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White hyacinth

White hyacinth(白色风信子)

花语:暗恋。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不确定自己的感觉,猜不透他的心。

 

 

节目录制结束后,坐在中间的王俊凯一下就跳起来,步履坚定地走向王源,估计又是去逗弄王源了。

 

练习生们吵吵囔囔的去找水喝了,罗庭信拉着刘一麟加入一起吐槽王源身高的行列,工作人员走来走去,时不时还叫喊着让他们安静点。

 

只有他和易烊千玺坐在这一边的沙发上,沉默不语。

 

王俊凯走开以后,中间就空了好大一块,刘志宏讨厌这个距离,他想坐过去,又怕易烊千玺不高兴,就偷偷瞄了一眼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抱着抱枕懒懒地倚着沙发,他看上去好像在沉思,又好像什么都没想,就像一直以来,刘志宏总是猜不透易烊千玺的心思。

 

刘志宏莫名的就有点儿难过,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难过。

 

好奇怪啊,自己的情绪都无法把握……

 

刘志宏开始不着边际的乱想:这就是所谓的青春期吗?唔,这样我也算是男子汉了,男子汉大丈夫,就该敢作敢当!对!就是这样!……

 

刘志宏想的太过入神,完全没察觉易烊千玺慢吞吞地挪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跟易烊千玺紧紧地靠坐在一起了。

 

刘志宏习惯性就挪动一下,想要不和别人挨太近,可因为刚才做汤圆,他和易烊千玺的袖子都挽了上去,他这么一动,两人的手臂就碰到了,刘志宏的心突地一跳,易烊千玺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刘志宏只觉得自己的手臂不受自己控制,自顾自地跟易烊千玺的手臂挨挨碰碰,好不亲昵。

 

不是没有和易烊千玺有过肢体接触,但那些都是镜头前,私底下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的接触其实并不多。

但是这样就很好,刘志宏不自觉的开心起来,跟千玺坐到一块儿,小小的碰触着对方,就算什么也不说,也很好。

 

易烊千玺一直注视着刘志宏,看到刘志宏抿着嘴唇也掩饰不住弯起的嘴角,心思一动,就抓住了刘志宏的手。

 

刘志宏没料到易烊千玺的举动,急急忙忙挣脱了易烊千玺的手,有些不解地看向易烊千玺。

 

两人视线对上,易烊千玺看着惊异的刘志宏,缓缓开口:“每次都是这样,你好像很想和我亲近,但是我靠近了,你又会不知所措。我真的……猜不透你。”

 

易烊千玺说完,就起身走开了,刘志宏也跟着站起来,想要和易烊千玺说些什么,但就这几步路,易烊千玺走得又快,就在刘志宏迟疑的一会儿功夫,易烊千玺已经走到了王俊凯等人身边。

 

见易烊千玺过来,王源立刻装委屈样哭诉王俊凯等人对他的身高开玩笑,王俊凯直接扶着易烊千玺的脖颈把人硬拖过来,试图怂恿易烊千玺加入吐槽王源的讨论圈。

 

刘志宏脚步一顿,最终还是走到了罗庭信身边站着。

 

***

 

“我今晚……去刘志宏家住。”

 

不怪其他人意外,易烊千玺到重庆这边来,不是在公司住,就是到王源或者王俊凯家,突然改成了去刘志宏家,任谁都会好奇,但看易烊千玺坦然微笑的样子,大家也没多问,只是惯例说了几句让千玺好好休息注意身体的话就散了。

 

刘志宏忐忑不安到了极点,易烊千玺先前只是问了他今晚有没有空,出于想和易烊千玺解释——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要解释什么——他说有空,没想到易烊千玺马上就和大家说今晚要去他家住,完全没想到好吗?!

 

幸运的是,爸爸妈妈都出差去了,哥哥还在学校没回来,家里没有其他人在,把易烊千玺带去自己家住一晚,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回家的路上,刘志宏见易烊千玺很期待的样子,就大着胆子去搭话,易烊千玺从容地回应的刘志宏话题,气氛渐渐融洽起来。

 

到了刘志宏家,两人一前一后去洗澡,后一个进去的刘志宏在洗完澡后就顺便洗漱了,一出去就看到易烊千玺坐在椅子上吃着红豆麻薯,旁边的桌上还放着两个蛋挞。

 

为什么这个展开我一点都不意外呢……

 

易烊千玺吃完了红豆麻薯,开始舔手指上的碎屑——

 

这人真是要命了,为什么舔手指这种动作能做得这么文雅好看,刘志宏一边肚里暗骂一边直勾勾盯着易烊千玺,那模样,活像恨不得立刻冲上去舔那几根手指。

 

易烊千玺舔干净手指后随意一瞟刘志宏,也没多想,拿过一个蛋挞后说:“别担心,我很快就吃完,等下就去刷牙洗脸睡觉。”

 

刘志宏支支吾吾应了两声,跟着就飞快地爬上了床,盖上被子不说话。

 

易烊千玺三口两口吃完了蛋挞,走进洗手间洗漱。

 

刘志宏躺在床上裹着被子,听着易烊千玺在洗手间洗漱的声音,脑袋里乱糟糟的,什么都想不了。

 

过了一会,易烊千玺从洗手间出来,关了灯,躺到了刘志宏身边。

 

之前怕两人被子不够盖,刘志宏又翻出了另一床被子,两人虽然是躺在同一张床上,却分别盖着一床被子。

 

眼睛适应黑暗后,刘志宏就忍不住去看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把被子拉上来盖住了嘴巴,眼睛闭着,看上去就像睡着了。

 

“千玺……”刘志宏试探着开口。

 

“嗯?”易烊千玺立刻应了一声,但没睁开眼。

 

“我……”刘志宏始终没说出什么。

 

易烊千玺翻过身,面向着刘志宏,缓缓睁开了眼,从被窝里伸出了一只手。

 

刘志宏犹豫了好一会儿,也从被窝里伸出了手,去拉易烊千玺的手。

 

易烊千玺的手一翻,两人就十指相扣了,掌心传来的温度很暖和,刘志宏情不自禁用力地握了一下。

 

“刘志宏。”

“嗯。”

“睡吧。”

“嗯,你也是。”

 

两人同时放开了手,刘志宏往易烊千玺那边靠了靠,易烊千玺给刘志宏掖好被子,又裹紧自己的被子,才闭上眼。

 

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闭上眼,松了口气,也跟着闭上眼。

 

晚安,一夜好梦。

 

 

 

==============================================


才发现花为标题的文这已经是第三篇了,毫无关联的前两篇:

【千&文&凯&源】Balloon flower

【千文】Black Rosevil



昨晚被塞了一嘴糖的人很满足。

作为一个从过去到现在都萌冷西皮的人,表示1002真是太棒了(吐烟圈


作者西皮洁癖严重,谢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评论(6)
热度(7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