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J文/KR】Dark Paradise(一)

人设戳


本来应该填坑的,结果又开了个坑,我真是自作死啊……(扶额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PS:有原创人物。

 

1

Roy第一次见到Karry时,Karry正被一条血花人魔鱼纠缠着求爱。

注:该血花人魔鱼为雄性。

 

彼时Roy正被一支全是魔物的小队围在保护圈内,哦,当然了,托“恶魔的轻笑”技能之福,这支小队都是他的奴仆,虽然只是暂时,不过,Roy也只是打算让他们护着自己上到万鸣峰罢了。

体力差我也没办法啊——Roy摊了摊手。

 

此行的最终目的是六十五年开一次的絮儿花。

听说这玩意儿特好吃!太期待啦!

至于絮儿花最主要的功效驻颜长寿,对不起,他可是无暇人鱼一族,不稀罕这些他本身就拥有的东西。

虽然他也不过是个混血。

 

看到血花人魔鱼Roy有点惊讶,不过一想血花人魔鱼多出没于万仞高峰的壁洞内中的水潭也就可以理解了。

同为人鱼(虽然不是同一族),Roy自然知道人鱼是对伴侣极为执着的生物,尤其是血花人魔鱼一族。

Roy曾听母亲提及,血花人魔鱼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们拥有罕见的诅咒能力,不过具体如何,Roy的母亲并不清楚。

Roy兴致勃勃,一挥手就让他的奴仆做了个屏蔽结界,打算看看血花人魔鱼是如何求偶的,那个被缠上的倒霉男性人类目前神志还算清醒,正一脸不耐烦的敷衍着血花人魔鱼的殷勤讨好。

也许有机会见识到血花人魔鱼的诅咒能力也说不定啊——

 

意外之事发生了。

三只魔物闯了进来,其中一只魔物生着人类男性身体,背后却长出了黑羽大翼,手与脚的部位皆是五趾长爪,这会儿正发出愤怒的鸟鸣声,伸出利爪朝血花人魔鱼袭去;另一只魔物生着人类女性身体,全身被墨黑铠甲包得严严实实,乍一看以为是普通的人类女战士,下一秒她身后迅速伸出了一根巨大的蝎尾,趁血花人魔鱼受袭击之际将其身边的人类卷到身后;最后一只魔物也生着人类男性身体,浑身却像是被烈日晒伤后,呈现出一种奇异的、不均匀的肉红色,眨眼间,身上颜色较深的地方生出了一朵朵肉花,肉花脱离,化成一团团火,飞向血花人魔鱼。

Roy看得心惊胆战,这三只魔物他从未听说过,即使有两只魔物明显保留着鹰、蝎一类的魔物特征,但魔物不应如此之像人类!

难道……他们也是混血?!

血花人魔鱼见属意的人类被魔物夺去,自己又受到攻击,立刻发出了蛊惑的歌声,同时下身长尾一摆,扫出了一股强大的飓风。

眼见飓风席卷整个壁洞,暗叫不好的Roy急忙做了个手势,让身边的魔物马上护住自己。

只听一声巨响,结界破裂,Roy被重重扫到了一旁,幸亏有魔物做肉垫他才不至于被撞得骨肉粉碎,但保护Roy的那一队魔物就没那么好运了,他们全被飓风扫倒在地,失去意识。

Roy艰难的从魔物堆中爬出,正想使用“天使的微笑”这一技能,却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那三只魔物居然不受人鱼歌声的蛊惑,甚至飓风之力也只是让他们受了点小伤而已,血花人魔鱼被打翻在地,奄奄一息。

更为惊奇的事发生了,那个人类施施然从魔物身后走出,那三只魔物还对他恭敬地行了个礼!

那个人类,居然是这三只魔物的主人?!

Roy惊呆了,血花人魔鱼则是反应过来后恨恨的瞪着那个人类, 那人却平静地开口说:“抱歉,我需要你的血与肉。”

 

一点儿也听不出哪里抱歉啊!我要是那条倒霉的人鱼,这会儿血都不够吐的啊!真是无妄之灾……

Roy忍不住内心碎碎念,要不是现在形势比人强,他真想大声喊出来。

 

突然!

