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花与爱丽丝

我没看过电影,只是单纯喜欢这个名字_(:3J∠)_

文名和文照例(?)没半毛钱关系(喂

 

现实向(不,其实是我和机油@西叶王道的脑洞开太大了_(:3J∠)_

 

OOC和无逻辑都是我的错,与真人无关,我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刘志宏开始亲近易烊千玺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很单纯的想着千玺作为空降党,面对镜头又不爱表现,连话都不多,自己身为节目二哥,应该把气氛搞热好把千玺也拉进话题中心多聊聊。

不过,说真的啦,还有对于易烊千玺那么一点小心思,就是对于易烊千玺可怕的学习能力的好奇。

真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做节目时,因为没有好到可以肆无忌惮地打打闹闹,刘志宏非常注意易烊千玺的表情和举动,连触碰都是小心翼翼的,大都是带着安抚性质的轻触。

好在易烊千玺大多数时候都不是那么介意,但刘志宏还是很在意,主要是,哎唷,易烊千玺笑的时候和不笑的时候真是差太多了!

他只要是在笑,哪怕只是微微弯起嘴角,都会让人跟着笑起来,但是他一旦敛下笑容面无表情,你就只会想到他是不是在生气嘤嘤嘤生气好可怕谁去哄哄他让他开心起来啊,这样。

后来,和易烊千玺接触多了,刘志宏发现易烊千玺其实非常的活泼,虽然他活泼的一面大多是面对王俊凯和王源,对待家族的其他人,则是礼貌友好。

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王源两人相处的时间更多。

可是最近,刘志宏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易烊千玺对他的态度和别人不太一样,怎么说呢,大部分情况下,易烊千玺是温柔并且乐于照顾人的,只是有些时候,易烊千玺会靠近他,把他拉到身边,抢他的手里的东西等等,这些算是逗弄的互动还没什么,可到了游戏决胜负的时候,易烊千玺就会毫不留情的压制着他,甚至某些时候会控制他。

开始刘志宏还觉得是自己想太多,到后面他明白了,什么想太多,这就是差别待遇!

可刘志宏怎么也想不明白的是,自己为什么会如此配合易烊千玺的要求啊喂!

虽然他有时不情愿(易烊千玺应该也看得出来)但都会乖乖的照做。

真是太奇怪了!

刘志宏这么想着,他能够做节目或拍短剧时对王源毫无芥蒂的撒娇卖萌,能够坦然的对王俊凯喊出大师兄并自然相处,能够对最好的朋友刘一麟没事吐槽有事拉人下水,能够对后进的练习生摆出大哥的架势,独独对着易烊千玺,就两个字,没辙。

大概是最初相处那阵子,自己是带着畏惧的心理吧,怕他受冷落,怕他板着脸是真的生气了,怕他——

 

不理自己。

 

刘志宏无意识地转着笔,有些恍惚,他不太明白为什么刚才自己的胸口一阵发紧。

 

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比起刘志宏这边的纠结,易烊千玺可是心清得很,从小到大,他一直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小时候独特的个人经历,易烊千玺是异乎寻常的早熟,加上家里又有个需要疼爱保护的弟弟,导致了他对于其他人几乎是如同对待弟弟一般的宠溺和忍让,王俊凯虽然是有担当的队长,又比他大,可有时王俊凯真的是非常黏人又爱撒娇,王源就更不用说了,有时候还是他照顾王源多一点,家族剩下的那些,对于易烊千玺来说,也都是小孩儿。

除了刘志宏。

其实也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任何事都是有迹可循的,易烊千玺想,也许是在他和刘志宏逐渐熟悉起来的那段时日,他就发现,自己没把刘志宏纳入如同弟弟一般对待的对象范围了。

取而代之的是日常相处时带着恶趣味的玩闹嬉戏,每一次玩游戏的认真对待,时不时的对视和微笑……

当然他也看得出刘志宏是有些抗拒他的一些要求的,可正是因为如此,他才对刘志宏越发的过分,想要刘志宏听自己的话,又想看到刘志宏反抗自己。

啊,真是矛盾的想法呢。

易烊千玺这么想着,胸口兴奋的情绪就像一只气球,越发胀大,飘飘然升入不见尽头的天空。

 

 

