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玫瑰人生

被基友@西叶王道 安利了《不要说小伍不可爱》这个深井冰又魔性的视频,发现屠夫一期生其实颜都挺赞的,看弹幕刷都说是小猪最帅,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小伍的颜啦,而且看得出公司在推小伍与小猪这个西皮,看来这真是屠夫的传统啊……(摸下巴

然后照例(?!)睡前开了个神奇的脑洞:王俊凯出身于名震一时的杀手组织,在组织中备受关爱,之后组织因成员的个人原因解散,王俊凯在离开组织前做了个如果以后有了恋人一定要带来给组织成员见见的约定,一晃十年过去,王俊凯真的把自己的恋人王源带回去了……

 

酱油西皮是千文。

 

王俊凯一直觉得目前为止,自己二十几年的人生非常普通:小时候无忧无虑,还有几个哥哥跟自己玩,教会自己好多有趣的事情,后来哥哥们都离开了,但幸运的是,自己又遇到了新的小伙伴,虽然小伙伴的其中一个现在成了自己的恋人,不过感情的发展也是水到渠成,没什么波折。现在每天跟恋人黏黏糊糊亲亲热热,再抽空去和另一个小伙伴打打闹聊聊天,日子真是再悠闲不过了。

王俊凯瘫坐在铺着虎皮毯子的黄龙木椅上认真的这么想着,手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自己最喜欢的那把虎牙D80刺刀。

这个时候王源进来了,他一路蹦蹦跳跳,很欢快的跳进了王俊凯的怀里,两条手臂也随之缠上了王俊凯的脖子,他撒娇的声音又甜又软:“小凯……小凯……”

王俊凯蜻蜓点水吻了一下王源的脸颊,又搂着王源的腰使劲把人往怀里挪挪。

“今天过得怎么样?”王俊凯问。

“哈哈今天过得很开心啦!跟小千千一起见了他过去的合作伙伴,说是叫‘段公子’,有好多好吃的!好开心啊哈哈哈!”王源手舞足蹈的比划。

“千总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王俊凯又问。

“哎唷,小凯你不知道!”王源故作神秘的嘘了一声,“小千千不知道和他小伙伴聊了什么,今晚就订了去亚马逊的机票,说是要去亚马逊平原历练历练,提高身体反应能力,这会儿估计急急忙忙跑回家跟他弟弟和刘志宏告别去了!”

“过去的伙伴吗……”王俊凯陷入了回忆。

 

“为什么都要离开呢?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王俊凯低头抱着膝盖蹲在地上。

一个人俯下身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只要活着,就会有再见的那一天。”

“别说那种话啦!”另一个人笑嘻嘻的走过来,“小凯以后有了喜欢的人,可以带来见我们啊!对不对?”

“对啊对啊!”周围的几人纷纷附和。

“那我,以后带她来!说好了!”王俊凯一下开心起来。

“好!我们等着!”

“对!等着哦!”

“别等到小凯都有对象了你还是单身啊!”

“滚!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

 

“小凯?”王源试探性的问了一声。

王俊凯回过神来,“啊,抱歉,我……在想过去的事。”

“是快乐的事吗?”王源看到王俊凯刚才有笑了一下。

“我想到了小时候照顾我的几个哥哥。”王俊凯闭上眼笑了笑。

“哦……”王源知道王俊凯过去的认识的几个人,他一直很在意那几个人,但王俊凯不怎么提过去的事,他也就不问。

 

“王源。”

“嗯?”

“我想,带你去见见他们。”

“啥子?!”

 

“要死咯!!!”王源抓着手机又叫又跳。

“王大源我BBU不要半夜一点打电话过来扰人清梦啊!”另一头被吵醒的刘志宏崩溃的回了一句。

“大事!大事啊!”王源还在叫。

“毛线大事!”刘志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反正王源也看不到。

“你!听!我!说!”王源几乎是歇斯底里了。

“又怎么了!别告诉我你也要跟千玺一样,突然就要去哪里哪里冒险?”刘志宏闭上眼,用没拿手机那只手按了按太阳穴。“王大源我跟你说,千玺不在我就已经够难受了,现在又被你吵醒,没什么重要的事我真的要挂了!”

“小凯要带我去见小时候照顾过他的那几个人!”王源一口气说了出来。

“你是说,那个已经解散多年的杀手组织里的成员?”刘志宏也吃了一惊。

“对对就是他们!”王源抹了把脸。

“好好的怎么突然……”

“我也不知道!”王源打断了刘志宏的话,“真的就很突然!今天说,明天就出发了,我现在都快急疯了!刘志宏你快点告诉你当初是怎么见千玺的家人的啊?!”

