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如果TFBOYS和天宇三兄弟是耽美同人狼……(1-5)

鉴于我现在只有写短篇和肉文才不会坑的尿性……

这篇还是写成小段子吧……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以下是个人设定——

 

王源:王俊凯真爱粉,专注凯我一万年不动摇!(我凯巨萌!凯皇万岁!王俊凯你有本事来指我,你有本事来正面上我啊!)

 

王俊凯:凯ALL或ALL凯(闹着玩嘛,没所谓啦,反正我最受欢迎就是了啊哈哈哈!)

 

易烊千玺:无节操党,除涉及自己以外的西皮都吃。(感觉好像挺有趣的……)

 

刘志宏:凯源汪汪汪!宏ALL!(怎么回事啊我是要爬墙到千文吗?!不要啊!尔康手)

 

刘一麟:真·无节操党。西皮通吃。(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就凑个热闹。)

 

罗庭信:喵汪双担的千苏。(真正的粉丝就是当男神的西皮在男神身边时,推一把。)

 

 

1

“怎么那么多千凯千……”王源边用手机上网边咬牙切齿地嚼着烤肠,完全没注意到王俊凯从他旁经过,一脸若有所思。

 

 

王源哼唧一声把易烊千玺的宝贝轻松熊往前一摔,感觉自己帅到没边了!

可帅不过一秒,易烊千玺就迅猛地扑上来,把王源狠狠按在床上又捏又掐又挠,王源只能笑得喘不过气来连连求饶。

 

事后,王源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千源欲哭无泪。

 

王俊凯还很兴奋的在旁边叨叨:“虽然你没有大哥我那么受欢迎,但是只要努力,你也是会有西皮的嘛!是不是!不啦不啦不啦……”

 

我想要的是跟你西皮啦!吼!

 

2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刷着微博贴吧lofter。

 

伍凯凯源源凯凯ALL凯K水仙9K乱炖K远K文源文信文凯宏ALL宏麟宏麟信浩寻航宏航逸航鑫等等……

 

易烊千玺看得内心哇咔咔咩哈哈哦耶精神粮食太棒了!点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点赞狂魔易烊千玺胯下的大雕、哦不,是点赞的手指已经蠢蠢欲动了。

 

但是千总你别忘了,还有千凯千千源千文赫文千ALL千BOBO千楠BOBO千易烊和千玺水仙四玺丸子这些啊……

 

关我Bird事啊!摔!

 

易烊千玺气得忿忿的。

 

#做人不能太双标啊千总#

 

3

凯宏麟宏千文源文信文!ALL宏!!甚至还有航宏!!!

 

刘志宏眼神都要死掉了。

 

他哪里不攻啦?啊?!到底是哪里不攻啊!!!他跟王源、哦不是,是二源!他跟二源那个只有头像攻的家伙不一样好吗,他自拍很攻!在小弟面前也很攻!别人都叫他宏哥啊!你们在想什么啊?!!!

 

“刘志宏!”易烊千玺突然出现,按着刘志宏的肩膀,用认真诚恳的眼神盯着他,还说:“你别动!”

“啊?哦……”刘志宏心跳瞬间别说一百八,两百八都要有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千玺他、他该不会是要……亲……

 

“啊,抓到了。”易烊千玺收回手,刘志宏定睛一看,发现易烊千玺手上多了只蚱蜢。

 

“刚才看到有只蚱蜢在你衣领上,怕告诉你你慌张,蚱蜢掉进衣服里,就直接让你别动了,幸好抓到了。”易烊千玺解释说。

 

原来是这样……有点小失望啊……

 

啊呸!老子又不是千苏失望个屁啊!刘志宏在内心抽了自己一巴掌。

 

“哈哈!刘志宏你看,这只蚱蜢超能跳欸!”

“真的吗,我看看!”

 

于是他们俩很愉快的和蚱蜢玩了一个小时。

 

躲在暗处偷看的小弟们暗搓搓地决定回去写千文联文。

 

4

王源

刘一麟!这个月新出凯源文包呢?我拿吃的跟你换!

刘一麟

已发邮箱。顺便,我不要烤肠。

 

王俊凯

欸刘一麟,最近跟我相关的文有推荐吗?最好是搞笑那种!

刘一麟

已发邮箱。推荐仅代表个人意见,你不喜欢就再多翻翻其他文包。

 

易烊千玺

打扰了,刘一麟,这段时间有完结的好文吗?当然,有我在里面的文就不用了。

刘一麟

已发邮箱。不过哪天你想要自己相关的文,我也是不介意发的。

 

刘志宏

兄弟啊!我收到了1000点的伤害!有没有我总攻,啊算了,我做攻的文就好……

刘一麟

已发邮箱。文不多,且看且珍惜。

 

罗庭信

有千我的视频和文吗?发来给我。

刘一麟

已发邮箱。还有,能不能不要趴在我肩上给我发信息?

