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快意且为乐(三)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三)完结篇,之前和基友@西叶王道聊过天后就决定吧这个欢乐文的结局改了,怕忘记我提前把结局给写了,结果中间的过程拖太久实在不想补了,纠结许久最终决定还是放上来,反正也没多少人看(叼烟

 

(一) 

 

 

警告!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不要往下拉!

我是认真的!

不要手贱!

 

 

王俊凯突然拿着匕首刺向了刘志宏,刘志宏猝不及防,被插中了腹部。

“啊!”刘志宏惨叫一声跪倒在地,他不可置信的望着王俊凯,“为、为什么……”

更让刘志宏吃惊的是,王俊凯就像变了个人,浑身充满暴戾之气,他变成了那个最初见易烊千玺时,被易烊千玺右手抓着的那个穿着深蓝外套的王俊凯。

“问我为什么?”王俊凯嘲讽的笑了,“因为你们这些勇者啊——”

“王源虽然有魔王的血统,但经过这么多代与不同种族的通婚,他的血统早就稀释得差不多了。我从小就跟他在一起,他看上去跟普通的人类没什么不同。”

“我喜欢他,他对我也是一样,我发过誓一定会好好保护他,可是——”

“他被你们这些自喻为正义的勇者给杀了!就因为他有魔王的血统!”

“所幸魔王的血统保护了他,但他却再也不会醒过来。”

“我把灵魂出卖给了十字路口的Lilith,她告诉我只要用这把匕首杀死一百个勇者,王源就会醒过来。”

 

“之前那些勇者……”刘志宏捂着腹部,剧痛让他说不下去了。

王俊凯知道刘志宏要说什么,他接了下去,“是我杀的,一共九十九个。”

“你是第一百个,刘志宏。”王俊凯一把将刘志宏按倒在地,握住了匕首柄,“对不起,我明明知道千玺喜欢你,但是我还是要这么做,因为——”

“我已下定决心。”

 

“小凯!”易烊千玺突然一身伤痕累累的出现,看到这一幕,他只来得及叫一声:“不要啊!!!”

王俊凯咬咬牙,用力把匕首往下一插,刘志宏一个痉挛,眼睛望着易烊千玺,颤巍巍的伸出了手——

 

手落地,不再动了。

易烊千玺脑中“嗡”的一声巨响,瞬间天旋地转,再也站立不住,摔倒在地。

“啊——”坐在骷髅之座上的王源突然呻吟了一声,睁开眼睛。

“王源!”王俊凯欣喜若狂,立刻扑过去抱住了王源。

而另一边,易烊千玺叫着刘志宏的名字,挣扎爬到刘志宏身边,颤抖着把人抱进怀里。

“小凯?”王源不确定的喊了一声,王俊凯激动的看着他,说:“是我!是我!王源,你终于醒过来了!”

“小凯,我肚子好饿哦……”王源对王俊凯撒起了娇,王俊凯又开心又心酸,眼泪几乎要马上流下来,但他强撑着,说:“你想要吃什么?我都给你去找……”

“我想要……”王源微笑着指向易烊千玺,“他的血肉。”

王俊凯浑身一震,转身看向易烊千玺,身后的王源轻抚着他的肩膀,说:“小凯,好嘛,给我,去拿给我……”

王俊凯拖着脚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拼命的摇头,哭着喊:“小凯,求求你……求你醒过来……”

王俊凯强忍着的眼泪一下流了出来,他喘息后退了一步,王源不知怎地站到了他身后,在他耳边轻声呢喃,犹如魔鬼的低语:“小凯,快动手啊,你不是说过的吗,我想要什么你都会给我……”

易烊千玺突然大吼起来:“王俊凯你这个混蛋!我已经失去了喜欢的人,你要我连兄弟也失去吗!!!”

王俊凯一愣,随后一咬牙,拔出了腰间的克魔之剑,回身将其插入了王源的心脏。

双眼已经变成全黑的王源痛苦的朝王俊凯伸出手,王俊凯惨然一笑,说:“如果是他的话,即使饿死也不会让我对千玺下手的,所以,你不是我的王源。”

顿时,王源的身体化为灰烬,落地后立即消失。

克魔之剑掉落在地,随即,王俊凯把剑捡起,突然笑了,易烊千玺猛然心头一紧,王俊凯笑着对易烊千玺说:“对不起啊千玺,可能要让你一个人了——”

话音刚落,王俊凯就把克魔之剑插入了自己的腹部。

易烊千玺连阻止的话都来不及说出口,就看到王俊凯倒在了地上。

易烊千玺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悲痛,放声大哭起来。

 

为什么我没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如果能回到我们最初相遇,结果是不是就会不同……

 

易烊千玺的眼中流出了血泪,滴落到系在他手腕上的那把钥匙之上。

画面突然静止。

钥匙飞回了湖边,掉落在草地上,被刘志宏捡起,刘志宏回头问易烊千玺:“这是你的吗?”

易烊千玺本来想回答自己没见过这把钥匙,可不知为何又觉得这钥匙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就说:“是我的,你喜欢就送你吧。”

“哈哈!那我就不客气啦!”刘志宏拿了根细绳,把钥匙系在了右手手腕上。

 

 

 

 

 

没错这就是结局。

既然回到最初已经有所改变,那么结局也会跟着改变,至于再来一次的结局是HS还是SE,请各位自行想象。

 

预感会有一大波读者会来追杀我,我先收拾东西跑路了。


评论(16)
热度(2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