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Accidental Love

Accidental Love(意外的爱情)

我没看过电影,只是借用名字(。

 

我算是明白了,对我来说,起名比写文还困难_(:3J∠)_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1

“喂,小凯?你不是出差了?”

“千玺啊,我有件事要拜托你……”

“你忘带什么东西了?”

“不是啦!上次任姐姐给我安排了个相亲,谁晓得前两天公司突然安排我要出差,等我到了酒店翻行程表才发现相亲在今晚啊!”

“真是难得你也会出错……等等啊!你不会是想让我?!”

“是的……千玺,拜托拜托拜托啦!”

“你不会打电话去推掉吗?!”

“啊——可!是!那是任姐姐啊!她一直很照顾我,这次相亲也是她为了我的性取向特地安排的,说是终于帮我找到个从长相到性格都很合我胃口的小可爱,不过你不用担心穿帮,今晚任姐姐不会去,你就替我去见上一面——”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性向啊!”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千玺你不是双性恋吗?没问题的啦!”

 

事到如今易烊千玺实在是说不出口:他当初知道王俊凯的性向后为了宽慰好兄弟才撒谎说自己是双的……

真是自己刨坑埋自己啊!

 

“去啦千玺!大哥求你了!”

 

另一头的王俊凯还在闹腾着,易烊千玺最终也敌不过好兄弟的恳求,头痛不已的答应了。

 

“哎哎!记得先到我公司楼下的花店去我之前订好的花啊!”

“你还订了花?是什么?”

“一打路易十四玫瑰!”

“路易十四玫瑰?这种花……不是象征尊贵与权威,又寓意着我只钟情你一个。”

“不愧是千玺!懂得真多!”

“好像某人在前段时间一直在我耳边叨念这些东西吧!”

“啊哈哈……总之!你就替我拿花去见一见哈!他的资料、地址和包厢名稍后短信发给你,就这样拜!”

“喂?喂小凯!”

 

居然挂我电话!

 

易烊千玺既无奈又恼火。

 

王俊凯你给我等着!今晚见的那个人最好识相点,不然的话……

不要怪我提前离席!!!

 

 

 

“欸大源,这样不太好吧……”

“那不然怎样,要我放弃这次名为考察实际公费旅游的行程吗?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我死也不要错过!”

“那也不用我替你去啊!这可是相亲!又不是搭个伙去吃吃喝喝散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问题是我打电话过去,那个叫王俊凯的他关机了!没办法,刘志宏你就替我去啦!又不会多两块肉!”

“喂喂你说的容易啊,他要是看上我怎么办?!”

“没事儿,你趁机把他拿下不就OK了!你别告诉我,你还没忘记你那个暗恋了三年都不敢去表白的学长啊!!!”

“……你再说下去我就不替你去了。”

“好好好,我不说就是,地址那些我已经跟你说过了,今天晚上打扮得好看点哦么么哒!”

“我挂了。”

 

刘志宏觉得自己真是心累啊……

 

默默翻手机相册,找到那张珍藏了很久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笑得异常开心。

 

“哼!我才不要跟你么么哒,我要跟学长么么哒!”

刘志宏把相片放大,MUA一下照片上的人梨涡的位置。

 

 

2

易烊千玺是准点到的,前台的女服务生跟他说包厢已经有人在等着了,易烊千玺没多想,道谢后快步上楼,直接推门进包厢,走到已经坐着的人面前,将手中的路易十四玫瑰送上前——

 

“你好,王源是吗?我是跟你约了的王俊凯。”

 

 

刘志宏是提前五分钟到的,等的过程中刘志宏超级后悔自己为什么因为赌气而穿了粉红色T恤。

都怪王源啦,说什么打扮得好看点啊!挑衣服的时候心烦得要命,逆反心理发作就抓了件粉红T恤穿出来,这下好了,对方估计以为他是Gay中的娘炮!啊——烦死了!

结果刘志宏等来了人,正想起身打个招呼,一大束花就送到了他面前,定睛一看,我了个大擦什么情况大学暗恋了三年的学长穿着我最喜欢的红色格子衬衫微笑着站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他说他是王俊凯???

 

王俊凯传来的资料上说王源比王俊凯小一岁,那就跟自己同岁了,让易烊千玺意外的觉得挺开心的是王源穿着件粉红色的T恤。

光看外表,实在很难看得出易烊千玺非常喜欢粉红色这一点,易烊千玺也很清楚,跟他一样喜欢粉红色的男人并不多(就是喜欢估计也不会表现出来)但是现在,面前就有人勇敢的穿着粉红色T恤出来相亲了!

不得不说王源长得实在不错,穿着粉红色T恤反而是给他在形象上加了分。

看到王源似乎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但还是很高兴地接过了那束路易十四玫瑰,易烊千玺在心中给王俊凯这个送花的点子点了三十二个赞!

 

借花献佛说的真是没错啊……

 

易烊千玺满心欢喜的坐下了。

 

 

刘志宏也从看到易烊千玺脑中瞬间短暂空白的状态反应过来了,易烊千玺为什么叫王俊凯这个名字过来相亲,十成十是跟他一样,被正主抓来顶包的,不过刘志宏才不会说穿呢——至少不是现在。

 

大源说得对,趁机拿下!嗯嗯那我就不客气了!

 

大概是第一印象(?)很好,王俊凯和王源(实际上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可算是相谈甚欢,两人越聊越起劲,易烊千玺甚至还发出了“要是能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的感叹。

刘志宏听得是又开心又懊悔。

早知道这样我就该去表白的!要是当初表白了……啊!浪费了那多么年!这次我绝对不要再错过了!学长长长长长长——

 

回去的时候是易烊千玺开车送刘志宏到楼下,见易烊千玺要走了,刘志宏鼓足勇气想对他坦白自己的身份,结果没留意脚下的台阶,一不小心就踏了空,易烊千玺的反应可谓神速,一个箭步就冲上前抱住了要摔倒的刘志宏。

 

“你没事儿吧?”