被糊了一脸奶油和面粉的刘志宏走到洗手间,发现这一层人太多根本就没有自己的位置,只能是生无可恋的顶着一脸的奶油面粉再上一层楼,进去以后接了一捧水,狠狠地搓起了脸,奶油粘腻的触感和甜丝丝的香气混合在一起,让刘志宏奇异的感觉到了烦躁,最后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抬头就看到面前镜子映出站在旁边的易烊千玺。

刘志宏被吓了一跳,转头看向易烊千玺,却见易烊千玺递给他一条干净的毛巾,刘志宏呆呆的接过了,有些慌张的擦了擦脸,偷眼看到易烊千玺脸上和身上都是面粉,想到对方不顾自己身上的污垢反而把毛巾给了他,刘志宏莫名的有些开心,又有点儿愧疚。

刘志宏咬了咬下唇,快速把手里的毛巾就水洗洗,“谢谢你的毛巾,千玺,你也……擦一擦脸吧。”

易烊千玺没接,“你给我擦。”

刘志宏有些犯难的抓紧了毛巾,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平静的样子又觉得多余:他都不计较我计较什么呀!

“那你闭上眼,我给你擦。”

“嗯。”

易烊千玺依言闭上了眼,刘志宏小心谨慎的拿着毛巾擦拭易烊千玺脸上的面粉。

 

闭着眼睛的易烊千玺就像人畜无害的小动物。

 

刘志宏这么想着,忍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

 

“笑什么呢?”易烊千玺闭着眼问。

“你啊!觉得你闭着眼睛就像可爱的小动物哈哈!”大概是这个样子的易烊千玺真的很少见,刘志宏忍不住伸手拍了拍易烊千玺已经被擦干净的脸颊。

“哦?”易烊千玺一下睁开了眼。

猝不及防撞上易烊千玺眼神的刘志宏下意识就退了一步,双手抓着毛巾挡在胸前。

搞啥子哟我比他还高那么一点我干嘛要怕啦!站直啊刘志宏你缩起来干嘛啊又不是蜗牛!

刘志宏内心死命唾弃着自己怎么这么没骨气,现实却是他睁着小鹿般无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笑了笑,对刘志宏伸出了手,刘志宏想躲,可易烊千玺是谁啊,他可是蒙着眼睛都能准确无误的抓到刘志宏肩带和领结并扒下来的男人,最终刘志宏还是被易烊千玺抓住肩带搂到了怀里。

我就知道……

刘志宏瘪了瘪嘴,自暴自弃的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腰。

易烊千玺轻轻抚摸着刘志宏背脊,刘志宏被他摸得有点不好意思,可易烊千玺的抚摸真的非常舒服,刘志宏忍不住闭着眼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

“刘志宏,和我在一起吧。”

易烊千玺突然开口说么这么一句话,刘志宏被吓得一个激灵,傻乎乎的张大了嘴,活像求投喂的鱼儿。

“别拒绝我,刘志宏。”易烊千玺嘴上这么说,却伸出了两根手指夹住了刘志宏的舌头,还蛮横的在刘志宏嘴里搅动。

刘志宏被弄得难受极了,用牙齿咬吧,又顶不过易烊千玺的手指有力,想开口求饶吧,易烊千玺的手指牢牢地夹着他的舌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嘴巴合不上,口水一点点流了出来,刘志宏难堪得快要哭了。

易烊千玺缓缓抽出了沾满口水的手指,望着刘志宏被弄得红艳艳的嘴唇和舌头,“真可爱啊,刘志宏,你这个样子,太可爱了……”

易烊千玺伸出舌头舔了舔刘志宏的嘴角,接着就吻了上去。

 

刘志宏大概连做梦都想不到,他的初吻是在洗手间交代出去的,对象居然是那个易烊千玺,两个人身上还东一片西一片沾满了白乎乎的面粉,更重要的是,他就这么完全没有反驳余地的接受了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要求。

 

啊啊、千玺的吻……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呢……

 

被易烊千玺吻得迷迷糊糊的刘志宏这么想着,环上了易烊千玺的脖颈。

 

 

 

和机油@西叶王道聊了好几回,我俩都深深觉得千总和刘志宏对待对方和对别人都很不同,而且两人之间那种相处真的非常微妙……


评论(6)
热度(8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