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三十题(五)

(一)   

(二)   

(三)   

(四)  



本篇的关键词:


9 暴*露/偷*窥

15 撸*给他看

28 “现在就*做”

 

既然大家都发糖了,那我就炖个肉吧(等等逻辑在哪

 

 

以下是试阅:

 

 

“小凯,为什么我们要躲到杂物间的衣橱里啊?”王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不解地问把他拉进衣橱的王俊凯。

刚满十八岁没多久的王源早已脱去稚气,长成了帅气的大人,但他仍保留着一份独有的天真。

虽然大部分情况是因为对着王俊凯,被对方的话绕晕而显得呆萌呆萌的。

王俊凯嘘了一声,眼睛一直警惕地盯着衣橱开的一条缝儿往外看,接着王俊凯很自然地把王源搂过来,压低声音对他说:“千玺生日,就只有刘志宏还没送礼物,而且,我今天无意间看到刘志宏发短信约千玺到这里,我担心他们俩是不是闹矛盾了,身为TFBoys的队长和家族的大哥,我当然要过来看看啦!”

“那干嘛要拉上我……”王源嘟囔着说。

“你身为TFBoys中的一员,节目一哥,怎么可以袖手旁观!更何况,如果他们打起来,拉架也方便点啊!先说好哈,等会如果他俩真的打起来,我去拉千玺,你拉刘志宏啊!”

“可是小凯,你有没有想过刘志宏是想给千玺一个惊喜呢?”

“想过啊!如果是惊喜,我们就看看不说话,事后装不知道就好!”

“可是……”王源还在犹豫,他隐约感觉事情不像想的那么简单。

“嘘!别做声,有人来了——”

 

 

是刘志宏,他背着包,还抱着一样东西。

刘志宏把那样东西放到地上,摊开铺平,哦,原来是地毯,接着他又打开了气窗通风。

 

直到这里王源和王俊凯都觉得没什么。

 

但刘志宏开始脱/衣服。

 

幸好,他只是换了身衣服,但是这衣服……

 

王俊凯:粉红色T恤?!我有没有看错啊?说好的继我之后家族的第二个大哥级人物呢???

王源:我去刘志宏你这种天气穿短裤!不冷吗?!就算是短裤担当也用不着这么拼吧???

 

王俊凯和王源迅速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

 

刘志宏拿出一条红丝带子,绑在右手手腕上,还打了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

 

王俊凯小声地凑到王源耳边说:“看来真的是惊喜了。”

 

惊喜吗?

王源看着刘志宏脸上期待又害羞的表情,那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难道……

 

这时易烊千玺进来了,“刘志宏?”



虽然我早就是节操欠费的人了,但是这样的肉我还是第一次,心理承受能力不佳的就不用看了,真的不用勉强。

如果觉得还能接受就点个赞或者回个评论,如果不能接受,那我以后……

还是会写(吐烟圈


不要在子博客-荆棘之塔那边点赞!!!

在天空之城这边点赞留评论。


剩下请到子博客观看,戳

密码照例是千总给刘志宏的标签+刘志宏给千总的标签,全英文小写,一共17位。


后续↓↓↓

(六) (千文)

(七)(千文凯源)


评论(20)
热度(6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