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黑红色的梦(一)

我实在太喜欢男女通吃的Playboy小凯了!于是忍不住写了这篇!

开头有伪·千凯千(点烟叼上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夜晚黑得就像她满含怨恨的眼睛。

大概是第九次,易烊千玺又在王俊凯被他甩掉的女人(有时是男人)纠缠不清时出现,然后被王俊凯充满占有欲的揽住肩膀,低头缠绵一吻,接着必定是王俊凯露出那副“现在你明白了吧”的表情,那表情十足的轻蔑,然而王俊凯生得实在太过好看,以至于做着这样拉仇恨的表情都只能是让那些被他甩掉的可怜人对他更加痴迷。

可是,被王俊凯以近乎搂抱的方式揽着肩膀的人是易烊千玺,这是一个不管哪一方面都优秀得足以让与他竞争的人胆怯的男人,所以到最后,都是她/他黯然神伤的目送着王俊凯得意洋洋的揽着易烊千玺离开。

 

 

回到两人合租的公寓,王俊凯大叫一声就扑到了浅蓝色的沙发上,还挪动着调整躺着的姿势,好能躺得更舒服。

易烊千玺坐到旁边的红色布艺椅子上,手支下巴靠着扶手,斜眼一瞟王俊凯,缓缓开口:“小凯,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王俊凯嗤了一声,语气非常不屑,脸上却是似笑非笑,“怎么了千总?是因为我拉你做挡箭牌让你为难了,还是看不惯我的态度?抑或——”王俊凯倏地坐起看向易烊千玺,嘴角勾起,笑容顿时变成了嘲讽的冷笑,“两者兼而有之?”

易烊千玺垂着眼摇摇头,又沉默了好一阵子,才开口:“你没必要表现得这么混蛋。”

王俊凯把视线转开,他不笑了,只是盯着前方的某一点,“这不正是他们所期望的吗?爱上我,和我在一起,又不可抑制的怀疑我会背叛他们,最终当着他们的面亲吻别人,再转身离开。”

王俊凯就像是在讲一个美丽又悲伤的爱情故事,浑然不觉自己就是故事的主角。

“为什么呢?”王俊凯问,“我啊,虽然和很多人在一起过,可是当我决定和一个人在一起时,我的眼里,就只会看见那个人。”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呢——”

王俊凯揪紧了左边胸口上的衣服。

 

这样的王俊凯,让易烊千玺感觉到陌生,他是真的关心王俊凯,可易烊千玺并不擅长安慰别人,在犹豫了一会后,易烊千玺生硬地开口了:“小凯,难道没有什么开心的回忆吗?”

“有啊!”王俊凯一秒就回答了:“上床的时候!”

如果是其他人,这会儿估计就是掀桌而起痛骂王俊凯浪费自己的表情了,但王俊凯现在面对的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只是语气很平常的回了三个字——“有就好。”

“因为我喜欢性嘛!”王俊凯毫不在意的说,“不是因为我是在美国长大,我只是,单纯很喜欢罢了。我不懂,明明是很快乐的事,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提呢?”

易烊千玺像是被逗笑了,“我想,因为这是一件会让人沉溺的事吧。”

王俊凯又躺回沙发上,左手枕着头,伸直了右手,张开五指,透过指缝往上看,“可我觉得,沉溺于一件事也没什么不好啊!”

“也许吧。”易烊千玺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后问:“小凯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唔——可爱、听话、偶尔犯犯蠢,会关心我,能够接受我的宠爱……”

易烊千玺打断了王俊凯的话,“你确定你那是宠爱,而不是欺压的管束?”

“我确定——”王俊凯不满的瞪了一眼易烊千玺,“最后一点是要长得非常、非常好看!”

“最后这点才是重点吧。”易烊千玺无奈的笑笑。

“那当然!我可是外貌主义协会会长!”王俊凯转了转眼珠,“说起来,我小时候和一个小孩玩得挺好的,他好像就是这个类型的。”

“她?女孩子?”易烊千玺问。

“不是哟,是男孩子!”王俊凯笑嘻嘻的接着说:“我会喜欢男的,原因估计就是小时候的这段经历了,啊不过他真的挺可爱的。”

易烊千玺歪着脑袋想了想,“那你还记得他的名字吗?”

“不记得了。”王俊凯不甚在意的说,“记忆真是奇妙,我记得他的笑脸和声音,却偏偏忘了他的名字。”

易烊千玺说:“那应该是因为是快乐的事吧,说起来,你们现在还有联络吗?”

“我后来就去了美国,之后到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联系了。”王俊凯怀念的笑了,“这样也好,记忆这种东西,是会因为时间的久远而自动美化的,就让我保留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吧!如果真的见面了,搞不好还会幻灭!”

易烊千玺微笑着摇了摇头,似乎是在笑友人的固执。

“不过——”王俊凯话锋一转,“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是非常希望与他见上一面的。”

“毕竟,他可算是我的初恋情人啊——”

 

 

后续↓↓↓

(二)

(三)


评论
热度(5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