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完全乱来的相性一百问!(1-10)


只是觉得截了那么——多的图不用太可惜了(叼烟点上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真的,不用太认真。


因为作者坑品太差,所以请做好看完这次就没下次的心理准备(吐烟圈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易烊千玺看了刘志宏一眼:


刘志宏也同时看了易烊千玺一眼:




然后迅速达成了某项不为人知的协议!

围观群众(其实就是作者我)表示并没有看懂!




然后!刘志宏就开始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你等一下?!这是自我介绍???




此时易烊千玺也开口了,我以为他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刘志宏。”



“嗯~”


然后他们相视一笑,便胜却人间无数~~~



作者此时的表情如下:

现在卷铺盖走人还来得及吗……


2、你的年龄是?  


易烊千玺:你猜。



刘志宏:你猜。


作者表示:



3、您的性别是?  


易烊千玺:你再猜~



刘志宏:接着猜~


作者……


“你们两个认真点是会少长两公分还是肥多几斤肉啊?!!!”



易烊千玺:好啦,认真回答就是。



刘志宏:既然千玺都这么说了,那当然是散发我的魅力、哦不好好答题了~


这毫无说服力的回答……

算了,认真我会噎死(。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易烊千玺:我的性格是……话比较少、慢热,比较愿意努力吧。

 

刘志宏:

很多人觉得我很二……


很逗逼……



秒哭男……



但其实我没那么活泼的……



5、对方的性格呢?


易烊千玺:刘志宏……有时特别特别傻,但很可爱。



刘志宏:千玺啊……我觉得,他好厉害,又很努力,还很帅……


作者:你们突然这么认真我好不习惯(喂!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易烊千玺:见下图↓



作者:咦?!这不是你们第一次见面吧?更早一点难道不是在TF家族剧的时候……



易烊千玺:你知道啊——那我们就不用说了。



作者:等等!我、我不知道啊……!



刘志宏:知道你就不要问了嘛!直接下一题!



作者:说好的认真回答呢?!!!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又一次相视而笑~~~

 

然后易烊千玺开口了……

“就是,flypigcow啊~”


刘志宏也跟着说话了——

“雨伞雨伞~~~”


讲真,我一点都不想懂现在年轻人的忄青趣!一点都不!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易烊千玺:就……很可爱啊,有时候非常贴心,很会照顾人。


刘志宏: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的样子,还有,会对我撒娇,真的太可爱了!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易烊千玺:刘志宏有时候不愿意跟我说他心里的事,我有点在意……


刘志宏:你要相信我,对你是毫无保留的啊!



刘志宏:而且……你有时候,明明压力很大很难受,但就是不说,自己一个人忍着……我也会担心啊……



易烊千玺:那,以后我们交换吧,有什么事就跟对方说,不许藏在心里。



刘志宏:嗯~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刘志宏:我跟千玺,那当然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易烊千玺:嗯,我也这么觉得。


不要问我为什么后面不说话了,苦逼的单身喵表示:





==============================================

看在我这么辛苦截图又做GIF还贡献表情包的份上,点个赞留个评论吧……_(:3J∠)_



评论(14)
热度(16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