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二)

这玩意儿居然有后续我也是很吃惊!

好不容易搞完工作总结,想找篇文来看看,结果——

没有心水的新文!旧文又没更新!喜欢的大大又脱饭了!


心情如图!




没辙,只能自娱自乐了(叼烟


(一)


刘一麟

我发现了一件事。




刘志宏

我其实是个漫画里的人物!




王源

有吃的是吗???




罗庭信

别告诉我你又看了那些网络小说!!!




王俊凯

王源儿!


王源儿!!



我这里有吃的,过来拿吧!




王源

小凯最好了!抱抱!




刘志宏

LS又秀恩爱!Oh my eyes!!!




易烊千玺

蹭蹭LS


刘志宏

千玺~~~




罗庭信

我就知道会是这个发展……




刘一麟

我发现越是受欢迎的人,写他们小说的人就越多,目前那些小说里凯源两个占了大头。




王源

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受欢迎呀!!!!!




王俊凯

承让了。




刘一麟

先别急着得意,王俊凯,你在文里对着王源大部分情况都是有源则的护妻狂魔,我就想问问——




刘志宏

噗哈哈哈哈!!!!!




罗庭信

刘一麟问得好啊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双倍的赞!



王俊凯

我靠刘一麟你!




王源

小凯不要生气啦,摸摸!




王俊凯

王源儿~




罗庭信

又来了……



刘一麟

千玺的出镜率也很高,不过千玺在凯源文通常是被闪瞎的存在,总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照例点根蜡。




易烊千玺

刘一麟你继续往下说试试?




刘志宏

啊啊千玺好帅……




罗庭信

我·受·够·了!!!!!!

不要小觑了我大FFF团的愤怒啊!!!!!!

烧烧烧!!!!!!!!!



刘一麟

我还没说完呢……

算了,罗庭信那家伙气呼呼的跑出去了,我去找他,你们自求多福吧。




王源

这关我们什么事吗……





王俊凯

哪有我们什么事!走,一哥!带你去吃火锅!我请客!




王源

好哒!




易烊千玺

不用算我们的份了,我约好和刘志宏一起去看电影了,各玩各的吧!

刘志宏,我出门了。




刘志宏

千玺么么哒!到时候见!





=====================================

基本上,我就是靠翻表情来写的……


后续↓↓↓

(三)(四)(五)(六)(七)


评论(27)
热度(30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