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一统江湖?NO!是一桶浆糊!

本文旨在吐槽和恶搞,不要认真,认真你会噎死。



“千玺!不好了不好了!!!”

“咋了?你是师门被灭还是全家被杀,或者妻小无故惨死?”

“你小说看多了吧?!”

“那是咋了?十个字内说清楚——”

“我爹娘给我说了门亲事。”

 

还真是十个字啊我去!

 

“那不是挺好的吗?伯父伯母又不是不知道你奏是个死颜控,找的对象必定是个雪肤妙颜、目若晨星、皓齿乌发等等总之就是个大美人儿。”

“对方是个男的。”

 

易烊千玺正在喝茶,而他的拜把好兄弟王俊凯说的话,却让他连带茶叶也吞了下去。

 

“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的呐喊声响彻云霄,惊起了几只白鸽。

 

“别挣扎了,你没听错。”

“这神展开是闹哪样啊?!”

“其实四个字就可解释一切缘由。”

“酷爱大声说粗来!”

“指腹为婚。”

 

这他妈也可以啊!!!(崩溃脸(啥

 

“那、那对方的意思呢?!”

“他很愉♂悦地接受了男男成亲这个设定。”

“……对不起这种时候我不知该用什么表情。”

“没关系,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EVA这么老的梗作者你都敢用?!

 

“所以,你现在是逃婚逃到我这避难来了?”

“一半一半吧。”

“嗯?”

“我内指腹为婚的对象就在门外。”

“搞半天原来你们是私奔啊???”

“私奔你个铲铲!他被我爹娘和他爹娘洗脑得今生非我不嫁,我不带他出来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他都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这表达能力我也是醉惹,小凯,你的语文老师不会原谅你的!”

“生而为人本身就是罪。”

 

妈蛋,才一段时间没见,你的中二方向怎么从热血系转为黑暗系了?!

 

“那我叫他进来咯?”

“你都决定了干嘛还问我意见。”

“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就当答应了吧!”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错误……”

“我骄傲!”

 

正当易烊千玺第1002次思考起他为什么要和王俊凯这厮结为兄弟时,门外人已经翩然而至。

 

雪肤妙颜、目若晨星、皓齿乌发……

 

擦咧!还真是个大美人儿啊!果然是知子颜控多严重者莫若亲爹妈么!

 

“(。・∀・)ノ゙嗨!小千千,你好啊!”

 

小、小千千?!

 

易烊千玺:“放肆!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称呼我!很好,我已经记住你的名字了——”

 

王俊凯:“等等啊千玺!(尔康手)我们现在是在不知猴年马月的古代,别在这里解锁现代的霸道总裁模式啊!”

 

易烊千玺:连颜文字都出来了你叫我怎么相信这是在古代啊_(:зゝ∠)_

 

王俊凯:都说了认真你会噎死,计较太多小心爆肝哦╮(╯▽╰)╭

 

易烊千玺做了一个深呼吸,准备重新开口:“你……”

 

此时横生突变,一个人破窗而入,一把抓住王俊凯指腹为婚的对象,手中剑也架到了他的脖颈之上。

 

易烊千玺定睛一看,大吃一惊,这人居然是和他有总角之好的刘志宏!

 

王俊凯也认出了刘志宏,他又是紧张又是不解:“刘志宏,你怎么在发抖?”

 

把剑架在人脖子上的人居然比剑架在自己脖子上的人抖得还要厉害,这是什么情况?!

 

刘志宏没搭理王俊凯,他死死盯着易烊千玺,嘶声问:“我只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爱过。”

 

易烊千玺条件反射回答后内心大叫:我屮艸芔茻!顺口就回了!

 

刘志宏瞬间面带喜色,随后又像是想起什么,落下泪来,紧接着一咬牙:“那、你是被逼的对不对?我这就把他杀了——”

 

“等一下!”易烊千玺急忙解释:“刘志宏,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跟——”糟!小凯指腹为婚的对象叫什么来着?!

