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救命!一觉醒来发现我睡了我的基友!

OOC和无逻辑都是我的错,与真人无关,我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世界就像是喷烟的火车拉着一千零二节货物的车厢从他头上呼啸碾过。

 

眼睛干涩得几乎睁不开,嘴巴里满是苦涩的味道,最要命的是,头好疼啊。

 

易烊千玺完全不记得前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等等,昨天不是王源二十岁生日吗,一大群人又唱又跳,又疯又闹,干掉了不知道多少打啤酒,后来好像也有喝葡萄酒和白酒?

总之,易烊千玺最后记得一个画面是刘志宏吹了一瓶啤酒后跟狗爬一样爬到他身边,然后……

然后他就不记得了。

 

反正今天也没工作,易烊千玺决定再躺一会儿,可躺着躺着,怎么回事?胸口被压得好难受啊,王源家的被子有那么重吗?

易烊千玺皱着眉往下一摸,一边手抓到了被子,另一边手……

则摸到了温温软软的皮肤。

 

易烊千玺瞬间清醒。

 

清醒的同时易烊千玺悚然意识到他什么都没穿,而趴在他胸口上的这个男人,就刚才的接触,至少是没穿上衣。

 

至于你问为什么易烊千玺如此确定和他躺在一块是男人而不是女人,啊这个,那是因为昨晚来帮王源庆生的那一大帮人,都是男的啊——

 

易烊千玺开始认真地思(jiu)考(jie):昨晚他和这个男的,到底是睡在一起而已,还是睡♂到了一起?

 

这个问题很快揭晓了。

 

“唔……”趴着的人呻吟了一声,跟小猫似的蹭蹭易烊千玺胸口,伸手在枕头底下摸来摸去,嘴还含含糊糊的说:“现在,几点了……”

 

易烊千玺一动不动,内心一万个卧槽,这他妈不是刘志宏吗!!!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亲如兄弟的好朋友,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和刘志宏的关系也非常好。

好到什么程度呢?举个有力的例子,刘志宏能够笑嘻嘻的在易烊千玺面前提起对方小时候的黑历史,而易烊千玺只会笑笑,象征性地瞪刘志宏一眼——

而不是立刻黑脸,再冷冷地回一句:“我不觉得这是能够随意聊聊的事。”

 

刘志宏终于摸到了手机,慢吞吞坐起来,边揉眼睛边看手机,“啊……已经11点了吗……”

易烊千玺看到坐起来的刘志宏下身什么也没穿,内心又是一万个卧槽,他实在不知道这种场合该说什么,只能憋出硬邦邦的两个字:“早啊。”

 

意外的是,刘志宏转头看到还躺着的易烊千玺,把手机一丢,笑眯眯扑到易烊千玺怀里蹭啊蹭,说:“千玺早啊……”

紧接着,刘志宏飞快地亲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嘴角,然后就害羞地把脸埋进易烊千玺的胸膛继续蹭啊蹭。

 

易烊千玺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平行世界去了,因为就刘志宏刚才表现,他们妥妥的应该是恋人才对啊!

——但他和刘志宏在昨晚之前分明就只是好朋友。

 

“我好高兴喔……”刘志宏抬起头,眼睛眨啊眨的,“没想到千玺也喜欢我……”

 

咦?!

 

这句话信息量实在太大,易烊千玺一时也捋不清头绪,但他的身体快了一步,问:“刘志宏,你喜欢我多久了?”

 

“刚认识你没多久就……”

 

什么?!

我们认识了差不多7年好吗?!

我怎么一点儿都看不出来???

 

“认识你后就对你很有好感,只是那时候还小,不知道这就是喜欢,我也是前两年才慢慢察觉到我对你……”

“不只是朋友的喜欢……”

 

“刘志宏……”易烊千玺又是感动又是怜惜,抱紧了刘志宏。

 

刘志宏转转眼珠,忽然问:“千玺呢?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呃!我……”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都没弄清缘由呢自己就已经自觉转换为恋人角色了,不妙,大大的不妙!

