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甜蜜的死亡

我原本应该更只想和你没/羞/没/躁/的谈恋爱(二)的!我连梗概都想好了!

 

但!是!

 

一切都是这张图的错!(指



 

查了资料后发现设定多如山!

救了个大命!

我决定不那么认真的写!

大家随便看看!

 

血族!易烊千玺/普通人!刘志宏


警告:可能会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易烊千玺,一名出自三百年传承的中华老字号血族,纯的,不含糖,治肾/亏,请用九织堂!

 

对不起最近/拉/了/赞/助要打/广/告千总你忍一忍啊——

 

作者被千总光速踹出了外太空——

 

作者:“我还会回来的!!!”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作者为何要做大死#

 

#人作死,就会死,怎么就不能明白呢#

 

 

 

好的,让我们回到正题,故事的开始,是在那一夜……

 

那是一个无星无月的夜晚,然而黑夜并不能阻挡我们两位主人公相遇的脚步。

 

刘志宏永远记得那一天,那是圣战的再一次开启,他和其他信念一致的伙伴一起穿上了黑袍,戴上了刺着血/色字母的面罩,手持巨型死/神镰/刀,针对那些背/叛了他们的家伙进行审/判!

 

他们的口号是:

 

“烧/死这帮异性恋!”

 

秀恩爱的愚蠢情侣们啊,接受我大FFF团的愤怒吧!!!

 

刘志宏一路走着,突见前方一个手持玫瑰花束的男人——一定是买来送给女朋友的!

 

刘志宏立刻冲到那人跟前,正想吓唬人家几句,却惊讶地发现这人肤白如冰玉,双瞳闪现琥珀光泽,唇似他手中那束玫瑰花般殷红,面上神情既像冰霜之冷漠,又带有被惊扰的淡淡不喜。

 

刘志宏瞬间就觉得自己蠢毙了,他飞快地摘了面罩,难堪地别过脸:“对、对不起……”

 

刘志宏露出的那段脖颈线条漂亮极了,颜色也是健康的粉白色,看着就让人心痒痒。

 

就像是在诱/惑我快点咬上去一样。

 

易烊千玺这样想着,对面前的男孩微微笑了笑:“没关系的。”

 

刘志宏忽然就害羞起来。

真是诡异,刘志宏什么时候有过害羞这种情绪,可现在他不止害羞,还连带生出了小小的欢喜。

 

“打扰你约会了,我这就让开……”

 

“我没有约。”

 

哎?刘志宏眨了眨眼睛,指着那束玫瑰花问:“那这花……”

 

“买给我自己的——”易烊千玺突然逼近刘志宏,两人之间的距离不知怎的就只剩那束玫瑰花,“还是说你想要?”

 

玫瑰花浓郁的香气熏得刘志宏很不舒服,头也开始一阵一阵眩晕,他忍不住退了一步:“不、我、我没有那个意思……”

 

易烊千玺没有再靠近,只是看着刘志宏:“陪我一起走走?”

 

“咦?两个男生吗?!”刘志宏很吃惊。

 

“不可以吗?”易烊千玺歪了歪脑袋,那模样就像个天真要糖吃的孩子。

 

“也不是不可以啦……”

 

易烊千玺笑了。

 

他想要的,终归会到他的手中。

 

只需要一点点耐心。

 

***

 

“……刘志宏!!!”

 

刘志宏被吓了一大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刘志宏的发小兼舍友王源气呼呼地说:“合着我跟你讲了这么大半天,你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啊!”

 

“呃……”还真是……

 

刘志宏挠挠头,跟王源道歉:“对不起啦大源……”

 

刘志宏的另一个朋友王俊凯也开口了:“你最近是怎么了啊?神不守舍的,不会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吧?”

 

刘志宏立刻反驳:“呸呸呸!我家里人好得很!”

 

王源又问:“那是怎样啊!你不会真的被人勾了魂吧?!”

 

刘志宏正想回嘴,蓦然想到了易烊千玺,顿时脸上一红,抓过钱包钥匙就跑了:“我出去了!晚上不回来!”

 

他没听到王俊凯在后面大喊:“路上小心点!最近好像有个杀/人/犯逃了出来——”

 

***

 

刘志宏赶得很急,其实时间还充裕的很,但他习惯了早到。

 

走进小巷的刘志宏满心都是易烊千玺的笑脸,他不知道,背后已经多了一个拿着尖刀的人。

 

刘志宏隐约觉得不对劲想回头时,突然就失去了意识。

 

唤回他意识的,是一阵剧烈的痛楚。

 

刘志宏痛苦地喘/息着,好半天才察觉到自己趴倒在冰冷的地上,后背疼得要命,下半身完全动不了。

 

刘志宏呜咽着哭了出来,他伸出手想要爬动,后背却再一次传来了撕/裂的疼痛,刘志宏惨叫了一声,他艰难地转过头,看到一个人拿着一把滴血的尖刀蹲在他身边,把刀缓缓举高,紧接着,用力往/下/插——

 

“啊——”

 

好痛、好痛……妈妈,爸爸!好痛啊!救我……千玺、千玺我好痛啊……

 

黑暗中,一个黑影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冲过来,一下将拿刀的人打晕再踢开。

 

 

那个黑影单膝下跪在刘志宏身边,如同对待什么易碎的珍宝般,轻轻握住了刘志宏的手。

 

“刘志宏。”

 

刘志宏疼得几乎失去了全部意识,可这熟悉的声音令他挣扎着抬起头。

 

映入他眼中的,是易烊千玺担忧的面容。

 

是千玺啊……他来了……

 

“千、千玺……”刘志宏想要回握易烊千玺的手,可他做不到,只是说出这短短几个字就用尽了他剩余的力气。

 

“刘志宏……”

 

当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被那样对待时,愤怒的火焰几乎是立刻席卷了他的内心,但随之而来,是碎裂心扉的痛楚。

 

是他来迟了,刘志宏伤得太重了,即使立刻送他去医院也来不及了。

 

这种生命飞快消逝的感觉他再熟悉不过了。

 

为什么!

