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假面舞会(下)

上篇戳

 

 @T仔給凱源汪和千文喵閃死了 ,不用抢沙发了,我直接艾特你(叼烟

 @西宏柿炒番茄 ,后续来了(吐烟圈


人好多。

 

这是到了假面舞会现场易烊千玺唯一的感想。

 

这么多人又都戴着面具是要怎么找到王俊凯啊……

 

易烊千玺内心烦躁无比,突然就见到门口进来两个人,其中一个戴着奇葩程度跟他有得一拼的奇怪面具的人,啊不就是王俊凯?!

 

机会!

 

易烊千玺转头就想去叫王源,结果回头一看,人不见了。

 

易烊千玺一点也不慌,他不紧不慢地走到摆满饮料和小吃的长桌前,果然,那个把面具掀了抓着生煎包吃得不亦悦乎的人正是王源。

 

易烊千玺当场就一阵心头火起,一半是气的,一半是饿的。

 

“王俊凯在那边。”

 

“咦?!在哪里???”

 

王源急忙转头四处看,手上还不忘拿串烤肠,易烊千玺立刻上去拿了王源面前那一盘绿豆酥开始吃,“在门口那边呢!”

 

“噢噢王俊凯!啊、他旁边那个……”

 

“应该是刘志宏吧。”虽然看不到脸,但作为王俊凯头号死敌的易烊千玺,对于经常跟在王俊凯身边的人还是很清楚的。

特别是刘志宏在面对他时总是用热切的眼神盯着他,难免会留下印象。

 

“那个刘志宏,总是跟他在一起,他们还是舍友,我会不会已经没机会了啊……”王源高涨的情绪一下就灭了,没精打采的,连烤肠都没有马上吃掉。

 

“我跟你也总呆在一起,也是舍友,难道我们就是一对了?”易烊千玺没好气的说,吃完了最后一块绿豆酥,拍了拍手,“把面具戴上,等会看我手势行动。”

 

“哦、哦!”王源急忙戴好面具。

 

***

 

“啧,怎么那么多人啊……”只顾着说让志宏戴上面具去搭讪易烊千玺就认不出他了,完全忘记了易烊千玺也会戴面具而且这里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鬼才认得出易烊千玺在哪个角落啊!Kuso!

 

“唔嗯……”你要不说这是假面舞会,我还真当这里是万圣节派对了啊……

刘志宏不开心地扶了扶面具——

 

啊咧前面那个气势汹汹走过来的不是我男神?!

 

刘志宏猛地拽住了王俊凯的衣袖,王俊凯正心烦中,随口就问了句“志宏你干嘛啊”,刘志宏抖着手指了指前方,“他、他……”

 

“啥子嘛……欸?!”那不是易烊千玺吗!太棒了!真是天助我也,人居然自己送上门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转头用慈爱的眼神看着刘志宏:志宏,大哥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的一切,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就在易烊千玺准备走到王俊凯跟前时,王俊凯偷偷地用力扭了一把刘志宏的腰——

 

“啊呀!痛、好痛!!!”刘志宏一时没料到,疼得叫了出来,还弯下了腰,王俊凯立刻扶住他,装作手足无措的样子大叫起来:“你没事吧?哎呀呀该怎么办啊……”

 

见到这个情况,易烊千玺也马上装着不认识的样子冲上前,殷勤地说:“同学?同学你没事吧!我来送他去保健室吧,来把手给我……”

 

艾玛我去真是太顺利了!王俊凯强忍着内心的狂喜,小心地把刘志宏转移到易烊千玺手上,嘴上还不断说着“那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没事!”易烊千玺在背后对王源做了个点赞的手势,同时对王俊凯说:“不好意思啊,你能陪一下我朋友吗,我要送人去保健室可能就没空了……”

 

“没问题!”王俊凯赶忙答应了,开什么玩笑!怎能让你还有空闲回来,志宏你今晚要不把他拿下你就不配当我小弟!!!

 

易烊千玺扶着刘志宏经过王源身边时,王源对着易烊千玺微微点了点头,易烊千玺顿时倍感欣慰:很好,就是要有这样的意识!酷爱不要放过王俊凯、啊不是,是要把握住这个跟王俊凯接触的好机会!

 

***

 

易烊千玺在出了门口的时候就立刻把面具摘了下来,刘志宏认出他也无所谓,反正人就在手上,也不愁他跑得回去找王俊凯通风报信。

 

意外的是,刘志宏也跟着摘下了面具。

 

“那、那个……我没什么事的,放我到旁边的长椅上坐坐就好了……”

 

“哦。”

 

易烊千玺把人带到了人比较少的一个长椅上坐下,自己也跟着坐到刘志宏旁边。

 

为了防止人逃跑,易烊千玺还把一条腿架到刘志宏的大腿上压着,明明是很流氓的坐法,但易烊千玺一做起来就尽显霸道总裁范儿。

 

期间刘志宏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易烊千玺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

 

虽然刘志宏是他死对头王俊凯的小弟,但他和刘志宏其实并没有任何过节。

 

“学长!”刘志宏突然叫了一声。

 

“嗯?”易烊千玺想着要是他敢反抗就揍一顿好了。

 

“学长,我有几个问题!能如实回答吗!”刘志宏转头看着易烊千玺,脸红红的,显然是害羞到了极点。

 

易烊千玺瞬间就觉得脸红害羞的男生很可爱——

 

更正,是脸红害羞的刘志宏很可爱。

 

“问吧。”

 

“学长目前有交往的对象吗?”

