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杀杀人跳跳舞(五)

(一)  

(二)  

(三)   

(四)


其实早就想好了,只是一直不想写(喂

脑补的时候一直在后悔为毛要把年龄设定得这么小,完全不能写肉啊,这篇充其量算肉渣……

 

五、

 

Jackson的行动力很强,他说要天宇文今晚去他家过夜,待天宇文答应后就立刻带人回Underground Lover,和同伴说了一声就收拾东西走人了。

走到街道路口的地方,Jackson拦了辆出租车,和天宇文坐了进去,坐定后又让天宇文打电话回家说今晚在学校住就不回家了,天宇文乖乖的按他说的打了电话,虽然家长有些疑惑,但是天宇文早就和家里的两个弟弟打了招呼,直接搪塞过去了。

天宇文打完电话后,突然想到刚才Jackson充满占有/欲的拉着他的手在后台休息室毫不避嫌的走来走去,跟Jackson一起跳舞的舞者们都用了然的眼神盯着他,还不时有人发出“哦——”声音起哄。想到这,天宇文就觉得脸热热的,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Jackson,他正闭着眼靠着座椅休息。

因为走得急,Jackson连妆都没卸,大概是为了舞台效果吧,他的妆化得很白,近看就像是大理石雕像般,有点不像真人,仔细看,他还画了黑色的眼线,在眼角蜿蜒开来,勾了个小小的花纹,莫名的有种奇异妖/娆的魅力,看着就不像十四岁的男孩子。

天宇文看得脸红心跳,也不知怎的就想到等下去Jackson家过夜,是不是会和Jackson睡同一张床上,想得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忍不住用手拼命扇风,可是脸上的温度一直褪不下去。

 

回到家,Jackson直接把天宇文领进了自己的卧室,见天宇文惴惴不安的坐到床上,Jackson莞尔一笑,去拿了一碗自己早先冻在冰箱的酸奶,另一只手拿着勺子坐到天宇文身边,挖了一大勺说:“宇文来,啊——”

“啊是酸奶!”天宇文开心的啊呜一口吃了下去,“好好吃!”

“好吃你就把这吃完吧,我先去洗澡。”Jackson把碗和勺子递给天宇文,又补了一句:“放心,这是我自己做的,吃吧。”

“哇——”天宇文很没出息的感叹一声,捧着碗星星眼的目送Jackson走进浴室。

不愧是我的男神!还会做酸奶!唔真的好好吃!Jackson男神怎么这么厉害啊!天宇文咬着勺子胡思乱想起来。

“你在想什么呢?”Jackson拿着毛巾,边擦头发边走过来问。


以上是试阅

不要在子博客-荆棘之塔那边点赞!!!

在天空之城这边点赞留评论。


下文请到子博客好了:戳

密码是千总给刘志宏的标签+刘志宏给千总的标签,全英文小写,一共17位。


评论(12)
热度(4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