“这……”刘志宏一时语塞,“就、你也知道啊,千玺一贯强势,从小到大,他要做的事有什么时候是不成的?他父母也是早都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了,反对他就当没听见,我跟他回家基本就是走过场,不然你以为呢?”

“我不知道!”王源几乎要把手机捏碎。

“你冷静点,看看你手边有什么吃的,先坐下吃两口再跟我说话。”刘志宏还不了解王源吗,这会儿王源估计什么都听不进去,得先让他吃点东西分散注意力。

王源翻了翻床头柜,“啊有薯片……”

“薯片……算了你先吃吧!”刘志宏皱皱眉,虽然是垃圾食品,至少聊胜于无。

王源抓起一大把薯片就往嘴里塞,咔嚓咔嚓的嚼了起来,这声音让另一头的刘志宏听得着实闹心,“怎么样?有冷静点没有?”

“大概吧……”王源含含糊糊的回答。

“你也别想太多,你跟他都好了这么多年了,难道他会是那种别人说几句就跟你分手的人吗!”有没有搞错,你宏哥我又不是情感咨询专家!刘志宏捂住了额头。

“可这真的太突然了,我什么都没准备啊!”王源委屈的说。

“你要准备什么?!这又不是丑媳妇见公婆,更何况你又不丑!对方也不是公婆,撑死就是婆家人!我告诉你,到时候他让你干嘛你就干嘛,实在怕出事你就少讲话,多说多错,少说少错!明白没?!”妈蛋王大源等你回来我一定要跟你收咨询费!

“哦哦……啊小凯要洗澡出来了,先挂了拜!”王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挂了手机收起薯片还漱了个口。

刘志宏握着手机,半天没反应过来,末了只能愤愤的回一句:“……真是老公大过天,活该你被吃得死死的!”完了把手机放好,翻个身继续睡。

 

“怎么还没睡?”王俊凯走过来坐上床沿,边擦头发边说。

“刘志宏突然打电话过来嘛,就聊了几句。”王源撒起谎来眼都不眨,转头就把好兄弟给卖了。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王源很乖的点了点头,“那我去刷牙洗脸啦?”

“去吧。”王俊凯说。

“嗯!”王源起身走进了浴室。

 

王俊凯拿过床头的手提电脑,输入网址,打开一个普通的在线小说阅读网站,发现网站的源代码已有了变化,王俊凯很愉快的笑了。

 

隔日清晨。

穿戴整齐的两人一同走出了大门。

接下来的路程,接连换了飞机、火车、大巴等数种交通工具,路线有部分还是重复的。

两人皆心知肚明,这是为了甩掉跟在后面的多事之人。

确认身后无人跟着之后,王俊凯拉着王源上了辆拉货物的大货车,也不知他用了什么方法说服司机临时带人还换路线跑。

望着车窗外的大片的山林,王源表面上没什么,实际上紧张得直犯恶心,就差没当场吐出来了。

终于,车停了,王俊凯道谢后拉着王源下车,待司机开车跑远后才上山。

这片山林还没被开发,上山的路基本就是自己摸索,王俊凯却走得非常从容,还不时同紧紧跟在他身后的王源说两句玩笑话。

“有件事我要提前跟你说。”王俊凯的口气突然严肃起来,“绝对,不要提‘可爱’这个词。”

“咦?!”这是什么奇特的禁语!可爱?!王源虽然很不理解但还是应了下来。

 

走着走着,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座小木屋,“到了。”王俊凯说,同时加快了步伐。

王源也跟上去,走近了才发现,起木屋的木材切口都很新,很明显这屋子是这几天才新建的。

王俊凯没去敲门,而是绕到屋后敲了敲被糊得黑糊糊的窗子,随后不等回应就推开了窗子跳进去,王源做了个深呼吸,也跟着跳了进去。

进去后王俊凯立刻把窗子关上,王源定睛一看,就见屋中有六个人,四个人在打麻将,另外两个人在打牌。

“我来了,依约把人带来了,这是王源,我喜欢的人。”王俊凯朝几人挥了挥手。

“嗨!我是王源!”王源僵硬的跟着挥了挥手。

 

除了其中一个没动,其他五人全部呼啦一下挤上来,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小凯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怎么是个男的!”

“对啊怎么是个男的!说好的弟妹呢!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信任了!”

“完全不能再愉快的玩耍了!”

“就是!”

 

突然一声枪响,众人一起回头,就见没动的那个人举着把枪口冒烟的56式短步枪,不耐烦的说了句:“太吵了。”

王俊凯笑了,“我记得小伍你不是最喜欢AK47的吗,怎么换成56式短冲了?”

