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J文/KR】Dark Paradise(只有带剧透的人设)

看了年代秀我才发现我居然没写过这类魔法中二少年一起冒险的题材,于是速度开了个脑洞,先放非常有病的人设(喂

 

Karry

种族:混血(人与不明魔物之子)

技能:一指神通,被Karry右手食指指中的任何活着有意识的生物,将会强制性按照Karry在指中后说的第一句话行事,一天内使用次数无限制;一指入魔,被Karry右手中指指中的任何活着有意识的生物,将会立刻怀上拥有本身能力的怪物,生下怪物后本体会力竭死去,生下的怪物将会一生都无条件听命于Karry,一天内使用次数无限制。

弱点:使用技能后会瞬间耗去大量体力和血气,必须休息七天才能回复,可通过喝下“血手白药”短暂回复,但一天不能超过两次,多了就无效。

好友:Jackson,因不明原因成为好友。

伴侣:Roy,因血花人魔鱼的诅咒成为链接伴侣。

 

Roy

种族:混血(人与无瑕人鱼之子)

技能:天使的微笑,此技能发动后能够瞬间治愈任何活着的生物的伤势,一次治愈的生物数量无上限,但不包括生物本身发动技能后需要耗损的体力和血气;恶魔的轻笑,此技能发动后,大部分生物都会成为Roy的忠心奴隶,但持续时间不长,视被控制生物的能力所定,一次控制的生物数量无上限。

弱点:天使的微笑与一天不能使用超过三次,否则将会使伤者的伤势加倍反弹到到本身,恶魔的轻笑一天不能使用超过四次,否则将会造成主仆逆反;体力极差,需要时常吃大量的食物补充。

伴侣:Karry,因血花人魔鱼的诅咒成为链接伴侣。

 

Jackson

种族:人

技能:神衣百变,使用身上披着的魔力斗篷,Jackson能在斗篷覆盖全身掀开后变成他脑海中想变成的任何生物,包括变成的生物本身拥有的技能,变身的时间长度与次数皆无限制。

弱点:变成某一生物时获得的技能仅限于Jackson所见过的技能,若是没见过或是不知道,将不会获得这项技能,又因种族的局限,在变身使用某一生物的技能后,将会有一半机率,强制性让Jackson付出使用技能所需的代价。

好友:Karry,因不明原因成为好友。

伴侣:暂无,蜘蛛之巢的女巫称其有一命运伴侣,目前正在寻找中。

 

天宇文

种族:四分之一混血(外祖母是白罗蛇人一族,父母都是普通人)

技能:乐者的果实,大部分生物听到天宇文手中白蛇头琴的琴声后会瞬间陷入睡眠,一天内使用次数无限制;死亡安眠,被天宇文双眼所注视的任何生物都会被梦魇缠上,当场晕厥,十天内将会在梦中强制性被拖进无边黑暗深渊里,一天内使用次数无限制。

弱点:技能攻击力不强。

伴侣:暂无,传说只有伴侣能与其双目对视而不致死。

 


这种不中不西的表达……也是醉了……


搞完人设后脑补也完了,瞬间不想写了……


就当是存个梗吧(叼烟


后续↓↓↓

(一)


评论(3)
热度(2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