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一见钟情的必要条件是颜好

别对一个觉得起名比写文还困难的作者要求更多了(叼烟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不过,如果你看到结尾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开心,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 ̄)y

 

 

 

王源觉得心烦,头痛,浑身不舒服。

 

因为刘志宏已经神不守舍一个星期了。

这七天里,刘志宏嘴巴念着王俊凯三个字,手上写出来的是王俊凯三个字,不会读心也能知道他心里想的还是王俊凯三个字。

 

任谁都看得出他喜欢上王俊凯了。

 

这就是王源难受的根本原因。

 

因为王源也喜欢王俊凯。

 

而且严格来说,刘志宏会喜欢上王俊凯,还是因为王源咧!

 

时钟拨回一个星期前。

 

记不清是第几回了,王源又忍不住对刘志宏说起王俊凯的事,无非是第一次见到王俊凯就喜欢上人家了前些天遇到王俊凯了王俊凯穿着什么衣服跟他说了什么话之类的小事。

 

可是,但这些琐碎的小事在你耳边说上八九十遍,哪怕说的那个人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也会忍不住。

 

也许有的人会忍得住,但刘志宏很明显不是那类人。

 

但刘志宏也不会对王源发脾气。

 

“一见钟情的必要条件是颜好。你说对他一见钟情,那就带我去见他啊!我倒要看看他长得有多帅!!!”

 

听到刘志宏的话,王源内心的第一反应其实是王俊凯不止帅,而且对人又好又温柔……

 

但他很快就陷入要把朋友带去见见王俊凯的兴奋劲儿里去了。

 

如果世界上时光穿梭机,那王源一定会穿回一个星期前,死也要拖着不让自己带刘志宏去见王俊凯。

 

遗憾的是,世界上并没有时光穿梭机这种东西。

 

王源看到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穿着黑色的外套,罕见地戴上了连衣帽,帽子遮住了他的半边脸,可就那露出的半边脸,也足够让人迷醉了。

 

王源长到这么大,从来没有喝醉过,但自从遇到了王俊凯啊,他就觉得自己时常醉得醺醺然,还不想清醒过来。

 

“大、大源,那个穿黑衣服还把帽子戴起来的人是谁、叫什么名字……?”

 

“他呀,就是王俊凯啊!”王源不无得意地说,满心都是为喜欢的人感到骄傲的甜蜜。

 

如果那时他有转头看一眼身旁的刘志宏,他就会看到,刘志宏脸上泛起了红晕,眼睛睁得大大的,几乎是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个穿着黑色衣服戴着连衣帽的人。

 

分明就是一见即钟情的模样。

 

***

 

“大源!”

 

刘志宏的欢喜的声音叫回了想得出神的王源,王源问:“怎么了?”

 

刘志宏兴奋地喘着气,说:“我决定了,先去认识王俊凯,然后、然后其他的再说!”

 

其他的?

是要表白吗?

 

王源就像是没听清刘志宏的那样,整个人呆呆木木的,连说话都很艰难:“那……你、你打算……怎么做呢……”

 

刘志宏笑嘻嘻的:“先去要个电话号码呗!”

 

王源没法儿阻止刘志宏喜欢上王俊凯,因为喜欢一个人不能控制的。

 

王源昏昏噩噩地跟着刘志宏去找王俊凯,突然就听到刘志宏激动的叫声:“啊!王俊凯在那边!”

 

王源定睛一看,就看到了人群中的王俊凯。

 

“嗯嗯我要马上过去!加油加油!一定行的!”刘志宏给自己鼓了一下劲就急匆匆跑过去了。

 

看着刘志宏的背影,王源发觉自己终究做不到只站在这里,他急急地迈出脚步,想要跑到王俊凯跟前。

 

可刘志宏跑得比王源快多了,现在已经到了王俊凯面前。

 

王源一瞬间几乎要哭出来,可接下来他所看到的,却是——

 

刘志宏脚步往右一迈,就跑到了王俊凯身边的易烊千玺面前。

 

易烊千玺似乎有点惊讶,但很快表情和缓下来,微笑着和刘志宏说上了话。

 

旁边的王俊凯则是看到兄弟被人搭讪,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嘴里也叫嚷着在起哄。

 

而刘志宏……

 

刘志宏的脸和耳朵都红了,眼睛却没躲闪,一直看着易烊千玺,他看得那么认真,又温柔,分明就是喜欢易烊千玺的模样。

 

王源突然想起来,那一天,穿着黑色衣服也戴着连衣帽遮住脸的人,不止王俊凯一个,易烊千玺也是这样的装束。

 

只不过那个时候,那么多人里,他只看到了王俊凯。

 

而刘志宏,看到的,却是易烊千玺。

 

王源突然笑了起来,越笑越厉害,甚至笑得没力气站着,只能蹲下来笑。

 

“王源!笑什么呢?”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他身边。

 

“没、没什么哈哈哈……”王源边笑边喘气,再一抬头,就看到刘志宏瞪了他一眼,又转回去和易烊千玺讲话了。

 

易烊千玺也看了过来,似乎笑得挺开心的样子。

 

“你啊!干嘛跟你那个朋友说千玺是叫王俊凯啊,我这名字有那么好听吗?你都不知道,我跟千玺都吓了一跳——你居然还在笑!好我让你再笑!看你还笑吗!!!”

 

王俊凯说着,伸出双手用力地挤压王源的脸颊,王源哎呀哎呀地叫疼,却怎么也止不住脸上的笑。

 

==============================================

小凯穿黑衣服戴着连衣帽那一幕是花絮中对着镜头唱:“I'm a good boy!”

而千总穿黑衣服戴着连衣帽那一幕是花絮中对着镜头说:“Bad Boy!”

LOFTER的图,不管放得多么下面,只要不展开,就会显示在最上面,所以我不截图放出来,就为了不剧透(吐烟圈


配图↓↓↓

【千文凯源】Good boy and Bad Boy!!!


评论(9)
热度(10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