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快意且为乐(一)

题目是打凯源千文输入法弹出来的第二个选项(。

 

王源:本篇设定为很帅的反派大BOSS,绝招是什么,作者也不知道(喂!

王俊凯:本篇设定为搞笑担当,其实身份背景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你分明就没想好吧喂!

易烊千玺:本篇设定为自认为是唯一个正常人,其实……(你们懂的!

刘志宏:本篇设定为要与反派大BOSS一决死战的勇者,绝招是打滚卖萌求关注(这什么鬼?!

 

从上述设定就可以看出作者是何等有病,能接受以上的病友请边吃药接受治疗边看这篇文(够了!

 

刘志宏是勇者。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按家族的说法是他在分蛋糕吃的时候后吃到了王源的英文名字母“Roy”那一块。

后来王源当了本篇的反派大BOSS。

对不起,由于王源的强烈要求,请把上面那行划掉,改成:

后来王源当了本篇的很帅的反派大BOSS。

家族决定派人去和很帅的反派大BOSS王源决一死战,经过不到三秒的思考,就决定是你了!刘志宏!上吧!

于是刘志宏就(被迫)接受了这个不光荣但是很艰巨的的任务。

 

刘志宏背着八心八箭的TFBoys背包,离开了家族。

在路上,刘志宏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穿着一双时下最流行只售99$的铆钉鞋,一路摩擦摩擦,就像魔鬼的步伐。

刘志宏忍不住走近,那人转身就对他比了两个剪刀手,还很活泼的“Yeah”了一声,露出两个可爱的虎牙。

刘志宏觉得这人很眼熟。

问了一下才知道这人叫王俊凯,刚从歌乐山出来的帅(shen)小(jing)伙(bing),对人又好又温柔,而且幽默感十足。

都是他自己说的。

好像哪里不对?

 

刘志宏思考了一秒觉得路上多个旅(dou)伴(bi)也好,就邀请王俊凯加入队伍。

王俊凯很爽快的答应了,还说从小到大都没见过勇者斗反派大BOSS,想见识见识。

刘志宏表示呵呵。

 

两人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湖泊旁,刘志宏正想说在这里喝两口水休息休息,王俊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脱下衣裤跳进湖里旁若无人的洗起澡来,你看他一会唱“洗刷刷洗刷刷”,一会唱“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

刘志宏表示幸好王俊凯没全脱光还留了条短裤不然真的是这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你们是什么人?在这里干什么?!”背后突然传来一把萌萌的少女音。

卧槽?!什么情况!莫非是有妹子吗?!桥豆麻袋!按理来说不应该是妹子在湖里洗澡然后被我无意中撞见接着我俩吵着闹着就成了欢喜冤家吗?结果我来得太早妹子还没到,王俊凯那家伙又占了妹子洗澡的湖,王俊凯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要破坏我大好姻缘——咦王俊凯怎么不见了?!

刘志宏一惊回头,就看到个身穿连体粉红色Hello Kitty睡衣的小帅哥,他左手抓着一个穿个金黄色皮卡丘连体睡衣的王俊凯,右手抓着个上身深蓝外套下身波点裤的王俊凯。

尼玛这是什么展开?!

影分身?双生子?克隆体?另个世界邪恶的另一个我?

刘志宏被自己的脑补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穿着连体粉红色Hello Kitty睡衣的小帅哥面无表情的开口了:“我是TMW之湖的湖神Jackson易,少年,你掉下的小伙伴,是这个萌萌哒皮凯丘呢?还是这个邪魅狂狷的K1大总攻?”

我了个擦原来是金斧头银斧头的故事吗?!你要不说鬼才看得出来啊!这都OOC到十万八千里外了好吗?!

刘志宏硬着头皮回答:“都不是!我掉的小伙伴是刚才脱得只剩一条短裤的王俊凯!”

湖神Jackson易哼了一声,“竖子无知!竟看不出这二者皆为王俊凯的本相之一!”