血花人魔鱼吐出了一长串咒语——

“啊?!”Roy一听大惊,别的生物或许听不懂,但他可是听得完全明白,下意识的,Roy就叫了出来。

也因这么一叫,那人迅速转过头来,看到了趴在一旁的Roy。

 

啊啊啊啊啊啊糟糕了!

Roy急忙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但已经太迟了,一股无形的、不可抗拒的力量快速将那人与他拉到了一起,之后感觉到心脏一痛,仿佛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幸好,异样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但Roy知道,诅咒已完成,他和那个人类结成了链接伴侣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为人鱼的链接伴侣,意味着要永远与人鱼在一起。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血花人魔鱼挣扎着坐起,“你也是人鱼?!”

“发生了什么事!”生着黑羽大翼的魔物一急,就用下肢的利爪扣住了血花人魔鱼的肩膀,将其按倒在地。

“主人!你没事吧!”生着蝎尾的魔物立刻赶到了人类的身边,焦急的询问。

最后一只魔物则不声不响的站到了Roy身后,以防Roy做出什么不利于人类的事情。

Roy真是有苦说不出,谁能想到血花人魔鱼的诅咒内容竟是让那个人类与他第一眼看到的人鱼成为链接伴侣啊!爱得真是深啊!偏偏他叫的那一声,让那个人类看到的第一眼是他!好嘛!虽然他是混血,但也是人鱼啊!结果,诅咒就这么成了……

呜呜呜……我这个笨蛋加傻瓜!我为什么要叫出来啊!我恨死我自己了……

Roy都快哭了,他就这么跟一个今天才第一次见、连名字都不知道,而且看起来很不简单的人类结成了链接伴侣。

更让Roy想死的是,他的两个技能之一,“恶魔的轻笑”是对伴侣无效的啊!

最初“恶魔的轻笑”这个技能对伴侣无效,是为了防止无瑕人鱼一族用这样的能力强制自身爱上的生物成为奴仆留在身边。

可是对于现在的Roy来说,他的战斗能力不比普通人类强多少,唯一的防身技能也用不了,更不用提还有那三只居然能够免疫人鱼歌声的魔物,在目前的形势下,他根本就只有挨打的份啊!

Roy可怜兮兮的趴在地上,拼命忍着让自己不要哭出来,抬头看见那个人类脱下了右手的皮手套,用食指指着他,说:“把你所隐瞒的事情全数说出!”

你叫我说我就说啊!才不要!你这——Roy正愤愤不平,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嘴巴,不受控制的把刚才自己担忧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

这、这就是他的能力?他也是魔物?!

Roy惊疑不定地看着那个人类,发现人类一下虚弱了很多,身边的魔物立刻递给他一个小白瓶子,人类马上喝了一大口,瞬间,面色就恢复了正常。

“无瑕人鱼一族吗……”人类看着Roy喃喃低语,继而转向血花人魔鱼,“我无意与他成为链接伴侣,诅咒不能解除吗?”

血花人魔鱼因为肩膀被钳制的疼痛流下了泪水,他摇摇头,抽噎着说:“一、一旦诅咒达成,就、再也不能解、解除了……为、为什么你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我呢……”

尽管Roy刚刚还在头疼血花人魔鱼的诅咒,可现在看到血花人魔鱼伤心欲绝的样子,他又忍不住心生同情之意。

人类沉默了,生着黑羽大翼的魔物倒是沉不住气,开口问:“主人,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Hawk,你和Lute留在此收拾,Raffles,你跟我出去,顺便把无瑕人鱼带上,我有话要和他说。”

听到那个人类的话,Roy骨碌一下爬起来,大声说:“我有脚,我自己能走!”说完率先走了出去。

人类脸上露出了一个因为看到有趣的事情而开心的微笑,也跟着走了出去,被称为Raffles的魔物也跟了上去,剩下Hawk和Lute两只魔物面面相觑。

Lute:“主人刚才笑,是因为那条无瑕人鱼?”

