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如果TFBOYS和天宇三兄弟是耽美同人狼……(11-15)

(1-5)

(6-10)


为什么这次小段子好像画风不一样呢……

因为作者在写的时候情绪一直在兴奋和焦躁间切换_(:3J∠)_



11

王俊凯:“为什么我在文里总是面瘫!”

易烊千玺:“+1!”

 

刘志宏:“为什么我在文里总是精分!”

易烊千玺:“+1!”

 

罗庭信:“为什么我在文里总是女性角色担当!”

易烊千玺:“+1……哦不,这个就算了。”

 

众人斜眼看着易烊千玺:秀芹,你他妈在逗我们???

 

12

聊天的时候话题不知怎地聊到结婚,王俊凯饶有兴趣地问了旁边的易烊千玺一句“千玺会怎么求婚呢”。

没等易烊千玺回答,王源就抢先开口:“小千千一定是很有霸道总裁范,直接拿着100克拉的钻戒和999朵玫瑰单膝下跪跟人求婚的!”

 

这创意简直了!

 

王俊凯:“千玺Sama,你怎么还没被999朵玫瑰压死啊?”

刘志宏:“我比较想知道100克拉的钻戒是怎么戴在手指上的。”

罗庭信:“都霸道总裁了还要单膝下跪,难道不应该是按到墙上或办公桌上或床上强吻一番,然后再说这辈子你都要呆在我身边这种话吗?”

刘一麟:“王源你最近到底看了什么韩剧啊?还有罗庭信你也是,少看点总裁小言啦!”

 

霸道总裁易烊千玺只是笑了笑,说:“可能会像这样吧,刘志宏你坐过来一点——”

刘志宏挪了一下,突然被易烊千玺握住了左手无名指,他惊讶地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就像平常一样微微笑着,说:“我们结婚吧。”

刘志宏睁大了眼睛,脑中瞬间一片空白。

 

“哇哦——”大家纷纷拍手叫好,七嘴八舌地赞叹起易烊千玺的表现。

 

易烊千玺淡定的放开了刘志宏的手指,刘志宏好像才反应过来,跟着附和其他人的话。

 

只有刘志宏自己知道,左手无名指上的热度灼疼了他的心。

 

13

“这是一个永恒的疑问。”

“也是一个神秘的宇宙之谜。”

“我——”

“为何如此之帅啊!!!”

 

王源指着镜子里的自己问。

 

站在洗手间门口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不约而同摇摇头:“又来了。”

 

14

王俊凯:“为什么我总是当渣攻,难道我左边脸写着‘渣’右边脸写着‘攻’吗?”

易烊千玺:“小凯,我一直觉得你有一种天生就该渣遍全天下的气质。”

王俊凯:“你再给我说一遍试试,小心我拿个麻袋哦!”

易烊千玺:“长相问题吧,或者说,你给我一种理直气壮的、所有人爱我的感觉?”

王俊凯:“……我还是觉得应该找个麻袋。”

易烊千玺:“我突然想起有件急事我先走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够胆你别跑!!!”

 

王俊凯的大长腿不是白长,眼看着就要被追上,易烊千玺跑过一个转角看到王源在前面,立刻冲上前一拍王源的肩:“王源小凯在后面叫你呢!”

易烊千玺说完就越过王源跑了。

王源欣喜地回身:“小凯?”

王俊凯冲过转角才看到王源向他走过来,一时刹不住脚步,跟王源撞到了一起。

“痛痛痛!”王俊凯揉揉被撞到的肩膀,又问摔倒在他怀里的王源:“王源你没事儿吧?”

“好痛……撞到鼻子了……”王源眼泪汪汪地看着王俊凯。

“很痛吗?我给你吹吹!”王俊凯捧起王源的脸,小心地朝王源的鼻梁吹气。

“唔嗯……”王源乖乖的闭上眼。

 

在前面另一个转角偷看的易烊千玺给自己点了个赞。

 

“我真是太机智了!”

 

15

罗庭信突然抱住了刘一麟。

 

刘一麟却拍了拍罗庭信的背,说:“你又何必太认真?”

 

一瞬间,众人内心的弹幕几乎突破天际——

 

#太高能了救命!!!#

#麟信党头顶青天2333333 #       

#活!个!Ball!官逼同死!要我何用!摔!!!#

#已脑补1M带肉虐身虐心的剧情长文_(:3J∠)_#

#天啊好羡慕!不行我也不能输!!!#

#咦为何我的手里多了汽油和火把?#

 

……

 

“都叫了你不要手贱去看雷文了。”刘一麟说。

 

啥???

 

还是易烊千玺先反应过来了:“你是说,他是看了雷文被雷到才这样?!”

 

刘一麟很认真地回答:“是啊!”

 

我擦!白激动了!把我们的感动还回来啊混蛋!

 

众人扑上去,围着刘一麟和罗庭信打闹起来。

 

 

“那为什么只抱住他,而不是别人呢?啧,现在的年轻人啊,都不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主页君,你话好多哦!


后续↓↓↓

(16)

(17)


评论(8)
热度(17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