“没有。”

“学长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那学长,你觉得我……呃不,你是怎么看我的呢?”

 

好明显,实在是太明显了。

 

易烊千玺看着一脸期盼的刘志宏。

 

不好意思啊刘志宏,虽然你没直说,但你喜欢我这件事真是太明显了。

 

“之前没什么接触,不是很了解,不过——”

 

“不过?”

 

“如果冒犯到你的话我先道歉,我觉得你长得挺可爱的。”

 

刘志宏猝不及防就倒了下去。

 

易烊千玺被吓了一大跳,急忙上前察看:“刘志宏?刘志宏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刘志宏一副“此生已无憾”的表情,“只是太开心了而已……”

 

也太夸张了吧?!要不要这样啊!

 

易烊千玺狂汗。

 

“学长……”刘志宏撑着坐起,“不介意的话,能把我列入允许追求你的对象中去吗?”

 

“那王俊凯……”

 

“他绝对!不会有意见!”

 

嘛,我想也是。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易烊千玺也是明白了,有那么一瞬间易烊千玺真有种和王俊凯同病相怜的感觉。

 

但那也只是一瞬间。

 

“这个好说,不过你能跟我透露下王俊凯最害怕什么吗?”

 

“这、这个……”刘志宏顿时支支吾吾起来。

 

易烊千玺强势地把刘志宏扯到了身边,贴着他的耳朵往里面吹气,说话也慢了起来,衬着他的嗓音更加有磁性:

 

“刘志宏,你要我说什么才会听话呢——”

 

刘志宏:对不起大哥,我全都招了。

 

***

 

王源这边倒是很快就和王俊凯聊上了。

 

毕竟,两个审美某些方面一致的人总是能很快就聊到一起,你看看王源给易烊千玺挑的面具和王俊凯自己选的面具有多像就知道了。

 

和王源聊天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他很活泼,又豁得出脸面去搞笑,但同时也是体贴的,不会给人难堪。

 

王俊凯和他聊得开心起来,直接摘了面具做自我介绍,希望能和王源又更进一步的认识。

 

王源迟疑了一下,还是把面具摘了下来。

 

“哇噢,你长的好好看哦!”王俊凯伸手摸了摸王源额发。

 

出乎意料,王俊凯并没认出王源是易烊千玺的朋友。

 

和易烊千玺会记住王俊凯身边的人不同,王俊凯是那种讨厌的对象绝不提及也不多了解的性格,至于讨厌对象的朋友?就更不会去记了。

 

“谢谢啊……”面对王俊凯的称赞,王源难得的羞涩起来。

 

“嘿嘿!”

 

两人继续聊起天来,聊着聊着,王俊凯发现,没了面具的遮挡,王源看着他的眼神里,还有别的、更多的东西。

 

就像王俊凯是他的宇宙那样;

又像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爱上王俊凯那样。

 

他的眼神真是毫无遮掩,王俊凯想。

 

“你喜欢我吗?”王俊凯突然问。

 

“而且我……什么?”王源还在说着话,一时间没回过神来,但很快他也反应过来了,毫不扭捏的回答:“喜欢啊!”

 

没等王俊凯回话,王源又开口了:“你没认出来吧,我是易烊千玺的好朋友哟!”

 

“欸?!”

 

“果然我还是不会隐瞒呢……我啊,一直很喜欢你,喜欢到千玺都受不了,所以他今晚才会拉着我到这个假面舞会来,希望借此制造机会让我和你认识。”

 

“对不起啦,刚才一直没和你说……其实你刚才没认出我,我好高兴的,想着要是我不说就能一直和你聊天了,但是这样,对你就太不公平了,所以……真的很对不起喔……”

 

王源的声音越说越低,眼睛也不敢看王俊凯。

 

王俊凯先是一愕,跟着就笑了出来,“你这人,挺有趣的嘛!不过,我并不讨厌你呢!因为我跟易烊千玺啊,都是一样呢……”

 

“咦?”

 

“我的小弟刘志宏啊,超——级喜欢易烊千玺那家伙呢!我跟他会过来,也是和你们一样的目的,哈哈,真是搞笑啊,原来大家都有同样的烦恼……”

 

“原来如此……那、能不能……”

 

“交往的事先放一边,你跟易烊千玺是好朋友,你能先跟我说说那家伙最怕什么东西吗?”

 

果然是宿敌啊两位,都这份上了还致力于给对方找不痛快呢……

 

==============================================

这篇真是填的异常辛苦啊_(:3J∠)_


我知道肯定有人不满意小凯和千总为什么不马上回应王源儿和刘志宏,因为我觉得这俩并不是那种因为别人喜欢自己就接受对方那种类型,而且严格来说,这算是他们的初次相识,就算再有好感,也不会马上接受的,如果马上接受,不是另有目的就是早就喜欢很久了。


嗯,我觉得是这样,不接受差评(弹烟灰



评论(17)
热度(7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