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中心】爱我你怕了吗?!

标题看着就很魔性吧?

——哈哈我故意的(够了!

又一个脑洞,自认为相当有(sang)趣(bing)。

这是一个因为易烊千玺实在太招苏就被穿越到各种苏们编造出来的世界的故事,在这里,流着七彩眼(ti)泪(ye)的玛丽苏和万人迷杰克苏什么的都已经是小case,易烊千玺遇到了和刘志宏等人长得一毛一样却致力于要掰弯他的家伙们,还有可怕的伪腐女以及各种不科学的疯狂世界设定,为了回到正常世界,易烊千玺决心把这帮深井冰干翻在脚底下后再逃回去(什么鬼

本篇西皮乱炖(虽然都是假的)我只能保证结尾是千文和凯源,其余的请自由心证。

无主题无大纲,想哪写哪,梗很老而且多网络用语,有神展开。

风格大概是“严肃的搞笑”这样?(误

能接受以上再往下看。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一、我叫易烊千玺,万万没想到,去《万万没想到》的剧中打个酱油就穿越了。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已经晋升为穿越人士一枚了。

至于他是怎么发现——

 

你试试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睡下五个人绰绰有余的豪华大床上,身边还有十多个漂亮女仆,为首站着位带个金边眼镜的帅大叔问:“大少爷,您今天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看看?!

 

我了个大擦!什么情况!

一定是我今天早上睁开的方式不对!

 

易烊千玺立刻闭上了眼,心中默数十下,再睁开眼。

 

好吧,还在这张床上,面前还是那些人。

 

真是太棒了呢,还是那个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哈,易烊千玺被自己不合时宜的内心吐槽给冷到了。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说:“我还要再歇一会。”就挥退了那一大帮人。

 

门一关上,易烊千玺被子一掀,咻地就跳下床,快速绝伦地翻起这房里的边边角角,试图找出隐藏起来的摄像机,以证明这不过是个整人的恶作剧。

 

虽然他自己也明白整人是不可能花这么大手笔的。

 

翻了一遍房间,易烊千玺大致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1. 这房间的主人姓名长相喜好和他一毛一样;

  2. 这房间的主人亲属好友也和他一毛一样;

  3. 这房间的主人家里很有钱。

  4. 这房间的主人目前的身体被他给占了。

 

事已至此,易烊千玺终于不得不承认一个无法以科学来解释的事实:玛丽隔壁的他魂穿了啊!!!

 

易烊千玺仰天长叹。

 

根据第一点和第二点的结论,易烊千玺推测他应该是穿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该怎么穿回去啊啊啊——

 

什么?你问他怎么知道是魂穿而不是原身穿?!

 

他目前的身高比原来至少高了十公分啊!须知身高不一样视角也不一样好吗!

而且翻翻课本就可得知这身体的主人是在读高一,日历上还写着今天8点有开学典礼……

 

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现在几点了?

 

墙上的挂钟:7点30分。

 

日!这种要迟到的节奏!

一定是因为刚才东翻西翻花太多时间了!

 

易烊千玺以最快的速度冲进卫生间!解决个人生理问题!洗漱!整理发型!出来脱睡衣!换上一旁挂着的制服!打领带!穿鞋袜!戴上校徽!

 

易烊千玺一边穿衣一边犯愁。

为啥?

因为在他没穿回去之前,他恐怕得用着这身体主人的身份过下去,而且还不能被拆穿。

虽然易烊千玺不觉得会有什么人相信他穿越这种事,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

 

这个世界的易烊千玺之前是怎么过的,现在的易烊千玺就会怎么过下去。

 

仔细看看,哪个高中的学生校服会穿和他们《青春修炼手册》MV里的制服一毛一样啊?!

易烊千玺看了下校徽: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学。

 

这个世界的我真的是在中国读书吗?!

 

而且为什么是布宜诺斯艾利斯,起这校名的人对这地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执念吗?

 

为什么第一反应会是《春光乍泄》……

 

冷静,易烊千玺,当务之急是先赶去学校,不过话又说回来——

 

这破学校在哪儿啊!

 

易烊千玺扶额。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手机铃声响了。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一看,是王俊凯打来的。

 

这个王俊凯肯定不是他所认识的王俊凯,贸然通话搞不好会露出马脚。易烊千玺有些犹豫,但很快,他手指一滑,管他,先试试水!

 

“喂,千总。”

“喂,小凯。”

“你好了没?好了就快点下来,不然要迟到了。”

“我马上就到。”

“嗯,挂了,拜!”

“拜!”

 

说话的感觉和他认识的王俊凯没什么两样,应该不要紧……

易烊千玺给自己打气,随后收拾好东西就推开门,强作镇定无视了门口两排女仆和迎上来的帅大叔。

 

“大少爷,今天的早餐不用了是吗?”