Hawk:“我哪儿知道!赶快把血花人魔鱼的血肉收集起来制成‘血手白药’吧,我们此行的目的不就是这个吗!”

Lute:“也是哦……”

 

“好啦!有什么你就说吧!反正、反正你都差不多知道完了……”说到最后,Roy都没底气了。

可恨啊!自己的底细几乎都被抖出来了,可却连眼前的是人还是别的什么魔物都不知道!亏死了!呜呜,好饿,都被气饿了……

“你的名字是?”

“Roy。”见人类的态度似乎挺温和的,Roy胆子大了起来,“那你呢?”

人类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你可以称呼我为‘Karry’。”

Roy感受到Karry的情绪莫名有些低沉,就开始讲起一些自己的事,“我啊,是混血哦!母亲是无瑕人鱼一族,父亲却是普通的人类,所以我才长得和人类很像,也不用在海里才能生存,Karry你呢?你也和我一样,是人类和别的生物的孩子吗?”

Karry摇摇头,轻声说:“我不知道。”

“咦?”Roy一脸不解。

“我……”Karry低下头,“从我有意识起,就只有自己……”

Roy捂住了嘴,也就是说,连Karry自己也不知道他是什么生物,“啊……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Karry摇摇头,表示不要在意。

此时Hawk和Lute两只魔物来到,Lute开口:“主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由Hawk保管。”

Karry点了点头,见Roy似乎很想说话的样子,说:“你有话想说?”

“嘿嘿!”Roy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就想问,接下来怎么办,我已经跟你成为了链接伴侣,恐怕得跟着你们了。”

Karry:“世界之大,总会有解除这个诅咒的方法,在找到这个方法前,你就与我一起吧。”

Roy想了想,“好吧,看来也只能这样了。我叫Roy,这几位怎么称呼?”

Karry朝三只魔物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做个自我介绍。

“我先来吧!”生着黑羽大翼,下身围着块短白布的魔物爽朗一笑,“我叫Hawk,从外貌形态和名字就可以知道,我有密鹰一族的血统,名为Roy的小人鱼,你可要好好伺候我的主人!”

Roy干笑两声,只得老老实实的点头应好。

“哎哟,Hawk,不要欺负小孩子嘛。”一身黑铠甲的蝎尾魔物嫣然浅笑,“我叫Lute,有着熄风蝎王一族的血统,主人觉得我的蝎尾攻击像古琵琶,加上我的外表是人类女性,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今后的旅途,大家一起相互照应吧。”

“嗯!”Roy重重的点了点头。

下身同样围着块短白布,长相在人类中堪属英俊却生着一身奇异肉色的魔物,对着Roy微微一笑,“我的名字是Raffles,拥有尸花一族的血统,据说尸花一族的始祖就叫Raffles,所以主人给我起了这个名字。Roy,希望你不要介意。”

Roy立刻摆摆手,“不会啦,长得比你更奇怪的生物我都见过,没事没事!”

见都介绍完了,Roy蹭到Karry身边,从腰上的小包掏出个法式长面包,问:“Karry,要吗?”

Karry莞尔一笑,摇了摇头。

Roy咬了一口面包,又问:“Karry,我们接下来要去哪?”

Karry往前一步,望向远方,“去找一个人……”

 

“我的好友,Jackson。”

 


 

Hawk:鹰。

Lute:鲁特琴,也称琉特琴,吉他、中国琵琶、日本琵琶等都可以包括在内。(其实是西游记里的蝎子精用的武器是琵琶我才想到这个名的……)

Raffles:莱福士。(霸王花又叫“尸花”,霸王花还有一个名称叫“莱福士花”(Rafflesia Arnoldi),这是用它的发现者莱福士(Raffles)来命名的。)

为了起个名,我也是蛮拼的_(:3J∠)_

 


评论(1)
热度(3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