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千文】We are the world.(下篇)

上篇是凯源,有兴趣戳


易烊千玺见到王源时,他正趴在床上折纸。

见易烊千玺过来了,王源很高兴的朝他招招手,“千玺!过来玩啊!”

易烊千玺走了过去,王源拿起一个刚刚折好的心形,问:“好看吗?千玺,我刚刚折的,你说小凯会不会喜欢?”

易烊千玺拿起来看了一下,是用很普通的白纸折的,边角还有些褶皱,看得出来是刚学就折了的。

这种东西作用不大,无非也就是看个人心意。

“我想他应该会很喜欢。”易烊千玺回答。

“真的吗?好开心!那接下来,我看看,是要折玫瑰还是……”王源想了想,突然转头看易烊千玺,“千玺会折纸吗?”

易烊千玺本来想回“不会”两个字的,但不知为什么,他却拿起一张白纸折了起来,不一会,一个小小的千纸鹤就被他折了出来。

“啊是千纸鹤,千玺好厉害!”王源边称赞边拍手。

“这没什么。”易烊千玺回了一句,他拿着这个千纸鹤,内心却非常疑惑:他是什么时候,学会了这种事情呢?

 

“小凯,千玺有喜欢的人吗?”王源问。

王俊凯一愣,“我没听他提过这方面的事。”末了又问王源:“怎么会突然想到关心千玺的感情问题啊?”

王源认真想了想,才说:“因为他看我和你在一起时的眼神。”

“什么眼神?羡慕嫉妒恨?”王俊凯试探着问。

“不是。他的眼神不是没有得到才会有的羡慕,更像是得到以后又失去,那种怀念过去的眼神。”

听到王源的话,王俊凯不由得也思索起来,他从未听易烊千玺提及他的过去,也没见易烊千玺有过什么非常在乎的人,一定要说的话,他和王源算不算?

王俊凯叹了口气,转而摸了摸王源的头,说:“我也不清楚,千玺对于他自己的事都是不说的,不过我也非常在意你刚刚说的事,看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去问千玺吧。”

 

有新工作派下来,易烊千玺拿着资料就去实验室找王俊凯。

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叫:“千智赫。”

易烊千玺正想应一声——不对!这不是我的名字也不是我的代号为什么我会下意识的想回应?!

易烊千玺飞快的一个转身,一个年龄与他相仿,一脸快哭出来的样子的男孩子正看着他。

 

别哭!——易烊千玺的脑海中瞬间闪过这个念头,与此同时头开始剧烈的疼痛,易烊千玺忍不住捂着额头,试图抓住什么来支撑摇摇欲坠的身躯。

那个男孩立刻上前扶住易烊千玺,急急的问:“千智赫!你没事吧?”

 

他的声音……好熟悉啊……

 

在哪里!我在哪里听过他的声音!为什么我想不起来!!!

 

“你等着我马上叫人过来!”那个男孩说着就转身要去找人帮忙,不料易烊千玺死死地抓着他的胳膊,一下把他扳回来——

“我不许你走!天宇文!”

易烊千玺话音一落,两个人都愣住了,被称为天宇文的男孩子拉着易烊千玺的衣袖,开心得又笑又哭,“你还记得我对不对!千智赫,你还记得我!太好了……”


“唔啊啊啊啊!!!”头好痛!痛得快要裂开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抱着头惨叫起来,随后再也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黑暗,无边的黑暗,有什么东西束缚着自己,好难受,被勒得要透不过气了——

 

好痛!

就像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掰开了自己的脑子,挖走了重要的东西。

 

不要!还给我!还给我!

那是什么?!被拿走了的东西是什么?绝对不能忘记的是什么?

 

“千智赫。”轻唤着这个名字,吻了吻手中一个小小的千纸鹤,对他微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是他!

天宇文!

 

易烊千玺猛地睁开眼睛,一下坐起来,顿时吓到了站在他床边的几个人。

“差点吓死人好吗千玺!”王俊凯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

“千智赫!”天宇文几乎要扑到易烊千玺的身上,着急地抓着他的手问:“你没事儿吧!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刘志宏,你给他一个贴面吻估计他就没事了。”戴着口罩的男人说,虽然看不到脸,但能听出话中的调侃之意。

“啊我,对、对不起……”天宇文满脸通红,小心地放开了易烊千玺的手。

易烊千玺却捉住了他的手臂,说:“刘志宏,宇文,这就是你的真名吗?”