 

好吧,无视别人实在太不礼貌了。

 

易烊千玺冷冷地回了一句:“我赶时间。”

 

口胡我实在说不出能直接给我打包吗这种话啊!易烊千玺内心的小人使劲儿抓墙。

 

好不容易走出门口,易烊千玺只觉得满心的狂躁。

这个世界我家是有多有钱!整这么大一房子是要以此锻炼成国家级运动员吗!

 

好吧,其实他是饿的。

 

绝对!不要小看处于生长期的青少年的食欲!尤其是食量比一般同龄人要大的他……

 

这才穿越过来不够半天的易烊千玺已感觉到前路之艰辛了(泣

可惜他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那辆黑色的悍马加长版豪华房车。

 

呵呵。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后座车门一开,探出个脑袋,“小千千,怎么还不上车呢?”

 

易烊千玺没答王源的话,直接上了车。

 

上车后他才发现车上还有个刘志宏。

 

好像哪里不对?

 

我们四人都穿着同样的制服去参加新生开学典礼,也就是说,我们四个,同一届的?!

易烊千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到底是小凯留级的同时刘志宏也跳级了,还是他和二源、刘志宏都跳级了?

 

你难道就没想过是这个世界的四人刚好同岁吗……

 

“早啊!”刘志宏打了个招呼。

“早!”易烊千玺也回了个招呼,同时猛然发现开车的居然是王俊凯!

 

“小、小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发颤,“你什么时候拿的驾照?”

王俊凯头也不回,一踩油门,“昨天啊,不过是临时驾照,也可以应付啦。”

“小千千,小凯十四岁就自己开车了,我们都不知道坐了多少回!你在担心什么啊!”王源躺坐在座位上,笑嘻嘻抓过一个龙猫抱枕。

 

那个不是我好吗!

 

易烊千玺觉得心好累肚子也好饿……

 

“千玺,你不舒服吗?”面对面坐的刘志宏注意到易烊千玺嘴唇发白,手也在发抖。

 

“没事。”易烊千玺若无其事地说。

呸!老子那是饿的!易烊千玺内心的小人开始掀桌子。

 

“小千千该不会是在紧张吧!”王源凑过来,“入学考试考了第一所以被选作新生代表要在开学典礼上演讲,这种事,怎么看都是小事一桩啦!是不是啊小千千!”

 

什么还有上台演讲?!完全没准备啊!

等等!都说了那个不是我啊!

易烊千玺欲哭无泪。

 

王俊凯的驾驶技术很好,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虽然易烊千玺完全不认为这个充满了欧式建筑物的地方会是学校。

眼见王俊凯把车开往一个明显是仿洛可可风格的宫殿——易烊千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底是什么样的学校才会把礼堂建成这个样子啊?!

宫殿,对不起,易烊千玺实在无法用这么耻的称呼,哪怕是在心里,礼堂的门口为什么黑压压的站了那么多人?

王俊凯把车开到门口,近了易烊千玺才发现那一群黑压压的人都是学生,以女生居多。

王俊凯把车钥匙丢给走过来的西装男让他把车开走——易烊千玺不是很能确定西装男的职业,应该是保安,虽然以长相身材去做模特都没有问题。

 

下车后看到的景象让易烊千玺一阵风中凌乱:门口铺了一张长长的毯子,他们四个就走毯前行,两旁还有护栏,时不时有人往空中撒细碎的金纸,护栏外的学生们手里拿着手机照相机摄像机拍个不停,一看见四人下车就狂热的欢呼尖叫。

 

这景象易烊千玺再熟悉不过了,作为TFBoys中的一员,他常常要面对这些事,但是——

这哪里是学生去礼堂参加开学典礼?

分明就是大明星走红毯作秀的阵仗啊!

 

啊,刚好,脚下的毯子也是红色的呢。

 

一点也不开心好吗!

 

易烊千玺悻悻的看着身边的三人:王俊凯、刘志宏面带微笑,王源则乐呵呵的朝周围人挥手致意。

 

得!这三一看就知是见多了这种场面!

 

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易烊千玺歪歪脑袋,总觉得此时应有一女声——

 

“你们这些人到底在干什么啊!这里是学校的礼堂耶!”

 

出、出现了!正义的谴责声!

 

 

我怎么会放过校园玛丽苏出场这种名场面呢桀桀桀桀!

下一章!

平凡勇敢善良可爱活泼率直的女主角(?)要登场了!

愚蠢的凡人还不快跪下迎接?!(妈蛋这段话打得我都好想揍人o( ̄ヘ ̄o#)

评论(8)
热度(6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