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三十题(一)

没灵感,去整理文档,发现了前段时间很流行的各种三十题,那时候收集起来是想以后有空写的,然后我就自然而然忘了这茬_(:3J∠)_

现在翻翻发现有个炖肉三十题(@UncertaintyPrinciple),好想写啊……

那就写啊!

那其它的坑呢?

我管它去死啊!

反正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开心!(吐烟圈)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1 年龄差

 

因为作者对年上有执念,所以本篇设定为王俊凯的年龄比王源大一轮。

鉴于出题者是欧美圈的,所以本篇作者特意写得kinky些 (请一定要去了解它的意思)

 

刚上大二的头个周末,王源被损友拉去了市区的一家酒吧。

这是王源第一次去酒吧,他之前因为家教严的关系从未出入过类似这样的场所。

 

这家叫“荆棘鸟”的酒吧看上去和其它的酒吧没什么不同,但它的独特之处、也是能让人蜂拥而至的根源,就在于这家酒吧的老板,一个叫王俊凯的男人。

王俊凯是个看不出年龄的男人,他自己也从不给个准数,只是一直说奔三十了。

说实在,王俊凯长得没多突出,既不是充满男子气概的型男,也不是长相俊美清秀的小帅哥,更不是笑容温暖阳光的邻家男孩。

他留着厚且长到几乎要盖到眼睛的刘海,眼睛也总是半阖着,整个人看上去慵懒无比,奇异的是,他的身上似乎散发着一种诱惑的性///吸引力,令人无法抗拒的想要接近。

 

在“荆棘鸟”的一周里,王俊凯会在星期四上台唱歌,星期五登台跳舞,周末人多时在吧台调酒。

这些都是王源去了很多次酒吧后观察到的。

而在王源第一次进入“荆棘鸟”,那个星期四的夜晚,他看到了在台上缓慢唱着歌的王俊凯。

那个瞬间,王源能够明显感受到自己不受控制地兴奋起来,呼吸和心跳也不自觉加速了,他想要尖叫,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事——

可现实是他哆嗦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王俊凯。

那个时候王源还不知道台上唱歌的人是谁。

 

王俊凯还在不紧不慢地唱着歌,王源听着歌,竟觉得歌词唱的就是自己的心声。

 

“Don't you know that you're toxic , And I love what you do , Don't you know that you're toxic...

(难道你不知道,你是致命的毒,但我却深深为你着迷……)”

 

没错,当王源第一眼见到王俊凯,他就爱上了王俊凯。

完全,无法自拔。

 

日子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如流水一般,毫无痕迹。

又一个疯狂迷乱的黑夜,王源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跌跌撞撞从“荆棘鸟”的后门走了出来。

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就看到——

路灯下,王俊凯背靠着灯柱抽烟,呼吸吞吐间,烟雾萦绕,虽然看着面无表情,但能感觉得出他心情不错。

王源看得呆了,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可这么一大活人杵在那儿一动不动,是个人都会察觉。

王俊凯很自然看了过来,才一眼,王俊凯就明了,面前这人喜欢他。

从他看自己的眼神就能够知道——

这种混杂着渴望、羞赧和痴迷的眼神,王俊凯再熟悉不过了。

 

没怎么多想,王俊凯仔细打量了王源一会儿,就开口问他:“要跟我走吗?”

王源傻傻的应了一声。

王俊凯又笑了笑,“你知道我要带你去干嘛吗?”

王源低下头,微不可及的点点头,小声说:“做什么都可以……”

王俊凯嗤笑一声,“是你说的,别后悔。”


以上是试阅。


不要在子博客-荆棘之塔那边点赞!!!

在天空之城这边点赞留评论。


子博客有备份,戳

密码是千总给刘志宏的标签+刘志宏给千总的标签,全英文小写,一共17位。



我最终还是用了【凯源】我有罪那篇里的梗(捂脸

不过这篇似乎不够kinky啊(摸下巴(够了!


后续↓↓↓

(二)(千文)

(三) (千文)

(四)  (千文凯源)

(五)  (千文凯源)

(六) (千文)

(七)(千文凯源)


评论(33)
热度(7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