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

上班时摸鱼摸出的神奇脑洞……

我一直以来收集的表情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刘一麟

有人在不?




易烊千玺

有。




罗庭信

刘一麟我一看你这款表情就造你又有新(sang)的(bing)脑洞来分享了!



王俊凯

坐等!



王源

LS挤挤




刘志宏

同等!

妈蛋LS又秀恩爱!



罗庭信

LS难道不该汪汪汪发糖了?




刘志宏

天天发糖我都要齁死了!




王源




易烊千玺 

LS此刻笑得跟朵菊花一样,发这个表情你心虚不???




王源

哈哈哈!!!!!!



刘志宏

满!足!你!





易烊千玺 

满足你。




罗庭信

这同步率……




王源

唔啊啊啊小凯!!!小千千和刘志宏欺负人!还秀恩爱!



王俊凯

他们这不是秀恩爱……算了,来。




罗庭信

都秀了两轮恩爱了刘一麟你丫到底打完字没有!!!




刘一麟

我不是无聊吗,就去看了网上的小说,结果——




那个颜面神经坏死+酷帅狂霸拽叼炸天+邪魅狂狷一笑倾城+渣就一个字+吃起醋来人狗不分+分分钟黑化杀人如麻不眨眼集于一身的是王俊凯?!




还有那个哭出的眼泪可以把长城再哭倒一回+刁蛮任性不输妹子+美得所有人都以为是个大美女+得各种病受各种伤被各种人爱得死去活来+转脸就病娇上身捅你一刀的是王源?!!




当然千玺你也不惶多让,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酷帅转学生爱上我!黑道少主爱上我!当然这是和妹子们,我看到这里表情已经是这个……




然后最近1002不是挺多的吗,看着看着,怎么这么多刘志宏单箭头王源,接着千玺苦追刘志宏!要不然就是千玺要面对王俊凯和王源秀恩爱,还得苦追刘志宏类似的故事!!!

除了给千玺点蜡我想不出还能再说什么……





王俊凯

!!!




王源

这都是些什么啊!




刘志宏

我这是躺着也中枪啊!!!




易烊千玺

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罗庭信

你……强……




王源

都别拦我!我才没那么爱哭!还有我他妈是个男的!男的!!!!




王俊凯

王源儿你冷静点,刘一麟你跟我说这都是谁写的!我以TFBOYS队长的名义保证绝对不打死他!!!




王俊凯

最多打残!!!




刘志宏

我以为我顶多就是个傻叉逗逼啊……

万万没想到我是顶替了苦情男二的戏份!!!

我擦啊!!!!!!




易烊千玺

刘志宏!!!




刘志宏

啊啊啊千玺!!!!!!




罗庭信

我受够你们这些连发泄都要秀恩爱的家伙了!




刘一麟


王源

啊咧?发生什么事了?




刘志宏

罗庭信把手机摔出去了……

连电池都被摔出来……

刘一麟在帮他弄手机呢……




王源

哦哦这样啊……

小凯!我还是很生气!




王俊凯

我也是!不如我们出去吃东西吧!




王源

好啊好啊!




王俊凯

千玺你要一起去不?




易烊千玺

不了,这趟过来我忘了带玩偶,打算去找刘志宏借个轻松熊抱着睡觉。




刘志宏

可以啊千玺,过来找我吧!我前两天刚好把那只熊拿出来放在床上!




========================


不成我编不下去了……

精分的感觉原来是这样啊(叼烟点上)


后续↓↓↓

(二)(三)(四)(五)(六)(七)


评论(42)
热度(44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