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千文】道亦有道,黑道亦道(二)

(一)


这章有点短,但我要表达的都已经写完了,多了就是累赘。



二、彼此的软肋,易烊千玺、王俊凯和王源的见面

 

易烊千玺有一个软肋,那就是他的幼弟易楠。

 

易烊千玺对待易楠的态度,并不像是一个哥哥对待弟弟,更接近于一个年轻的父亲对待刚出生的儿子。

 

这不出奇,父母常年不在家,较同龄人早熟的易烊千玺自然负担起了照顾弟弟的任务。

 

小小的、软软的,连话都说不清只会叫他“多多”的楠楠,对于十三岁的易烊千玺来说,这就是他愿意为之奋斗的全部意义。

 

直到他遇见王俊凯。

 

他的异姓兄弟。

 

王俊凯也有一个软肋,那就是王源。

 

易烊千玺知道这事,是在他和王俊凯结成兄弟后不久,两人出院后约出来见面,王俊凯把王源带来赴约。

 

那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个好天气。

 

易烊千玺提前到了,就安静地坐在包厢内等待,还泡了茶,稍后王俊凯也到了,非常准时。

 

王俊凯还带了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人长得极为好看,从进来到坐下,一直被王俊凯紧紧地搂着肩膀,两人紧挨着坐好,王俊凯先和易烊千玺打了声招呼,易烊千玺跟着寒暄几句,给两人倒了茶。

 

王俊凯拿起茶杯,将杯中茶一饮而尽,身边的王源只抿了一口就怕烫的把茶杯放下了,王俊凯斜眼看了王源一眼,王源就立刻拿起茶杯呼呼吹了几下,把茶喝完。

 

易烊千玺见两人相处的情形,忍不住笑了出来。

 

王俊凯干咳一声,说:“千玺,这是我恋人,王源,王源儿,这是我兄弟,易烊千玺,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说。

 

“你好啊!易烊千玺,好奇特的名字!我可以叫你小千千吗?”王源笑眯眯的说。

 

易烊千玺略一迟疑,说:“可以啊。”

 

王源哈哈大笑:“小千千你真是个好人啊哈哈哈!”

 

王俊凯一个严厉的瞪视看过去,王源就立刻停下笑声,还低下头讨好似的拉拉王俊凯的衣角,王俊凯板着脸不够两秒就破功了,对王源笑得露出了虎牙。

 

易烊千玺扬扬眉,难得看到王俊凯会笑得这么开心,而且,大概只有看到王俊凯这个笑容,才会让人想起他不过是个十四岁的小毛孩吧。

 

他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王俊凯会喜欢王源了。

 

“小千千!小凯刚刚瞪我!是不是很过分?”王源装得可怜兮兮地看着易烊千玺。

 

为什么要说是装的?因为他语气很委屈,嘴角却带着笑啊。

 

“哈哈,你不就是喜欢他这一点吗?”易烊千玺笑着说。

 

“没有、没有啦!小千千乱讲!”王源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王源儿!”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他,他再看看你,不约而同大笑起来。

 

真是奇妙,明明相识不久,却能默契地聊到一起,这大概就是人与人之间那妙不可言的缘分吧。

 

末了结账离开,王源被王俊凯搂着走在他左边,易烊千玺走在他右边,三人漫无目的在街头散步。

 

走了一会,王俊凯突然伸手握住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一惊,转头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只是更加用力地握住他的手,旁边的王源甜甜地笑了,说:“小凯他就是这样的啦!小千千习惯就好!”

 

易烊千玺其实很清楚,从他和王俊凯为数不多的相处能够看出,王俊凯是一个掌控欲强烈的人,尤其是他所认定归属于他的东西。

 

只是我没想到,我居然也会被他划为要看顾保护的其中一人,还以为他一定只会对王源这样呢……

 

易烊千玺这么想着,内心却没有一点不高兴,他用力地回握住王俊凯的手。

 



这章与其说是凯源,倒不如说是三人成为好友。


后续↓↓↓

(三)


评论
热度(4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