——宇文是希望他不要再离开,这样就不用再看到他离去的背影。

 

“我答应你。”千智赫的语气非常郑重。

 

因为我也不想再离开你。

 

蓦然,千智赫解开了衣领上前两颗扣子,拿出了戴着的一条黑色绳链,绳链穿着一枚银色指环,千智赫解开绳扣,取出指环。

 

仔细一看,指环周边雕刻着精致细美的朵朵花儿。

 

天宇文内心犹如惊涛骇浪,千智赫他……

 

千智赫拉过天宇文的左手,将指环戴到他的无名指上,再看着天宇文,“我一直想这么做……宇文,你、你愿意吗?”

 

看得出,千智赫有点紧张,可又带着破釜沉舟的决绝,就像小时候那一次——

 

天宇文闭了闭眼,跟着大叫着扑了上去,死死抱住了千智赫——

“我愿意!!!”

 

 

不愿意的是傻子!

 

千智赫终于笑了,笑得无限满足。

 

可他还故意问了这么一句:

“然后呢?”

 

天宇文眼眶有点湿,吸了吸鼻子,笑着说:“然后应该亲亲……”

 

说完,千智赫就凑了过去,天宇文闭上了眼——

 

***

 

“天宇文!”马思远叫得声音都破了,“你手上那是什么???”

 

“嗯,这个……是戒指啊……”天宇文o(*////▽////*)q

 

我靠你谁?!!!

这个粉红花瓣满天飞的娇羞少年是打哪儿来的!!!

 

Karry虎躯一震(?!)“别告诉我是千智赫送的!”

 

“哇!男神你好厉害!”天宇文突然看见千智赫走过来,立刻惊喜地大力挥手,“啊、千智赫!这边这边!”

 

千智赫走了过来,先很礼貌地问了声好:“Karry学长,马思远学长,下午好。”然后就转头对着天宇文,语气就变了,温柔得几乎要滴出水来:“宇文,今天过得怎么样?”

 

天宇文抓着千智赫的手摇来摇去,“很好啊!”

 

马思远刷地一下蹿到Karry身边,崩溃地问:“我的妈呀鸡皮疙瘩都要起了!Karry你告诉我,恋爱中的人是不是都这样啊?!”

 

Karry噎了一下,好半天才憋出一句:“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开坑的时候就想好怎么写了,奈何太懒,现在才填完_(:3J∠)_

基本上是按照预想的写完了,松一口气,哦耶(* ̄▽ ̄)y


评论(3)
热度(4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