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Black Rosevil

Black Rosevil(黑玫瑰)

花语: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拥有。

 

警告:隐晦的、令人不适的描写,三观不正描写。


 

我的心中住着一只怪物。



 

刘志宏一直觉得自己和别人没什么不同。

 

小时候是小孩子中的打架王,青春期因为脸长得好看受女生欢迎,加上冷漠的态度和不屑的眼神,时常会有同级男生和高年级学长看他不顺眼,找他麻烦,不过刘志宏都会毫不留情的一一把人揍回去。

 

刘志宏觉得可笑极了,为什么他们打架总是毫无章法地挥拳和色厉内荏的叫骂,看看吧,那脆弱易折的脖子正毫无掩饰的露在外头,柔软的腹部也不加保护,他们真的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

 

 

刘志宏最喜欢的一门课是生物,或者说,他是喜欢里面的人体教学内容。

 

生而为人,却对自身构造形成不完全了解,这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

 

刘志宏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内里器官是如何运行的,不过,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他应该是变成一具尸体躺在解剖台上被法医解剖吧?

 

要不要去学医呢……

 

刘志宏懒懒地趴在课桌上,他的位置靠窗台,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人昏昏欲睡。

 

又是一个普通又无趣的春天啊……

 

除了一年四季都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女孩子们——

 

“听说了吗!高二(3)班新转来一个大帅哥耶!”

“这个我知道!成绩好长的帅,对人又好又温柔,啊啊好想见一见啊!!!”

“我上次在食堂门口见过他!他还对我笑了!哎你们知道吗他笑起来还有梨涡哦!”

“你怎么那么好运啊,羡慕死个人了!”

“哎你们看,走过来那个是他吗——”

 

刘志宏动也不动,只管闭着眼趴在桌上补眠。

 

周围突然安静下来,只听见一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有什么细微的东西断裂的声音响起,还有刺骨的寒风吹来,脚步声从刘志宏的旁边经过,温暖的阳光被巨大的阴影遮挡住了——

 

刘志宏瞬间惊醒。

 

这沉重的压迫感是怎么回事?!

 

刘志宏哆嗦得厉害,冷汗也止不住地流下来,他惊恐地探出头去看——

 

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生缓步前行,不、不对!在他所处的周边空间,笼罩着令人窒息的阴影,所以才看起来像是他穿着一身黑。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发现?!

 

也许是察觉到刘志宏的视线,那男生停下脚步,缓缓转身,那是一个长相如春风般和熙的男生,与他四周阴暗可怕的气氛是如此格格不入。

 

那男生的眼神扫视一周,目光与刘志宏的目光接上,似乎是觉得有趣,他对刘志宏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随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刘志宏无力瘫坐在椅子上,牙齿不住的打战。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刘志宏从女生那里打听那男生的事情:他叫易烊千玺,是比刘志宏高一级、刚转学过来的优等生,十项全能长得又帅,待人有礼好相处,不管是男是女,都对他极有好感,人缘好得出奇。

 

刘志宏要发狂了,他在校园里偶遇过几回易烊千玺,每一次都被易烊千玺周边的奇诡可怕的黑暗氛围逼得几近失控,身边的同学却跟没事人一样,还用担忧的语气问他:“刘志宏,你没事吧?怎么出那么多汗,要不要送你去保健室啊?”

 

他只能是被同学搀扶着到保健室,躺到床上,抓过被子盖住头,睁着眼睛不停地哆嗦,却怎么也暖不起来。

 

 

刘志宏忍不住把易烊千玺约了出来,尽管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叫嚣着让他离易烊千玺远点。

 

那天晚上的月亮很圆,易烊千玺依约前来。

 

“刘志宏。”

 

还没开口的刘志宏大吃一惊,他知道我?!

 

尽管被吓到,刘志宏依然鼓足勇气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没人看到你身边的黑影?”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你不是知道吗?我是易烊千玺,至于这些——”易烊千玺坦然张开手臂,“生来如此。”

 

生来如此?这、这怎么可能……

 

刘志宏全身抖得像狂风中的树叶,他说不出话,只觉得一阵眩晕,下一秒,他就倒在了易烊千玺怀里。

 

易烊千玺轻轻地握住刘志宏的一只手,他的声音很温柔,他说:“你在恐惧什么?是我,还是你内心的渴望?”

 

刘志宏只觉得眼皮越来越重,再也支撑不住,闭上眼睡着了。

 

黑暗中,有人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

 

“刘志宏……”

 

他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全然陌生的房间。

 

刘志宏本能就知道这里是易烊千玺的房间。

 

门开了,易烊千玺走了进来。

 

这一次,映在刘志宏瞳孔中的易烊千玺,是如常人一般无异。

 

刘志宏深深吸进一口气又长长呼出,随后自嘲地笑了两声,“我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不,这是现实。”易烊千玺回答。

 

“是吗?”刘志宏耸耸肩,“那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现在看你是正常的?”

 

“我从小到大,每年都去医院检查身体,学校每年也有体检,可是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是我很健康,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后来我明白了,问题的根源,在这里——”

 

易烊千玺左手的拇指向里指指胸口心脏的地方。

 

“我的心中住着一只怪物。”

“它喜欢一切黑暗的所在,热爱听惨嚎和哭声,渴望鲜血飞溅到脸上的感觉,任何诡异有毒的生物都是它的玩物。”

“而它,是我内心欲望的具象化。”

 

“这与家庭的环境、学校的教育、朋友的影响都无关。”

“我生来如此。”

 

“而你,刘志宏,你会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那是因为——”

 

易烊千玺缓缓伸出了手,刘志宏下意识就往前走了一步,握住了易烊千玺伸出的手。

 

“我和你,是一样的。”

 

刘志宏的眼泪流了下来。


是的……易烊千玺说的没错……

他一直假装自己和别人没什么不同,无视内心真正的渴望,只是为了不想面对他是无人理解的异类这个现实。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抱紧了彼此。

 

那个月亮被黑云遮蔽的夜晚,我发现,我们是一样的。

 

 

 

角落里摆的花瓶中插着一大束黑色的玫瑰花蕾,它们在这一刻同时缓缓盛放,浓郁花香蛊惑人心,而在最大的一朵黑玫瑰的花瓣中,爬出了一只漆黑多毛的蜘蛛,它的八个单眼注视着相拥的两人。

 

 

 

============================

短暂回坑_(:3J∠)_

明天继续加班_(:3J∠)_


我说这是情人节贺文有人信吗_(:3J∠)_

 


评论(5)
热度(6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