天宇文,不,应该是刘志宏浑身一颤,嗫嚅着说:“唔嗯……是、是的……对、对不起……千智赫我、我不是故意隐瞒你的……”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你没必要跟我道歉,千智赫也不是我的本名。”

“我知道,他们刚才和我说了……”刘志宏低下头,“易烊千玺……我觉得你的名字好好听喔……”后面一句说得很小声,要不是易烊千玺和他挨得近,都不听到他说了什么。

易烊千玺垂眸一笑,又抬起眼看着刘志宏对他说:“我也觉得你的名字很好听,刘志宏。”

犯规!这是犯规啦!他笑起来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天啊他叫我名字的声音真是听得人像被电过一样!救命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脸越来越红,到最后他实在扛不住大叫一声后捂住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见到刘志宏的窘态,王俊凯和戴口罩的男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易烊千玺则是关切的询问刘志宏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刘志宏却拿手捂着脸,拼命的摇头。

 王俊凯笑够了,又好奇的问:“对了千玺,你跟他是怎么认识的啊?”

易烊千玺只是沉默的摇了摇头。

 

 

千智赫又一次见到天宇文那个夜晚,天空无星,只现一轮弯月,就像他手握的那把沾了血的弯刀。

天宇文像只小狗似的侧趴在地上,他的眼睛紧紧闭着,似已睡熟。

站在两米开外的千智赫静静注视着天宇文。

还是个孩子的天宇文脸蛋儿肉呼呼的,也不知他梦到了什么,眉头皱起,嘴也撅了起来,看上去可怜又可爱。

现在是下手的好机会,千智赫却一动不动。

 

 

这次突发试练,本意是让这些孩子养成杀戮成性的习惯,顺便淘汰一些身体素质太差的孩子。

每个孩子膝盖里都藏有一个微小的探测仪,每人至少要杀死一人取得其身上的探测仪才算合格。

取得探测仪最多的孩子,可在合理范围内向组织提一个要求。

 

试练的时间是七天,今天已经是第三天。

千智赫已经拿到十一个探测仪了。

这十一个探测仪,分别来自挑衅他的人、暗中偷袭他的人、路上偶然遇见的人。

这些人,千智赫一视同仁,全都杀了,再取下他们身上的探测仪收好。

直到他遇到天宇文。

 

说起来,千智赫与天宇文是认识的,他甚至还帮过天宇文一回。

不是因为天宇文被欺负,而是千智赫见到天宇文的时候,他正骑在一个少年的身上,死死掐着身下人的脖子,再一看,那少年的两条手臂都脱臼了,天宇文竟然还用脚踩着脱臼的关节。

眼看那少年就要被天宇文掐死,千智赫当机立断,冲上前把天宇文制住拉开,同时开口:“私斗可以,不能杀人。”

天宇文瞪着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心下飞快的权衡了事情轻重,说:“我知道了,放手吧。”

千智赫立刻放开了天宇文。

这件事情就这么揭了过去。

 

事后,两人总是会有意无意的相遇,同样是内敛不爱说话的性格,居然能够有交谈,还慢慢的相熟起来。

 

只有千智赫清楚,相遇里十次有八次是他主动。

因何?

说出来都没人信,被当成杀人机器培养的千智赫居然喜欢可爱的小东西。

生得雪玉可爱的天宇文很自然的被千智赫归为可爱的小东西。

虽然天宇文下狠手的模样和可爱的小东西这个形容相差甚远。

可奇怪的是,相熟以后,天宇文在千智赫面前总是表现的温顺听话,笑容也是傻呼呼的,还时不时向千智赫撒撒娇。

千智赫也就越发的和天宇文亲密。

 

这里的孩子名字都是自己起的,绝大多数人保留着自己的本名,但也有像千智赫这样用了假名,只是他不知道,原来天宇文也和他一样。

 

“千智赫,哈哈,我第一次听到你这名字时还以为是我听错!”天宇文笑着对千智赫说,“什么千纸鹤,我还幸运星咧!”