被称作“小伍”的男人哼了一声,“总是要支持下国产货的不是吗?”

“什么啊小伍,分明就是因为56式步枪是仿自AK47!”其中一个人说。

“你话太多了,小龙!”小伍迅速把枪口对准了小龙。

“怎样?想动手吗?!”小龙唰的一下从后腰抽出把沙漠之鹰。

“哎哎哎!别动手别动手——”其中一个人急忙走到小伍身边,抱着他的肩膀拍拍,“今天的主题是见小凯的对象,别把人家吓到了!”接着朝王源挥挥手,“你叫我小猪就可以啦,不过我可不是罗志祥哦哈哈!”

“你好,我是小虎。”

“啊,我是欧阳。”

“小爱,不是万万没想到那个小爱哦!”

“我是看在小凯的面子上!不要以为我怕你!”小龙把枪收好,转头招呼了一句,“就叫我小龙吧!”

小猪撞了撞小伍,小伍说:“我知道啦,王源是吧,我是小伍。”

 

不愧是前·杀手组织,王源干笑两声,“你们好。”

 

“哎别说,小凯,你这对象长得还挺可爱的啊!”欧阳看着王源说了这么一句话。

 

他说了“可爱”这个词!王源注意到周围所有人(包括刚才说话的欧阳)都不由自主的看向小伍。

小伍缓缓的把枪口对准欧阳。

 

“欧阳快跑!”旁边的小虎大叫,小爱则是用力一推欧阳,欧阳顺势就地一滚,下一秒,“砰砰砰砰——”一排子弹就打到了欧阳刚才的站的地方。

“我操!”小龙不可置信的看着小伍,“都这么多年了你居然下手还这么狠?!”

小伍没理他,径直走向欧阳,掀起衣服下摆从裤袋里拿出个慕斯瓶,对着欧阳的头就喷,一大堆泡沫被喷到欧阳的头上。

周围的人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句“果然”。

 

王源整个就被吓懵了,他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那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除小伍外,其他五人都一脸“完全不想解释这种丢脸事”的表情,而王俊凯则是尴尬的挠挠下巴,说:“这事,说来话长……”

 

这其实就是个处在中二敏感期的少年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事儿,至于为什么禁语是“可爱”,这恐怕就是因为当时上头不知抽什么风发了张“谁是最可爱的人”的表结果没人填小伍的错了……

 

这他妈也可以啊!

 

王源像是想到什么,转头看向王俊凯,“小凯,你、不会也……”

王俊凯无奈的笑了笑,“是啊,我也被喷过……”

 

真是完全不意外呢……王源觉得自己也是醉了。

 

然后,没什么然后了,那几天大家不是在打麻将就是打牌,时不时还会各自掏枪一阵狂打,王源深刻思考是不是应该把易烊千玺从亚马逊叫回来加入这边,要知道经过这几天相处,他自己的临危应急反应速度可是提升了足足一倍啊!

王源终于明白为什么王俊凯的身手会这么好了。

 

到了分别的那一天——其实是因为木屋已经被他们摧残的不能再住人了才要离开的,本来小龙的提议是放火全烧了,省事事省,他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汽油桶和火柴,但是其他人一致反对,理由是放火会有烟,容易被人发现。

最后还是大家一起挖了个大坑,把木屋拆成零零碎碎再丢进坑里埋了,众人(除了王源)都掏出了拆房的家伙,王源再一次感受到了前·杀手组织的可怕,因为哪怕是看上去最文弱的小虎都拿着斧头,其他那些拿着电锯的就不用多说了。

王源还是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从哪里掏出家伙的。

 

不,倒不是说我真的想知道,王源表示他还是适合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坐一个美男子比较好。

 

“OK了!没问题!”确认脚下的泥土被踩实后,欧阳说。

 

小龙:“成!那就这么分手吧!”

小爱:“是分别吧,什么分手啊!小凯拜拜啦!”

小龙:“你滚!”

小虎:“小凯,王源,再见啦!”

小伍:“再见。”

小猪:“拜拜!下次有机会再打牌啊!”

 

王俊凯笑了,笑得很开心,“再见!”

王源看了看王俊凯,跟着挥手说再见。

 

回去的路上,王源没有讲话,王俊凯问他:“怎么了呢?”

王源摇摇头,伸手抱住了王俊凯。

 

 

只是有点庆幸,能够遇到你。

 

 

 

 

不要问我这篇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头顶西瓜皮飞速逃走

 

 

评论
热度(2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