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只想和你没羞没躁的谈恋爱(一)

如题。

 

小短篇。

 

设定:

小凯大三,王源儿和千总大二而且同一个宿舍,刘志宏大一。

宿舍是四人住,上架是床,下架是书桌和衣橱;有阳台和一间洗手间。

 

千总和刘志宏是小情侣,小凯和王源儿是恋人未满的好友。

 

PS:有原创人物,千总和王源儿的舍友。

 

1

 

AM 7:15

 

609宿舍开了门,走出来两个背着包脚步放轻的男生,站在外面等着的刘志宏立刻上去小小声地打招呼:“早上好,朱弓意学长,陆仁嘉学长。”

 

陆仁嘉点了点头:“你也早。”

朱弓意故意啧啧两声,眯着眼看刘志宏:“又来叫千总裁起床了嚯,总裁就是总裁,早上都有叫/床服务,真好!”

 

刘志宏只是笑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这位学长打趣了。

 

陆仁嘉给了朱弓意一个爆栗,“就你话多,走了!”说完对刘志宏示意一下就拽过朱弓意迈开步子走了,朱弓意一边手舞足蹈的小声抗议一边被陆仁嘉拖着走。

 

刘志宏忍俊不禁,然后进了609,先是去叫了一下王源,王源翻了翻身嘟囔两句,但很快就起来了,抓着头发进了洗手间。

 

接下来才是硬仗。

 

刘志宏小心翼翼的踩到梯子上,拉开易烊千玺床上的蚊帐,得,这人戴着眼罩,抱着轻松熊,睡得正香呢!

 

刘志宏慢慢把眼罩摘了下来,然后推一推易烊千玺:“千玺?千玺快点起床啦……”

 

易烊千玺眼睛都没睁开,直接翻了个身继续睡。

 

刘志宏扁了扁嘴,去摇易烊千玺手臂:“起来啦千玺,要迟到了!”

 

易烊千玺往床里面挪了一下,还用被子盖住了头。

 

这时王源已经从洗手间出来了,准备开始洗漱,他一边挤牙膏一边对刘志宏说:“都说了让你去抢他的熊熊啦,保证他一秒起!绝对!”

 

那也要抢得到才行啊……刘志宏无奈地叹了口气。

 

刘志宏扯开了易烊千玺蒙头的被子,继续不依不饶地推易烊千玺:“千玺,起来啦,快点!要迟到了!千玺千玺……”

 

等王源洗漱完过来换衣服时,易烊千玺终于翻过了身,睁开眼睛看着刘志宏,一脸不耐烦的生气表情,刘志宏却一点也不害怕,反而笑嘻嘻的:“醒了就起来吧,千玺。”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逗乐了,撩起刘海对他笑笑。

 

王源换完衣服穿好鞋,就拿过背包背好,看也不看那对看着彼此傻笑的笨蛋情侣,说:“我去找小凯了,先走,拜拜!”然后就跑了。

 

易烊千玺终于起床,洗漱时刘志宏就坐在他的椅子上玩手机等着。

 

易烊千玺对着镜子撩起刘海看了看额头,说:“刘志宏,其实你没必要天天跑来我们宿舍的,再怎样我也不会迟到的。”

 

“不、要!”刘志宏头也不抬,“难道你不想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就看到我吗?好过分哦这个人,跟我什么仇什么怨……”

 

易烊千玺走进来,打开衣橱挑衣服,“我当然想啦,但你要起那么早,不会很辛苦吗?”

 

“嗯……”刘志宏偷偷看了一眼易烊千玺。

 

你早上起来撩起刘海的笑容,我怎么可能让别人看到?

 

“哎呀你好啰嗦啊!”刘志宏放下手机,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突然拿过一件白衬衫:“这件,穿这件,然后再打个领带,穿牛仔裤。”

 

“嗯……也行。”易烊千玺按照刘志宏的要求换上了衣服。

 

***

 

两个人走进了食堂,易烊千玺问刘志宏:“你想吃什么?”

 

“嗯……千玺吃什么呢?又是云吞吗?”刘志宏反问。

 

“再喜欢也不会天天吃的,今天就吃夹里脊肉的鸡蛋饼,再来杯豆浆。你呢?”

 

“早上不要吃那么油腻吧?”

 

“没事儿,你想吃什么,煎饺?还是花卷馒头之类的?”

 

“我喝豆浆就可以了……”

 

“不行——”易烊千玺强行把刘志宏推到食堂窗口前,“挑一样,不然去外面买个小蛋糕也行,就是不能只喝豆浆。”

 

刘志宏看了好一会儿:“那、那就要个手捏糯米团好了。”

 

易烊千玺立刻跟食堂阿姨说:“阿姨,来一个糯米团,谢谢。”

 

食堂阿姨笑着答应了。

 

刘志宏刚想拿出饭卡,易烊千玺就已经帮他刷好卡了,刘志宏不满地开口:“千玺!”

 

易烊千玺若无其事地回了一句:“我给我喜欢的人买个早餐而已,有什么不妥?”

 

“没有……”

 

好啦!他就是对能若无其事说情话的易烊千玺没辙啦!

 

 

=============================================


作者这边是叫云吞和鸡蛋饼的,所以╮(╯3╰)╭


有人知道两位原创人物的名字含义吗(*´∀`)


后续↓↓↓

(二)


评论(14)
热度(10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