画风不对啊老湿!这文言文一样的句子是肿么回事?!

“罢罢罢!”湖神Jackson易叹了口气,“念汝年幼,又与他相识不久,识人不清也是情有可原,但吾不能看着汝为他所害,待吾化为凡体,随汝等上路吧!”

这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的语气是闹哪样!我有那么差吗?!

呼啦一下,刘志宏还没反应过来,完全没搞清楚自己怎么会从湖里出来的王俊凯就出现在他面前,身边还站着已经换了身衣服的湖神。

“卧槽好帅?!”刘志宏说,别误会,是因为湖神胸口贴有一张写着“卧槽好帅”的纸条,刘志宏看到就条件反射念了出来。

这是何等的自信和自恋才会把这么一张纸条贴在胸口让别人看到读出来啊!刘志宏给这厚脸皮程度跪了啊!

湖神啧了一声,把纸条扯下来搓成一团随手丢了,说:“恶作剧而已,不用在意。我中文名叫易烊千玺,叫千玺就可以了。”

“千玺!”这是已经穿好衣服无比配合的王俊凯。

“这都什么名啊……”这是忍不住开口作死的刘志宏。

果不其然,易烊千玺在问了两人姓名后,是这么称呼的——

“小凯。”拍拍王俊凯的肩。

“刘志宏。”没什么表示。

 

刘志宏表示这赤果果的差别待遇也是醉惹。

 

NO ZUO NO DIE啊刘志宏,怪谁呢?

 

接下来绕湖前行的路,就是刘志宏走在前面,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跟在他后面。

刘志宏有点不开心,不,是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那把萌萌的少女音其实易烊千玺发出来的让他找个妹子的心愿泡汤了,也不是因为王俊凯明明先和自己认识现在却和易烊千玺有说有笑结伴而行,而是!易烊千玺不怎么搭理自己!

没错!理由就是这么简单!耿直!

谁知道易烊千玺懂那么多东西跳舞那么好看声音也那么好听以下省略无数个优点——

刘志宏没精打采的踢着小石子,突然看到地上有一把钥匙,他停下脚步捡起来,回头问易烊千玺:“这是你的吗?”在湖边捡到的东西,应该都是湖神的吧?

易烊千玺看了看,说:“我没见过这把钥匙,不过——”上面似乎有股莫名的力量,易烊千玺权衡了一下,接着说:“暂时由我保管吧。”

“好吧。”刘志宏拿了根细绳,帮易烊千玺把钥匙系到了他的右手手腕上。

“谢谢。”易烊千玺说。

刘志宏笑了笑说:“小事一桩。”

“说起来,打反派大BOSS不能没有武器啊,刘志宏你有带武器吗?”王俊凯突然问。

“糟!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死定了死定了!”刘志宏苦恼的皱起脸。

易烊千玺问:“你们要去打反派大BOSS?”

“对啊对啊!”王俊凯指了指刘志宏说:“刘志宏是勇者,反派大BOSS是住在魔城的魔王王源。”

易烊千玺:“是他?据我所知,已经有很多勇者去了魔城,都是有去无回,不过也有传闻说王源很久以前就被勇者杀死了,你们真的要去?”

“剧情设定(?!)我也没办法啊!”刘志宏无奈的摊了摊手。

“打BOSS没武器你真是找死,听说南曲山里头有把克魔之剑,不如我们一起去碰碰运气?”王俊凯提议。

“真的能找到吗,我很怀疑,连有没有这把剑都不知道呢!”对于这种传说中才有的东西,刘志宏是不信有的,就算有,他也未必拿得到。

谁知易烊千玺却说:“去试试吧,刘志宏,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按理来说应该一气呵成写完一篇的,但是中途各种被打断……

拆成几部分来写吧_(:3J∠)_


后续↓↓↓

(三)



评论(2)
热度(2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