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三)

(一)  

(二)


为什么我总是上班想摸鱼!



为什么我总是上班才有灵感!



这都是为什么!!!





好,够了,正文开始(滚!



刘一麟




刘志宏




王源

LS两个蛇精病啊!



刘志宏

LS想怎样?!



王源

怕你哦!!!



刘志宏

来战!!!



王源



刘志宏




王源




刘志宏




王源




刘志宏




王源




刘志宏




王俊凯

LS两个够了!

再刷屏我就不客气了!!


易烊千玺

我活了十四年,这两人是我见过最能用表情刷屏的。





罗庭信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刘一麟





王俊凯

不好意思哈刘一麟,来!有什么话说出来吧!看大哥的星星眼!





王源

就是!有什么事大声说出来,我们都星星眼的听!






易烊千玺

都听着呢,特地找了个闪一点的~





刘志宏

LS也太绝……

不管,我也星星眼!





罗庭信

真TM不想说认识LS一帮……





刘一麟

哦,其实也没什么的。

就是我和LS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王俊凯

桥豆麻袋!你说啥子?!





王源

什么情况?!!!





刘志宏

说好的兄弟呢?!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易烊千玺

求详情!




刘一麟

哎?就我跟罗庭信表白,他答应了,问他能不能说,他说可以,我就上来说了。

其实挺开心的啦!




王俊凯

@  罗庭信




王源





刘志宏




易烊千玺
其实结合他们两人的性格,可能性也不小,但是总觉得这个展开略快略不科学是闹哪样……



罗庭信




罗庭信


刘一麟

抱住LS,来么一个!





罗庭信

嗯。





王俊凯



刘志宏

好强烈的光!千玺!




易烊千玺

我懂,刘志宏,这是第一次我会在他俩面前需要墨镜这样东西……



王源



罗庭信

我终于可以用这个表情了。




刘一麟

咦,怎么不讲话了?人呢……


罗庭信

管他!喂刘一麟,你出门没得?不是说好陪我去打篮球?




刘一麟

我在公车上啦,一会儿见!



后续↓↓↓

(四)(五)(六)(七)


==============================================

小凯用“妹砸”那个表情是故意的,不是发错,打自信哥穿女装后小凯就很爱用妹子这个梗来调侃人家……

@ 那里我怕真的艾特到谁,就打了空格,大家意会,意会。


PS:官方终于发浩寻的糖,我也应该在文里让信哥和班主任闪瞎他们四个一回XDDD


浩寻那两个GIF是自己弄的,大家意会,意会(你丫废话够了没?!


评论(23)
热度(30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