千智赫笑而不语,搂住了天宇文的腰。

天宇文顺势靠上千智赫,问:“千智赫,你会折千纸鹤吗?”

千智赫摇摇头,“不会。”

“那你看好了!”天宇文拿出一张白纸,开始折了起来。

天宇文的手很小,但手指却异常灵活,很快,一只千纸鹤就被他折了出来。

“厉害吧!你试试?”天宇文把白纸递给千智赫,千智赫凭着印象,也很快折出了一个千纸鹤。

“我觉得……你的千纸鹤比较好看。”天宇文突然说。

“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千智赫说着,把自己折的千纸鹤放到天宇文手里。

 

“千智赫。”天宇文轻唤了一声,千智赫转头看向他。

天宇文只是吻了吻手中的千纸鹤,对千智赫微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天宇文睡饱了,咂咂嘴巴睁开眼,看到两米外站着个人,他迅速坐起,同时抄起身旁的武器。

“是我。”千智赫立即开口。

“是你!”天宇文又惊又喜,赶紧招呼人过来,千智赫走过去,坐到天宇文身边。

“我只弄到了九个,你呢?”天宇文问起了收集探测仪的事。

“十一个。”千智赫也没隐瞒,照实说了。

天宇文的武器是一把大斧头,干净得不像杀了九个人。

“你这样不行喔……”天宇文拿过千智赫的刀,拿出疑似衣服的碎布擦拭刀上的血迹,“血会让刀变钝,刀钝了杀人就不快了,来我帮你擦吧。”

千智赫点点头,又从背囊里拿出面包和水,天宇文看了一眼后说:“放着吧,你守了我一夜是吗?”

千智赫唔了一声。

天宇文又说:“那你休息吧,我守着你。”

千智赫没说话,他躺下来枕着天宇文的大腿,闭上了眼。

 

试练结束后,千智赫拿到了十九个探测仪,刘志宏则拿到了十六个。

有个孩子拿到了二十九个。

可结果出来,却是千智赫拿到的探测仪最多,一共三十个。

 

千智赫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却很清楚是天宇文把他的探测仪让给了自己。

 

上头问千智赫有什么要求,千智赫只说了一句话。

 

让我和天宇文住在一起。

 

千智赫如愿和天宇文住到了一间房,床是上下铺的,千智赫搬进去的时候看也不看上铺,直接就把杂物往上扔,跟天宇文一起睡在下铺,睡觉的时候还抱着天宇文,天宇文也乖乖的让千智赫抱。

 

 

千智赫突然接到了接受反洗脑的身体检测,没多想就去了。

门口却站着教他战斗的老师,一个叫BOBO的男人,他对千智赫努了努嘴,就走了。

只有他们俩才才知道的暗号,这表示有极大危险。

千智赫面不改色,推门进去了。

 

千智赫被安排躺在床上,手脚和身体都被特制的皮带紧紧绑了起来,还给他注射了不知名的液体。

胸口和腹部被皮带紧绑着,千智赫被勒的很难受,几乎要透不过气了。

周围的光明明暗暗,视线也模糊起来,千智赫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正在做一个噩梦。

有人强势的对他下命令,千智赫固执的摇头,想让自己清醒过来。

 

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天宇文

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

 

 

 

再次醒来,有人问他:“你的名字是?”

“易烊千玺。”

他这么回答。

 

 

“那个时候你不见了,我拼命的找,都找不到。”

“还是你老师偷偷跟我说,你被高层看中,要转到另一个组织,怕你不同意离开我,就给你洗脑了。”

“我忍耐着,没有抗议,只是努力的训练和做任务。”

“终于得到了转移到和你一个组织的安排。”

“我好高兴,又害怕你不记得我了。”

“可是你没有。”

 

易烊千玺安静的听刘志宏讲过去的事,越听,心里就越难受。

 

“没关系的。”刘志宏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可爱的吐了吐舌头。

易烊千玺回握刘志宏的手,轻声说:“希望……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

刘志宏坐到易烊千玺身边,靠着他的肩,轻轻应了一声。

 

 

此刻即永恒。





这周开了五个脑洞,有写了开头的,有写了开头和结尾的,有只有设定的,目前只填了这个_(:3J∠)_


评论(3)
热度(6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