 

易烊千玺不愧是易烊千玺,他环着刘志宏迅速将人放倒在床上,再压上去,指尖轻抚身下之人的眉眼,满目含情,声音压低,说:“我昨晚……难道没和你诉说我的心意么?”

 

易烊千玺说情话的段数高得可怕,刘志宏完全招架不住,被迷得晕晕乎乎的,“我昨晚喝得太急有点晕,想去你那歇会儿,刚坐到你身边,你就一把抱住我,又是亲又是咬,还一个劲儿说喜欢,又把我拉到床上,结果衣服脱到一半就睡着了,我想让你躺得舒服点,你就突然醒了,然后、然后……”

 

刘志宏说到这,脸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一般,易烊千玺看得怦然心动,忍不住轻轻捏捏刘志宏的耳垂,催促他说下去:“然后呢?”

 

“然、然后,你捏了我的屁股,说让我把你和我的衣服脱完,等明早起来再继续……啊!!!”刘志宏说到最后大叫一声,推开易烊千玺,直往被窝里钻。

 

“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笑到不行,刘志宏这小笨蛋害羞了就学鸵鸟,可是他被子只盖住了头,光溜溜的身子全都露在外面,屁股还对着易烊千玺,真是要笑死人了!

 

见刘志宏这个样子,易烊千玺恶作剧心大起,他拍了两下刘志宏的屁股,故意很大声地说:“我昨晚是怎么捏的?哦,是这样吗——”说完立刻用力捏了一把。

 

刘志宏的屁股又圆又翘,感觉手感挺好的易烊千玺正准备第二次下手,惊慌失措的刘志宏急忙掀了被子,抓着易烊千玺的手,死命摇头说不要不要。

 

易烊千玺再度把人抱在怀里,问:“你确定?”

 

刘志宏低着头想了一会,突然用自己的脸颊去蹭易烊千玺的脸颊,易烊千玺被这奇怪又可爱的举动逗笑了,“这样是讨饶吗,嗯?”

 

“不是啊……”刘志宏拉过易烊千玺的手,将手放到自己脸颊上轻轻磨蹭,“我好喜欢千玺,就算千玺要欺负我,我也……喜欢。”

 

易烊千玺先是一愣,随之而来的就是揪心的难过,刘志宏是什么人,看着单纯,又爱卖萌,其实独立的很,有时沉默内敛得就像换了个人,如果不是喜欢他喜欢得苦,又怎么会这么低声下气?

 

“刘志宏,我……”易烊千玺想说什么,刘志宏却摇了摇头,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不觉得辛苦,而且——”刘志宏抱住易烊千玺,“千玺你现在也喜欢我了,我觉很幸福……”

 

“嗯。”易烊千玺紧紧抱着刘志宏,指尖却在颤抖,也许他对刘志宏,并没有到恋人的喜欢,可是这一刻的心痛是真的,他想对刘志宏好,想要刘志宏一直感觉到幸福。

他愿意去尝试。

 

易烊千玺没有看到,被他抱着的刘志宏,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对不起千玺,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太想跟你在一起了——

 

你喝醉酒倒在我怀里,我把你背到空房间,放到床上。原本只是想偷偷亲亲你,摸摸你的脸,可是看到你安静的睡脸,一想到你要是谈恋爱,那个人不是我,会有别人睡在你的身边,看到你的睡脸,我就嫉妒得发疯。

 

我好喜欢你,喜欢到愿意背负欺骗你的罪恶感。

 

我把自己和你的衣服都脱掉,躺到你的身边,盖好被子,闭上眼,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感受着易烊千玺怀抱温度的刘志宏满足地闭上眼,“啊啊,好幸福……”

 

 

 

 

 

 

 

不要问我文不对题的事!

我尽力了_(:3J∠)_

 

 


评论(27)
热度(20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