 

为什么即使是血族也已让会感受到心痛!他不是冷血无心吗?!!!

 

难道、难道他要眼睁睁看着所爱之人被死神带走吗?

 

不——

 

易烊千玺眼中迸/射/出攫/人的红光。

 

我是易烊千玺,这片黑暗区域的血族之王,我想要的,死神也不能带走!

 

易烊千玺用力一拍刘志宏的脸颊,大声问:“刘志宏,告诉我,你想要活下去吗?”

 

刘志宏的意识涣散得厉害,可他还是听到了易烊千玺的话。

 

他当然想活下去!不管多么痛苦,他都想要活着,因为活着——

 

才能再见到你,千玺。

 

易烊千玺读到了刘志宏内心强烈求生的意识,“我知道了。”

 

易烊千玺俯下身,血族的尖牙立时伸出,咬破了刘志宏的脖颈——那段诱/惑了他许久雪白脖颈,吸了一小口血液后用舌尖/轻/舔/伤口。

血族的唾液能快速治愈伤口,也能给被吸食血液之人带来/快/感。

随后易烊千玺拔出了随身携带的匕首,割破自己的手腕,殷红的液体流了出来。

将手腕凑到刘志宏的嘴边,易烊千玺说:“喝下它吧,刘志宏。”

 

腥甜的味道溢/满/了口腔,刘志宏贪/婪地吞/咽/着,慢慢地、慢慢地,刘志宏坐了起来,捧着易烊千玺的手腕小口小口地/吮/吸。

 

易烊千玺却收回了手,手腕上的伤口立刻自动愈合了。

 

刘志宏不满地发出一声嘶吼,他好渴、好饿!他还想要更多!想要更多的鲜血!

 

易烊千玺猛然给了刘志宏一击,刘志宏猝不及防,被易烊千玺打得飞了出去。

 

刘志宏不知所措地爬起来,他捂着被打的半边脸颊,又惊又怕地开口:“千玺……”

 

易烊千玺站了起来,森然俯视着刘志宏,缓缓说道:“你要明白一件事,刘志宏,你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而是一个血族。”

 

“是我创造了你,我是你的创造者,也是这一片区域的王。”

 

“我会背负起教育你作为血族的一切,你一定要听从我的话,若有违反,我将会剥夺你作为血族的存在。”

 

“我的名讳:易烊千玺,你要牢牢记着。”

 

刘志宏望着易烊千玺,嗜/血的谷欠/望已经渐渐平复,他也明白,这并不是什么奇迹,只是一场不对等的交换。

 

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没那么好,能够马上接受自己不再是人的新身份,但是,他愿意去学,总有一天他会接受的。

 

而且——

 

这是他的选择。

 

“是,我知道了。”

 

 

“起来吧,刘志宏。”易烊千玺对他伸出了手——

 

刘志宏闭了闭眼,然后站起,握住了易烊千玺对他伸来的手。

用力握紧。

 

我不会后悔的,千玺。

 

***

 

“刘志宏,你最近都不跟我们一起吃饭了,搞什么啊?”王源一脸“你别想敷衍我”的表情。

 

“这个嘛——”刘志宏蹭了蹭鼻尖,“其实是,我脱团啦……”

 

“啊???”王源的叫声吓到了宿舍里其他的人。

 

刘志宏急忙去捂王源的嘴,“你别叫那么大声啦!”

 

王源掰开刘志宏的手,急急地说:“这种事你居然现在才告诉我,而且,你竟敢私自脱团,组织不会放过你的!”

 

刘志宏振振有词地说:“我大FFF团又不烧真爱!再说了,他是男的!”

 

这信息量实在太大王源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

 

刘志宏那家伙却趁机拿了钥匙钱包,跑了个没影。

 

王源恨恨地挥了挥拳头。

 

下次一定要和小凯对刘志宏逼/供,让他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

 

***

 

刘志宏远远就看到易烊千玺在等着,他立刻一个飞扑,目标:易烊千玺的怀里。

 

易烊千玺快!稳!准!接住了刘志宏,几个经过的路人朝他们发射了“笨蛋情侣快死开”的死亡光线,易烊千玺视若无睹,倒是刘志宏,挑/衅地把易烊千玺抱得更紧,还回了“够本事你也找一个啊”的欠扁笑容。

 

易烊千玺捏捏刘志宏的脸:“你好像很高兴?”

 

“当然了!”刘志宏别提有多开心了,没想到我也有闪瞎别人的一天哇哈哈哈!!!

 

“嗯……”易烊千玺把脸埋进了刘志宏的脖颈里,闭上了眼。

 

==============================================


关于血族的知识都是度娘来的,有Bug我也不想改了_(:3J∠)_


这!都!能!被!吞!


也是不会爱惹_(:3J∠)_



评论(33)
热度(6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