“啊、没有我没事,谢……”

 

刘志宏扶着易烊千玺的手臂,抬头想要道谢结果因为距离太近,他又比易烊千玺稍矮一点,两人的嘴唇就擦到了——

 

这样的情景,这样的气氛,实在让人情难自已。

 

易烊千玺揽紧了刘志宏的腰,刘志宏也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脖颈,热烈地亲吻起来。

 

 

3

“什么?你居然用我的身份跟别人谈恋爱,而且那个人用的也不是他自己的身份?!”

王源惊愕的看着满面春风的刘志宏,到底该先祝福刘志宏终于把到他的男神还是先掐着他的脖子问是不是脑袋进水了连这种事能忽略就爱得死去活来了。

“我也想说啊,但总是找不到机会……”刘志宏抱着龙猫抱枕,声音越来越低。

“那你们叫对方名字时不会别扭吗!难道你们每次见面都在啪啪啪?!可是啪啪啪也要叫名字的啊……”

“你够了啊大源!”

刘志宏红着脸把怀里的抱枕朝王源丢过去,王源灵敏的一闪躲掉了丢过来的抱枕。

“哎哎别生气!我不说就是了!”

“下次见面我一定会跟他说的,不过大源你也要去。”

“啊?为什么?”

“你以为我是因为谁才去相这个亲的啊?反正以后也要介绍认识,不如一次见面解决。”

“唉,好吧……我美丽的周末啊……”

 

 

“我不敢相信!”

“小凯……”

“千玺,我是要你帮我去见一面,不是让你拿着我的花去搞定我的相亲对象啊……”

“我真的很对不起,但是小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他看起来对我也一样。”

“No!My heart is broken!!!”

“小凯你够了,这么浮夸的演技,亏我还真的以为你很伤心。”

“开个玩笑啦!不过千玺啊,下次你们见面也带上我呗!”

“你想干嘛?”

“没什么啊,毕竟是任姐姐特地给我挑的对象,不见上一面太可惜了——”

 

 

4

“这是命运。”王源一本正经的指着包厢名说道,刘志宏理都不理他,直接开门进去。

王源讨了个没趣,他也不在意,跟着进去坐下了,又开口说:“你想啊!上次不也是约在这里,成功促成了‘王源’和‘王俊凯’,这一次还是在这,就不知道易烊千玺能不能和刘志宏成功牵手了——”

刘志宏还是没说话。

王源安慰的拍拍刘志宏的手背,说:“放心啦,他那么喜欢你,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放弃的,再说了,他也没什么资格说你啊,没事的没事的!”

“嗯……”刘志宏强打起精神,勉强对关心自己的王源笑了笑。

门突然开了,走进来两个人。

易烊千玺说要带朋友过来时刘志宏就猜测他是不是把王俊凯带来了,现在一看,八九不离十。

虽然自家的恋人百般好,但刘志宏也不得不承认,单就第一眼,确实是王俊凯比较抓人眼球,他挺高的,比易烊千玺还高了半个头,非常的帅气,看人的眼神就像在睥睨所有人,了不起的气势啊!

“嘘——别说话,都别说话!让我猜猜,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小、可、爱——”

王俊凯还故作神秘的竖起手指笑笑,目光在刘志宏和王源两人身上快速移动,最终定格在王源身上,对王源伸出了手,笑着问他:“你是我的王源儿吗?”

王俊凯笑起来真好看啊,他看着王源的眼神就像爱——

谁能拒绝爱呢?

 

王源颤巍巍的把手放到了王俊凯的手上。

 

王俊凯得意的笑了,转过头对易烊千玺说:“我猜对了哦千玺!”

易烊千玺无奈的笑了,“不是啦小凯,他不是……”

易烊千玺没说下去。

也许很多人不相信,王俊凯看人的眼光准得可怕,但作为王俊凯的好友,易烊千玺是深信不疑,再看他所认识的“王源”和王俊凯认定的王源,确实,后者的长相才是王俊凯喜欢的类型,这么一推导,真相呼之欲出。

 

四个人还是坐到了一起,把话挑明了说,只不过说完之后,气氛尴尬的沉默起来。

 

王俊凯不甚在意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明白好友此刻内心估计情绪错杂的很,一把拽过王源,抛下一句“我要跟我的相亲对象好好聊聊先走了”,也不等王源反应就直接把人拽走了。

半句废话也没有,真是干脆利落啊。

 

 

 

“你……”

“你……”

两人同时开口了,结果话都一样又同时安静了。

 

还是易烊千玺先开口了:“刘志宏?”

刘志宏应了一声,不安地抿了抿唇。

“这么说也许很过分,但是知道我现在喜欢的人过去喜欢我,一直到现在也还喜欢我,我觉得……很荣幸,也很开心。”

“我也是啊……”刘志宏低声说道。

“啊?”

“我说,喜欢你,我也觉得很荣幸,很开心。”

 

易烊千玺笑了,除了笑,实在任何没有办法表达他这一刻内心的欢喜雀跃了。

 

刘志宏也笑了,他好像做了一个决定,轻轻拉着易烊千玺手臂,易烊千玺顺从的靠过去,刘志宏却只是MUA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梨涡。

 

啊啊……我许久以来的野望,终于成真了……

 

 

=============================================

我也弄不清算不算凯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就不打凯源的Tag了。

写到后面发现有点凯苏啊……

估计是受我那凯苏基友@西叶王道的影响……

 



评论(13)
热度(13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