 

“啊、我叫王源……”

 

王源眨巴着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一点儿也不害怕。

 

易烊千玺:能别这么这么淡定从容吗?!

 

“……总之,他是小凯指腹为婚的对象。”

 

刘志宏震惊了:“他难道不是和你有血海深仇的世家子弟,在排除万难后即将和你不日成亲吗?!”

 

易烊千玺:“……你听谁说的。”

 

“就是你跟班的小厮的隔壁的三姑的六姨的二表姐说的啊!”

 

王俊凯&王源:……

 

易烊千玺:“刘志宏,你知道吗,消息一旦传出,哪怕是一对一传递,都会在原有的情节上进行二次加工,最终与原本事实大相径庭。”

 

刘志宏:“说人话。”

 

易烊千玺:“你听到的是谣言。”

 

“呛啷”一声,刘志宏手里的剑落地,“真的吗?”

 

“真的。”易烊千玺对王源使了个眼色,王源会意,蹑手蹑脚地走到王俊凯的身边。

 

刘志宏一头扎入了易烊千玺的环抱中,欢快地叫起来:“太好了千玺!”

 

被人肉炮弹猛力一撞的易烊千玺表示他有点不好,胸疼来着。

 

一直看着的王源头上突然出现个亮了的电灯泡:“原来你们是彼此相爱啊!”

 

易烊千玺: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啊?还有,能不能不要再出现这种跨时代的东西了啊???

 

王源:“那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同一天成亲啊,我和小凯,小千千你和……”

 

“我叫刘志宏。”刘志宏立刻回答。

 

“哦,刘志宏,江湖儿女不拘小节,就这么定了吧!”

 

再这么说下去估计就马上拜堂入洞房了!易烊千玺怒瞪王俊凯:你不说点什么吗?!

 

“呃……”王俊凯急中生智:“啊、王源,你肚子饿了吧!千玺家里做的糕点很棒哦!有蜜饯金枣、金丝烧麦、豆沙苹果①……”

 

王源眼睛一亮:“一定很好吃吧,好想吃喔!”

 

王俊凯立刻把人拉走:“没问题,我带你去吃!”

 

易烊千玺看看还抱着他的刘志宏,叹了口气:“你是认真的吗?”

 

刘志宏面上一红,却没放开易烊千玺,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

 

见易烊千玺不说话,刘志宏又问:“你不喜欢我?”

 

易烊千玺摇摇头:“只是……有点突然。”

 

刘志宏闻言心中暗喜,以易烊千玺的性格,若是他不喜,那即使是天王老子,也不能让他改变心意。现在易烊千玺这么说,分明是对他有情,只是太过突然,一时不能接受罢了。

 

刘志宏顿时信心满满,把易烊千玺抱得更紧了。

 

易烊千玺略一犹豫,还是轻轻拍了拍刘志宏的后背。

 

话分两头,另一边的王源已经不客气地吃上了,王俊凯坐在他身边,“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愿意和我成亲。”

 

王源停了一下,似乎是想说什么,但——

 

“不告诉你!”

 

王俊凯看着王源对他俏皮地吐吐舌头,忍不住笑了。

 

小凯哥哥,等你哪一天想起来,我就是你小时候吵着闹着要娶回家的媛媛时,会不会很惊讶呢?

 

不过,我才不会主动告诉你呢!谁叫你把我给忘了!嘻嘻!

 

 

 

 

①蜜饯金枣、金丝烧麦、豆沙苹果:满汉全席的菜名。(照例满足吃货王源儿的要求XDDDDDD

 

其实这篇是【千文凯源】武侠三十题的第二十六题指腹为婚,本来想打乱顺序写小段子的,结果越写越长,就成单篇了……

也是佩服我自己_(:3J∠)_

 

前面的小段子:

(1-10)

 (11-20)


后续:

【千文凯源】一亲芳泽


评论(6)
热度(7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