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黑红色的梦(二)

(一)


王俊凯最近身边又多了个人,是个叫刘志宏的男孩儿。

这消息一出,人民群众纷纷表示不出所料,光用眼神就能勾人的王俊凯果然是从无空窗期,哪怕是跟易烊千玺在一起,也绝不停下猎艳的脚步,也亏得易烊千玺宰相肚里能撑航空母舰,每一次都不计较。

只不过,这刘志宏的来头可不简单,他是学校跆拳道俱乐部的学生授课员,光就这一点,就有不少人暗戳戳的等着看王俊凯把人甩了后被一顿胖揍的好戏,可惜只有很少人知道,王俊凯也会跆拳道,而且身手不逊于刘志宏。

至于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也纯粹是无稽之谈。

这俩认识于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王俊凯刚刚拒绝了别人的419,一定要个理由的话,那就是!他可是非Top不可的,要他做Bottom?!想都别想!!!

无处发泄的欲火混杂着满腔怒火令王俊凯十分的暴躁,突然跳出一个持刀抢劫的小混混,王俊凯冷笑了一声,佯装惊恐的退进了旁边的小巷里,小混混不疑有他,跟着进去了,王俊凯正准备动手,斜里突然冲出一个人,一下就把那小混混给撂倒了。

那个人就是刘志宏,把人撂倒后,刘志宏一看王俊凯摆的架势,瞬间明了对方也是个跆拳道好手,两人一个眼神对接,很有默契的合力把那个小混混狠狠揍了一顿。

揍完人浑身舒坦的王俊凯立刻去搭讪了,谁知刘志宏双手抱拳回了句“大家都是江湖中人这点小事兄台何须挂齿”,王俊凯神奇的被戳到了笑点,笑了半天,之后王俊凯以“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理由硬拖着刘志宏去吃宵夜了。

结果两人都点了重庆小面,互相一问,得,原来两人都是重庆的,是老乡来着。

虽然性格各有不同,但地域上的亲近让两个年轻人迅速找到了共同话题,一阵天南海北的胡侃,王俊凯深深觉得自己和刘志宏在某些方面真的非常合拍,就这么着,两人成了朋友。

王俊凯别提有多高兴了,他朋友不多,真正要好的就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他又爱黏人,但易烊千玺总是很忙,现在认识了刘志宏,王俊凯几乎是有事没事就黏着刘志宏。

这事儿其实易烊千玺早就知道了,作为王俊凯的好友兼合租人,王俊凯自然是第一时间和他说了交个新朋友叫刘志宏BuLaBuLaBuLa,奈何架不住有些人故意在易烊千玺跟前嚼舌根,说王俊凯有了新欢怎么怎么地,易烊千玺表面上好脾气的应和着,实际内心是不胜其烦。

 

直到某一天下午,还不容易空闲下来的易烊千玺回到公寓,劈头就被王俊凯一句“今晚咱哥三就去酒吧爽一把咩哈哈哈哈”给砸蒙了。

一定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对!——易烊千玺

“好啦,去嘛去嘛!千玺哥哥!”我了个大去!王俊凯这厮为了达到目的居然如此不要Face!易烊千玺内心止不住的猛烈吐槽。

虽然王俊凯并不是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而且就年龄而言,王俊凯甚至还比易烊千玺大上一岁,但架不住资深弟控人士易烊千玺唯一的死穴就是“哥哥”一词,易烊千玺很没有骨气的屈服了。

在去酒吧的路上,易烊千玺忍不住担忧的开口问:“我跟刘志宏不熟,等会见面尴尬冷场怎么办?”

王俊凯颇有深意的回了一句:“尴尬?怎么会!怕是等会某人害羞得说不出话才是真!”

“你什么意思?”易烊千玺隐约察觉到了不对劲。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对刘志宏下手吗?除了我对他没那种想法外,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还有,他愿意和我成为朋友,一半是因为和我聊得来,另一半是跟我成朋友,就能打听到他喜欢的人的事了。”

易烊千玺立刻反应过来:“你是说刘志宏对我——”

“欸!我可什么也没说!”王俊凯笑得纯良可欺,易烊千玺却深深觉得自己被队友给卖了。

“可我跟刘志宏,没什么交集吧,他怎么会……”易烊千玺有些迟疑的开口。

“哦,我亲爱的兄弟Jackson易!听你这话就知道你肯定没暗恋过人!”王俊凯故作神秘的眨眨眼,“喜欢一个人,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微笑,甚至一个不经意的举动。我和你说这些,并不是要你接受他,只是想让你知道而已。”

易烊千玺诧异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只是轻松的耸肩一笑,“很惊讶吗?我也会说这样的话——在这个时代,爱这个字早已变质了,人们最擅长的事就是打着我爱你的名义去强迫别人接受,其实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真是可笑啊!”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易烊千玺轻声说。

“谁知道呢?”王俊凯像是很忧伤,但这同时他又笑了,他指了指易烊千玺,“你要亲自去确认啊,千玺——”

亲自去确认吗……易烊千玺默默想着王俊凯对他说的话。

 

到了约定地点,刘志宏早就到了,他就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那里。

还有几步的距离时王俊凯大声叫了刘志宏一声,刘志宏转过头看到王俊凯,微笑着挥挥手,紧接着对上易烊千玺的目光,他好像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但很快又抬起头来,对着易烊千玺露出一个羞赧的笑容。

易烊千玺内心大震,那一瞬间,酒吧里的热闹喧哗,身边王俊凯和他说的话,都听不到了,他只能看到刘志宏对他笑着,那双大眼睛里,满是温柔的爱意——

 

 

 

419:for one night,即一夜情。

Top:顶端,即攻。

Bottom:底部,即受。


后续↓↓↓

(三)


评论(6)
热度(5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