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Balloon flower

标题这样打,是因为本篇,无·西·皮。

鉴于本篇无西皮,所以就不打任何Tag了。

不接受任何关于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千总什么时候会结婚呢?”

王俊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正随意地翻看着《Playboy》的创刊号,封面的Marilyn Monroe挥手大笑。

易烊千玺斜眼瞟了一下王俊凯,又开始处理文件,“首先,我要有一个女朋友——”

“嗨嗨!千总!”王俊凯耸肩笑笑,“别那么认真嘛!随便说说啦,反正我也不会信!”

易烊千玺语气平平,“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总归是早晚的事。”

“这不挺好的吗!”王俊凯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易烊千玺扬扬眉,“我都不知道你会对结婚有兴趣呢。”

“我一直都对结婚很有兴趣啊!我妈也一直在催,不过都找不到合适的人,好可惜呢。”王俊凯叹了口气。

易烊千玺哼了一声,“想玩就直接说,不用找这种无聊的借口。”

“哪有——哎我明明很诚恳的说!”王俊凯说着,挨近易烊千玺。

 

“小凯小千千抱歉我们来迟了——都是二文啦!车居然抛瞄!”

“我都说了我车有问题,你坚持要坐,出问题了我有什么办法!”

王源欢快地推门进来,还不忘数落下身边的刘志宏,结果看到王俊凯把下巴搁到易烊千玺的肩上,瞬间没声了,刘志宏原本还想回两句话的,一看王源的表情不对了,心头一跳转头就看到眼前两人亲昵的动作,也不做声了。

王俊凯很开心地朝两人大力招手:“噢噢王源儿刘志宏!过来坐!千总一直不理我,无聊死啦!”

“嗯……”王源立刻坐到了王俊凯的身边,他总是无法拒绝王俊凯的要求。

刘志宏站在王源的旁边,他想坐到易烊千玺旁边,但又怕做得太明显。

“刘志宏?”易烊千玺注意到刘志宏的迟疑,他拍拍身边的空位,“过来这边坐吧。”

刘志宏瞬间心情上升,他竭力抿抿嘴唇,不要让自己嘴角上扬得太厉害,坐下去后还拘谨地说了一句谢谢。

“刘志宏你真是客气过头了,千总不会介意的,是吧千总!”王俊凯笑嘻嘻地一勾易烊千玺的脖颈。

“确实,我是不会介意。”易烊千玺转头看着王俊凯,“比起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客气的某人,我觉得刘志宏的客气挺好的。”

王俊凯啧了一声,“胳膊肘往外拐啊千总!咱俩什么交情啊,你说说,咱们俩——”

王源听得手直抖,掩饰般用力拉扯起外套拉链。

易烊千玺用“你很无聊,我不想理你”的表情看着王俊凯,接着身体稍微往前看向王源,问:“二源,你和刘志宏最后是怎么过来的?”

王源勉强笑笑,“……坐出租车。”

刘志宏见易烊千玺背对着他,大胆地盯着易烊千玺,虽然王俊凯搭在易烊千玺肩背那只手很刺眼。

“所以你们就直接把车丢在路边,然后打车过来吗!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一拍大腿,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凯!居然好意思说我,上次不知道是哪个喝醉了又不找代驾,硬是自己开车,结果一头栽进路边的花圃里!”王源很不客气地戳了戳王俊凯的肩头,“吓死人好吗!”

王俊凯一把抓住王源戳他的那根手指,连带将人拉到怀里大力抱住,“王源儿出息了啊!居然敢掀大哥的底!信不信我拿个麻袋啊哈哈哈哈!”

王源整个人都懵了,他不是没被王俊凯抱过,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更何况,他那时还没对王俊凯怀有这种隐秘而狂烈的爱意。

王源不吭声,甚至大气也不敢出一声,他全部的心思,都在感受王俊凯的怀抱。

 

不想去想其他的事,只想要你就这样抱着我。

 

王俊凯异常满足于王源的顺从,他摸了摸王源的头,“王源儿好乖哦,大哥疼你!”

这话说的,就像是真的一样。

王源的眼泪几乎就要马上流下来,他立刻闭上了眼。

他知道这是王俊凯的玩笑话。

但他还是无法控制地想要相信。

 

王俊凯很快转过头看易烊千玺,“千总你看,王源儿多乖啊,你怎么就不能像他那样!”他好像是在抱怨,但谁都听得出他是在撒娇。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我哪儿比得过你和二源,是总角之好呢?”

“这怎么能比呢——”王俊凯若无其事地放开了王源,靠到易烊千玺的身上,“都是不同的人嘛!”

易烊千玺再次扬眉,貌似最开始比较的人是你吧!

王俊凯假模假样地咳嗽两声,不甚在意地挥挥手,表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问题了。

 

刘志宏觉得自己就不应该来。

喜欢到近乎绝望的人就在身旁,却无法伸手触碰,甚至不能吐露心声。

因为他和别人在一起了,那个别人还是自己的好朋友。

这大概就是惩罚吧。

因为自己连祝福都吝啬的不肯说出口。

 

接下来的时间,一如以往,四人说说闹闹就过去了,易烊千玺突然接到个电话,说是公司临时有点事要走了,王俊凯立刻跟着弹跳起来,说顺路送人,你俩继续玩儿,下次有聚会一定记得叫我哈!就跟着易烊千玺一同离开了。

 

留下来的王源和刘志宏没再说话,也没看对方,最后还是王源先沉不住气开口:“喝酒吗?”

刘志宏摇摇头,“我等下还要去拿车。”

王源低低笑了一声,“骗人,是因为小千千不喜欢喝酒,所以你才不喝的,对不对呢?”

“王大源你……”刘志宏下意识地坐直了,“别开这种玩笑啊……”

王源反而笑得很开心,“嗯,对!我是在开玩笑,所以你现在想要喝酒了吗?”

刘志宏低下头,声音几不可闻,“先去叫一打吧。”

王源轻松起身,走到门口拉开门叫了服务生过来,吩咐他拿一打燕京啤酒过来。

 

连自己都骗不过,又怎能骗到别人?

 

“千总!”王俊凯开着车,看上去似乎很兴奋的样子,“最近有认识什么新客户是美女吗?”

“没有。”坐在后面的易烊千玺秒答,心想着又来了。

“那帅哥呢?有没有?”王俊凯又问。

“也没有。”要不是他今天没开自己的车过来又赶时间,他真想一脚把王俊凯踹下车。

“咦——”王俊凯很失望地叹口气,“就没有帅哥美女了吗?”

易烊千玺决定了,把王俊凯踹下车前还要再补上一拳。

像是想到什么,易烊千玺突然开口:“你干嘛不找王源?”

“你在说什么啊!千总!”王俊凯一脸不可思议,“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而且王源儿我从小看到大,估计都不懂这些事!我怎么能对他下手!”

什么都不懂的人是你!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问你个问题: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到死之前都只想和她/他上床?”王俊凯很快回答。

“有那么一瞬间我居然会指望你能说出真知灼见。”易烊千玺难得的翻了个白眼。

“哈,什么真知灼见!爱不需要这种东西!”王俊凯通过后视镜看着易烊千玺,“性不应该是让人羞于说出口的事,千总,你应该很明白才对——”

 

不,我不明白,因为我没有爱过。

 

易烊千玺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认为小凯和千总是一对,实际上千总是直男,小凯则是男女通吃,不愿固定下来的家伙,王源单箭头小凯,刘志宏单箭头千总的故事。

 

Balloon flower:桔梗花。

桔梗花的花语有两种: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评论(3)
热度(4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