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今夜无人入睡

男自人设。

标题是帕瓦罗蒂的咏叹调名,和本文有那么一点关系吧(喂

一切都是我对男自里千智赫只是打酱油及赫文交集不多的怨念……

甜腻死人不偿命(?!)向

 

OOC和无逻辑都是我的错,与真人无关,我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1

夜幕降临,月亮跑出来了。

八年级二班的教室里坐着一个人,没有开灯的教室伸手不见五指,这个人却毫不介意,还哼起了小曲儿。

一个人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招鬼呢?”

 

“是啊!可惜来的是不是鬼,而是个小帅哥——”即使只有黯淡的月光也能看见他大大的笑容。

这个人居然是天宇文。

进来的人没回话,随便找了个位置,拉开椅子就坐下。

天宇文撅起嘴,走过去蹲下,将脑袋枕在面前人的大腿上,“别生气了嘛——”

“我没有生气。”说话的人竟然是一见面就和天宇文不对盘的千智赫!

“好吧好吧,你没有生气——话说你突然今天来自习室,我都被吓到了,只能随便扯个慌,谁晓得Karry男神那么巧也回来了,不过你跟Karry男神的认识真的那么单纯吗,我很怀疑。”

千智赫面无表情地伸手把天宇文抱起,让天宇文坐到自己大腿上,才开口:“的确是我被人找茬,刚好他路过,我认得他是你提过的那个Karry王,就没动手,而且——我也有点在意他。”

天宇文顺势环上千智赫的脖颈,叹了口气,“哎,不愧是我男神,弄哭我们一帮小伙伴不说,还让你如此在意。”

千智赫没说话,只是颠了颠坐在他腿上的天宇文。

天宇文凑上去亲了亲千智赫的眉心痣,笑着说:“好啦,男神归男神,你才是我男票,我最喜欢的,只有你。”

千智赫轻轻捏了捏天宇文的脸,“嗯,我也是。”

 

两个人搂在一起,耳鬓厮磨了好一会儿,千智赫问:“我们真的要这么演下去吗?”

“没办法啊,突然关系好起来任谁也会怀疑吧,这个倒还不算什么。”天宇文有些担心地继续说:“我主要是怕我和你晚上偷偷见面被人发现,啧,烦死了!干脆散播点谣言出去好了!”

千智赫亲亲天宇文的脸,“就说学校半夜闹鬼怎么样?”

天宇文眼睛一亮,“这个好!”

 

 

2

夜空繁星点点。

到了约定地点,马思远还没到,天宇文毫不意外,他提前出门就是为了避开马思远。

“宇文。”倒是没通知的千智赫先来了,从后面抱住了他。

瞧这默契,不愧是和我心心相印的男票!Good!

天宇文转过头,跟千智赫来了个缠绵悱恻的法式热吻。

 

两人好不容易分开,呼吸都有些急促。

“你有什么计划?”千智赫问。

“我带了录音笔,到时候我会提前离开,你帮我看着他们两个。”

“太明显了,Karry一定会看出来的。”

“就是要他看出来,把嫌疑都集中在我身上,这样他们就不会怀疑到你了。”

“你——算了,听你的。”

“放心吧,你先走,我在这等马思远,你迟点再到自习室。”

“嗯。”

 

千智赫转身就走,天宇文却突然叫住了他。

难道还有什么事没交代?

天宇文十指交叉紧握,一脸自豪地说:“你这身衣服好帅!”

千智赫扬起眉毛,抓着衣襟坏坏一笑:“都是你的,开心吗?”

“开心死了!”天宇文捧着胸口做晕倒状。

千智赫脸上的笑容加深,朝天宇文挥挥手,就一路小跑离开了。

 

 

3

篮球慢慢地滚动过来,和惊讶的Karry、受到极大惊吓的马思远不同,千智赫缓缓露出了一个如同看到有趣闹剧的笑容。

 

 

4

离开自习室后,千智赫并没有和Karry刚才说好的那样,去找七年级的学生打探消息,而是走进了小树林,七拐八绕之后,在一个蔓藤遮掩起来的石凳上,找到了低头坐着的天宇文。

千智赫看着天宇文脸上的伤,只觉得碍眼无比,他二话不说就坐到天宇文身边,把人捞进怀里,沉声问:“这是怎么回事?说清楚!”

天宇文哼了一声,说:“宇寻被南区一中的陈冠宇盯上了,我假意和他们周旋,没想到陈冠宇得寸进尺,找了好几个人趁机偷袭我。”

千智赫一听立刻就要起身去找人算账,天宇文急忙拉住他,“这件事暂时还不能声张,不然有可能会把宇寻宇浩也牵扯进去!”

千智赫强压怒气,说:“难道就这么算了?!”

“怎么可能!”天宇文嗤笑一声,“Karry和马思远不会眼看着我转学不管的,到时我会引出陈冠宇那一拨人,再让宇寻去通知马思远和Karry,陈冠宇就等着被揍吧!”

千智赫小心地摸摸天宇文脸上的伤口,不忍地开口:“你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

“这点小伤,没事啦!”天宇文对千智赫笑笑,“这事不只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那两个傻弟弟,你如果心疼我,就亲亲这吧——”说完一指自己的嘴唇。

拿天宇文没办法,千智赫只能无奈地笑笑,吻了上去。

 

 

5

千智赫住院了,自习室的小伙伴们决定看望他。

看到千智赫似乎恢复得挺好的样子,大家也都放了心,七嘴八舌地表达了关心,千智赫微笑着一 一答谢。

等到大家准备离开时,天宇文突然开口说要留下来和千智赫说两句话,其他人猜是经过这事互看不顺眼的两人应该会成为好朋友,没多想就走了。

 

见人走完了,天宇文走过去把门锁了,还把窗帘拉上,接着脱了鞋,爬上病床,千智赫也挪了挪,把没打吊针的那一边位置让给天宇文。

两人静静偎依在一起,过了几分钟,天宇文有些迟疑地开口问:“你是真的被打,还是做戏?”

“都有。反正,我也习惯了。”

千智赫说得轻描淡写,天宇文却听得很不舒服,他抱着肚子,说:“陈冠宇那混蛋,用球棒打我,疼死了!”

“很疼吗?我看看,哪里疼?”千智赫急急地问。

“你心疼我?”天宇文突然问。

千智赫立刻回答:“当然了!”

天宇文扑到千智赫怀中,说:“我骗你的,现在不疼了。”

“你——”千智赫只觉得莫名奇妙。

“我听到你被打进医院时就是这样的感受,明白了?”

千智赫愣了一下,随即愧疚不已,“对不起宇文,我……”

天宇文打断了他的话,“我想听的不是这个,你……如果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想一想我,就可以了……”

千智赫摸摸天宇文的头发,说:“那你被打了两次,又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我……”天宇文顿时不知该说什么。

 

“笨蛋。”

“喜欢我的才是笨蛋!”

“那不正好,笨蛋喜欢笨蛋。”

“才不是笨蛋呢……”

 

天宇文不满地嘟起嘴,却被千智赫捉住,结结实实亲了一口。

 

 

 

 

 

 

 

 

 

 

看到有人催我填坑_(:3J∠)_

我想说,我几乎一天一个脑洞,电脑里N个文档只有开头或只有设定,以前的坑……

就忘了吧!(顶锅盖飞逃


评论(18)
热度(10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