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三)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警告:本章画风严重崩坏!!!






“你的。”罗庭信用两根手指把一叠纸推到刘志宏面前。

 

“哇噢,效率真不是盖的!你从哪里弄到他这么多资料的?”刘志宏兴冲冲地拿起一张边看边问。

 

“网络,当然是网络了。”罗庭信一副“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的表情看着刘志宏。

 

“来让我看看,伴灵种类是巴西粉红食鸟蛛——咿!好可怕!伴灵名字是Jackson、星座射手座——居然是射手座看不出啊?等等我在感概什么我根本不是星座狗啊?!出生日期是2000年11月28日——比我大一岁……嗯?这什么?个人舞蹈奖项!个人书法奖项!天啊怎么这么多!啊好长——”刘志宏看到最后急忙翻了翻那叠纸,发现那些都是易烊千玺的个人奖项列举和演艺经历……

 

刘志宏觉得这个格式好像在哪里见过,他掏出手机度娘了一下易烊千玺这个名字,顿时就跳出了易烊千玺的百度百科,里面的文字和罗庭信给他的资料一毛一样……

 

这不就直接从网上复制粘贴下来的吗???

而且为什么易烊千玺会有百度百科这种东西?!

 

刘志宏痛苦思考着自己到底是该对罗庭信摆出一个“你丫真是懒到没边了”的鄙视脸还是摆出一个“我去易烊千玺到底是何方神圣”的惊恐脸。

 

罗庭信看着刘志宏一脸纠结的样子,脸上的表情迅速换成了“傻孩子你果然是傻孩子”。

 

“首先,我一开始就跟你说了,这是从网上Down下来的,其次,跟同龄人比起来,易烊千玺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更不用说他还有一只可怕又独特的伴灵,所以当然会有有粉丝帮他做个百度百科。”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易烊千玺长得很帅,所以他才会有粉丝。”

 

刘志宏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碎成饺子馅了!

 

果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有颜就能任性的社会吗?!污秽啊!太污秽了!

 

一直没说话的刘一麟这时开口了:“其实吧,也不是全部都看脸的。”

 

刘志宏热泪盈眶看着刘一麟,兄弟啊知己啊还是你懂我!这污秽的世界就由我们俩一起来净化(?)吧吧吧吧吧——

 

“有时候还要看一下钱包里的钱。”刘一麟无比自然地接下去。

 

刘志宏:我选择死亡。

 

刘志宏慢慢地站了起来,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刘一麟叫了他几声都没回答。

 

刘一麟问:“他这是怎么了?”

 

罗庭信淡定地说:“受了点刺激,估计不是找个墙去撞就是去厕所哭晕了。”

 

刘一麟很不解:“有必要这样吗?我们也没说什么刺激他的话啊?”

 

“因为他是傻孩子呀——”罗庭信站起来,双手张开,阳光从背后洒下来,逆光太强烈以至于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整一副“神爱世人”传道神棍、哦不,神父样。

 

Cassandra很配合地发出一声悠长的鸣叫。

 

这有什么逻辑联系吗……

 

跟罗庭信相处甚久的刘一麟并没有把这句话问出口,只是默默地摸了摸Luke的背脊。

 

***

 

刘志宏跟个游魂似的飘进一间教室,机械地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往课桌上一趴就准备装死过了,周围吵吵嚷嚷的声音他就当没听见——

 

“同学,你是不是进错教室了?”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响起。

 

刘志宏一个激灵,一种不祥的预感!战战兢兢抬头一看,呜哇哇哇哇哇这不是易烊千玺吗?!!!

 

Eddie死命挪动着要出来,奈何背包留出的空隙太小他钻不出来!

 

“啊、那个!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

 

咋说呢刘志宏,你该庆幸今天的天气确实挺好吗……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易烊千玺用“这人484有病”的表情看着他。

 

刘志宏无语凝噎。

刘志宏欲哭无泪。

 

谁他妈能想到自己随便进错一个教室都能刚好进到易烊千玺的教室?而且他的座位居然跟自己在同一个位置!这是什么要死的运气啊!啊?!!!

 

 

傻孩子,这奏是缘分啊——

                                                                   By遥远的另一个时空的作者

 

 

“同学……你先起来,然后回自己的教室吧。”易烊千玺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话。

 

“哦!对不起哈!”刘志宏急忙起来,然后逃也似的跑出了教室。

 

易烊千玺眯起眼看着刘志宏的背影,我怎么觉得这人有点眼熟呢……?

 

看到那个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来动去的背包时易烊千玺瞬间回忆起来:这人不就是上次那个有蛇伴灵的家伙么?!

 

他跑到我的座位是想干嘛???

 

易烊千玺看自己座位的眼神都不对了。

 

他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课桌和椅子还有课本资料。

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

 

易烊千玺一头雾水地坐回座位,转着笔思考这人到底是来干嘛的——

 

“也许是他暗恋你。”Jackson突然说。

 

“我觉得他就像是个疯子。”易烊千玺随口回了一句。

 

“哦,亲爱的,恋爱中的人都是疯子。”Jackson没把话说完。

 

——可惜他们从不自知。

 

***

 

刘志宏觉得今天是个历史性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之内他受到足足一年份的惊吓和打击。

 

刘志宏生无可恋地撕扯着自己心爱的小黄人公仔。

 

Eddie焦急地在他身边爬行着,想说点安慰的话吧,又怕再刺激到他,想说点有趣的事吧,一时之间又想不起来有什么有趣的事,真是急死蛇了!

 

“我没事,我只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刘志宏刷啦一下把小黄人的眼睛给扯了下来……

 

Eddie:我擦!都辣手摧花、等等我是说辣手摧黄了这像是没事吗?!

 

“哎嘿嘿,我来玩啦!”王源和Roy突然来了!

 

艾玛救星到了!Eddie感动得热泪涕零,这感觉,就像遇到了最亲的亲人,红二军遇到了红四军……打住!这都什么跟什么!

 

“咦?刘志宏,你在干吗呢?”王源好奇地问。

 

刘志宏想了一下,回答:“反省人生。”

 

为什么虐待小黄人会是反省人生啊?

 

王源非常不明白。

 

Roy偷偷问Eddie:“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们是不是来的时间不对?”

 

Eddie小小声说:“一言难尽……总之,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

 

“这可不行!你说过要请我吃西瓜沙冰的,快点!起来!”王源拉住刘志宏的一条手臂,试图把人拖下床。

 

“我心累心伤心如死灰……不想动……”刘志宏艰难地抓着铁床架抗拒下床这件事。

 

“你先请我吃了西瓜沙冰再心死!”

 

最后这场长达五分钟的拉锯战以王源的胜利告终,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一个真理:心存执念的吃货爆发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不要试图反抗,重复,不要试图反抗。

 

十分钟后,看着喜滋滋吃着西瓜沙冰的王源,精神和钱包都受到了巨大创伤的刘志宏表示:世界再见。

 

“哎那个不是千玺吗?”王源突然指着刘志宏的背后说。


==============================================


 @马赛克·蛋 

你要的更新_(:3J∠)_


后续↓↓↓

 (四) 、(五) 、 (六) 、(七)(八)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评论(5)
热度(11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