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三十题(二)

无关的前篇是凯源,有兴趣请戳

按我这个懒人的理来说,昨天搞完一篇后今天就不会再写了,但最近偶像手记发糖太给力,昨晚又看到千总加入男自,今天找不到什么文压下我的鸡血,于是就又写了……(望天

 

我决定了,不按顺序来写,按我看到有灵感的顺序来写吧,以下是本篇的题目:

30 任意一方是超自然生物(触手/鬼魂/吸血鬼/等等)

 

出于作者是攻控的恶趣味,本篇设定刘志宏为超自然生物,至于是哪一种超自然生物,啊,看下去就知道了(叼烟


警告:一切与真人无关,这都是作者的YY脑补!作者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文中两人已成年。


刘志宏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会想到关于易烊千玺的事。

 

“刘志宏。”

刚认识易烊千玺时,易烊千玺的声音还没经历变声期,声音还是稚嫩的、幼软的少女音,可没过多久,他的声音就开始变了,变粗、变得有磁性,每次听到易烊千玺把“刘志宏”这三个字喊出口,刘志宏都觉得自己的魂都要被这把声音给攫走了。

 

易烊千玺的眼睛颜色是棕色的。

亚洲人,尤其是所谓中国人是黑眼睛黄皮肤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实际上中国人的眼睛颜色大都是深棕色。

可刘志宏就是固执的认为易烊千玺的眼睛颜色更浅一点,刘志宏不愿意用浅棕色这样客观的描述,他更喜欢形容易烊千玺的眼睛颜色像温暖的巧克力色,这是他的一点偏爱。

只对易烊千玺。

 

刘志宏喜欢易烊千玺的笑容,不管是微笑、大笑,还是嘴角微微歪斜,看上去很像不屑或是嘲讽的轻笑,特别是易烊千玺的笑是对着他的时候。

 

易烊千玺的手臂和手指都非常的有力。

他还记得某个夏日的夜晚,大家一起扎堆看恐怖片,高潮时一个血肉横飞的镜头突然切出来,不少人被吓得惊慌失措大声尖叫,刘志宏没被血肉横飞的画面吓到,反而被尖叫声吓到,他一头扎入身边的易烊千玺怀里,易烊千玺没有推开他,而是紧紧的回抱他。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刘志宏能够感受到易烊千玺的手臂和手指有多么用力的抱着他,几乎就像是要把他整个人揉进易烊千玺的身体里,合为一体。

 

易烊千玺非常喜欢拉扯衣服的下摆,可能是习惯,也可能是害羞。

刘志宏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后来有一次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跳舞有一个动作是上下不停的摆胯,加上那天易烊千玺穿的裤子并不那么宽松,这样的动作让易烊千玺胯下的某个部位看起来异常显眼。

至少在刘志宏眼中是非常显眼。

大概是注意到刘志宏的眼神,易烊千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顺势拉了拉衣服的下摆,遮住了下面。

刘志宏瞬间明白了什么。

 

刘志宏把这些关于易烊千玺的事放在心中,当成一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宝藏,时不时去翻看回想,就很开心了。

可最近,刘志宏发现这样想着易烊千玺,已经不能满足了。

 

他想要更多。

 

很多人都知道,刘志宏的饭量特别小,他不像王源,王源是不爱吃正餐,喜欢吃零食,刘志宏是根本就不喜欢吃东西。

只有刘志宏自己才知道,他的正餐,是某些更加美味的东西。

 

又一个大家一起练舞练到累得半死的下午,准备回去前刘志宏去找易烊千玺,推门进去就看到易烊千玺躺在另外一个舞蹈室的木地板上睡得正香,估计是只想着休息一下结果睡着了。

神使鬼差,刘志宏把门一关还上了锁,慢慢地走到易烊千玺身边躺下。

易烊千玺的睡姿通常是侧躺着,伸长手臂抱着玩偶或枕头,但现在是在舞蹈室,没东西可抱。

刘志宏小心翼翼地拿起易烊千玺的手臂,慢慢地把自己的身体挪进易烊千玺的怀抱范围内,睡梦中的易烊千玺感觉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下意识就抱紧了。

刘志宏轻轻握着易烊千玺的手臂,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易烊千玺手腕上的汗水,汗水的味道咸咸涩涩的,可刘志宏却知道,这就是他一直以来渴望的,美味的东西。

刘志宏无声地笑了,随后闭上了眼。

下一秒,他就进入了易烊千玺的梦境。

 

以上是试阅:


不要在子博客-荆棘之塔那边点赞!!!

在天空之城这边点赞留评论。


子博客有备份,戳

密码是千总给刘志宏的标签+刘志宏给千总的标签,全英文小写,一共17位。


梦境那段有受《盗梦空间》的影响,还有,写到《marry you》歌声突然大起来那里时,我的列表刚好就放到《marry you》这首歌……

啧啧啧,真是巧啊(摸下巴


后续↓↓↓

(三) (千文)

(四)  (千文凯源)

(五)  (千文凯源)

(六) (千文)

(七)(千文凯源)


评论(8)
热度(6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