罗庭信

不能。

 

5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正对着镜子练舞,王源坐在旁边拿毛巾擦汗,同时喝水补充水分。

刘志宏直勾勾盯着跳舞的易烊千玺,罗庭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搭上刘志宏的肩,“干吗?萌千凯千啊?”

刘志宏被吓了一跳,急忙反驳:“哪有!你别乱讲啊!”

王源走了过来,问:“你们在讲什么啊?”

不等刘志宏开口,罗庭信就说:“在讨论王俊凯和千玺谁攻一点啊!你要加入吗王源?”

话题转换也太快?刘志宏还没来得及吐槽,王源就已经兴奋的说:“当然是小凯最攻!”

“千玺也很攻的!”刘志宏条件反射出声维护起易烊千玺攻的地位(?

“好好好,我来当裁判,请两位选手分别陈述理由,谁能说服我,谁口中之人就是家族最攻!”罗庭信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他之前COS柯南的眼镜戴上,还煞有介事的扶了扶眼镜做出镜片反光的效果。

王源和刘志宏一口应下。

 

王源先开口了:“小凯现在是家族里最高的,所以他最攻!”

刘志宏不甘示弱:“你也说是现在啦,暂时而已,以后说不定千玺身高就反超了,而且,攻受有时也不一定跟身高挂钩,关键是气场,气场!”

罗庭信摸了摸下巴,“刘志宏说得有理,得一分!”

王源不高兴的鼓起腮帮子,“气场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自己去翻视频感受下吧愚蠢的凡人!”

刘志宏啧啧两声,“你不知道千玺屌炸天的霸道总裁范是出了名的么?”

罗庭信想了想,说:“霸道学长和霸道总裁不分轩轾啊……两边各得一分!”

王源:“上次海洋球决赛,是小凯赢了。”

刘志宏:“团体赛不能说明个人有多攻,除非单人赛。”

罗庭信:“这的确是个好问题,不过他们两个目前没有正式的对上吧?这次不算。”

刘志宏:“千玺有随时随地创造条件比爱心和深情款款说情话技能!”

罗庭信:“这个可以有!刘志宏加一分!”

王源:“小凯的控制欲很强,他说要怎么做,其他人都是照做的。”

罗庭信:“说得在理,加一分!”

王源又说:“我要追加分,小凯还有很强的领导能力。”

罗庭信:“追加分有效!好!现在是三比三,平分了。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决定,下一个先拿到一分的人,胜利就属于他!谨慎发言哦!”

在这无比紧张的关键时刻,刘一麟突然从罗庭信身后冒了出来说:“我宣布本次比赛结束。”

“凭什么???”王源和刘志宏异口同声说。

“因为——”罗庭信帮刘一麟把话接了下去,“因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大概还有五步路就走到你俩身边了。”

“啊?!”王源一转头,就看见王俊凯气势汹汹的朝他走过来,跟老鹰抓小鸡似的把他抓到身边,“王源,你干嘛呢?嗯?”

“呃小凯我……”王源急中生智,“我们刚才是在争论你跟千玺到底谁最帅,刘志宏一直在说千玺最帅,好过分的对不对!”说完还不忘指指刘志宏。

“哦?”王俊凯的目光一下就放到了刘志宏身上,刘志宏满脑子只想到要死要死要死啊!

这时站在刘志宏右边的易烊千玺往左跨了一步,隐隐挡在刘志宏面前,笑着对王俊凯说:“各人有各人想法嘛,是吧小凯?”

王俊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也是。”又转过头笑眯眯的问王源:“刚才你说你觉得谁帅?”

“啊当然是小凯你啦!”王源秒答。

“哈哈!我带了糖,你要吃吗?”

“要要要!”

“带你过去拿。”

王俊凯揽过王源,朝放着背包的地方走过去。

 

易烊千玺则转过身看着刘志宏,笑着说:“谢谢。”

“嗯……”刘志宏也对着易烊千玺笑了。

 

罗庭信一把拉过刘一麟,径直往外走。

刘一麟边走边说:“怎么了?眼睛被闪到痛我可以找条湿毛巾给你冰敷。”

罗庭信头也不回:“我要回去开新坑,凯源千文傻白甜向,有什么意见吗?”

刘一麟转转眼珠子,“没,你开心就好。”

 

 =======================================

这篇跟Black Rosevil是同一天写的,画风却完全不一样,果然,饭上精分的爱豆,写文也会跟着精分吗……(吐烟圈


后续↓↓↓

(6-10)

(11-15)

(16)

(17)


评论(7)
热度(27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